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需要中国投资移民领袖:土豪就算了
/
全部评论
/
加需要中国投资移民领袖:土豪就算了
阅读全文
巧水儿
2015-01-16 19:15
举报
0
吃加拿大福利是有严格条件的,存款不能超过1000,新移民保险很高,车高级,保险更贵,1000也就2个月保险。像有车、有房、有存款,又是投资移民背景,救济很难申请
回复
巧水儿
2015-01-16 19:00
举报
0
我认识个投资移民,2个house,其中一个可以停40辆车。汽车一下买2辆,改装花了200万。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4:54
举报
0
我从头到尾讨论的都是吃救济的假土豪,这种东西除了浪费粮食对加拿大的纳税人一无是处,如果不是的不必心潮澎湃自己对号入座。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4:30
举报
0
政府叫停, 总有原因, 这世道, 经济那么差, 没有政府傻到对 "成千上百亿的钱" say NO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14:29
举报
0
感觉到了无房户的愤怒. 其实投资移民都砍了, 你买不起房还是买不起房. 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 收入不那么高, 也不想省吃俭用, 租房也是一种选择. 不是每个人都要当房主.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4:31
举报
0
你又来了, 我有房子的时候你还穿开裆裤!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5:00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你不要戳穿它们的肥皂泡嘛,它们也就靠着在网上吹嘘吹嘘来活着了。。。
回复
.黑.
2015-01-07 16:30
举报
0
回复
zhouhuihui
:就看见你亮家底, 没见有谁报数啊。 哈哈哈。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4:18
举报
0
qiqi: 你不是天真到认为这双方父母会把>4套房子 + 手头上的资产捐给广大加拿大人民 而让自己的孩子"一穷二白"享受"单亲"福利?? 如果这将会发生, 估计太阳从西边升起来, 石头会浮水的那一天
回复
.黑.
2015-01-07 14:21
举报
0
你是不是天真到手里>4套房子,政府还发福利。哈哈哈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4:25
举报
0
回复
.黑.
:前面不是有人说了, 那是"父母"的财产吗? 就是有些人这样做, 你说该不该骂? 那天看到过分了, 去实名举报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3:54
举报
0
楼上的,被你的智商震惊,只好继续回帖 1.关于平均家庭收入,你不懂英语把?去查字典,税前税后怎么说 2.你的语文是你师娘教的把?我说工薪阶层里的中间50%,首先不包括你们这些拿救济的假土豪,其次中间50%的意思是25-75%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13:50
举报
0
一个中产阶级, 不去抱怨为什么要多交100$的税给别人发福利, 却玩命抱怨多交100$的税里有5$给了资产多在加拿大的收入低的投资移民, 真是奇葩了. 挤压中产, 那100$的税, 无论是富人拿了, 还是穷人拿了, 都不应该!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3:56
举报
0
有些穷人和残疾人的却需要帮助,给他们95元我心甘情愿。给买豪车豪宅吃救济的假土豪5元就是不应该,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14:19
举报
0
回复
zhouhuihui
:就是被你这样的糊涂中产给坑了! 你想多交95元税给穷人和残疾人花, 你自己去捐, 捐500也随你; 别让政府出面, 强迫俺这样的中产也多出100元税. 我没义务有钱自己不花, 交给穷人和残疾人花.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3:41
举报
0
我只不过看到我辛苦工作赚来的钱,去救济了那些开豪车住豪宅还要炫富的人,心里有点不平衡。如果哪一句得罪了哪位真土豪假土豪,请多多原谅。我不能再回贴子了,还得回去给资本家打工呢,虽然每赚10块钱就要赞助那些假土豪们4块,但是我还得靠剩下的那6块活着不是。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4:03
举报
0
大实话! 真土豪不会出来和你斗嘴, 因为他们不在你说的行列, 只有假土豪 才来竞
回复
.黑.
2015-01-07 14:15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是你俩报告身边有好多投资移民,各个都不正经。 咋又真土豪假土豪啦? 还把俺们当土豪, 看来你们是真没见过土豪吧。 控制一下情绪呦。 哈哈哈。。。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4:20
举报
0
回复
.黑.
:我每天喝夏枯草水, 没有什么情绪, 你自己对号入座? 但我相信你是真土豪, 哈哈哈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3:29
举报
0
我从头到尾说哦都是想着吃救济还要炫富的假土豪,请不是的不要自己对号入座。我自己绝对的工薪阶层中间50%的水平,觉得我说的数字很惊奇的人,估计这辈子么交过税,没见过税单。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13:42
举报
0
"我老婆俩个人5万多的税". 呵呵, 大家都知道累进税率. 也知道加拿大统计局的加拿大家庭的税前平均收入是9万多; 如果按家庭数量分, 一半数量的家庭税前收入6万或以下. 10万的收入, 交5万多的税, 你是雷锋呀?!😆 有人借着批评投资移民领福利, 炫耀自己的工资收入如何超过工薪阶层中间50%的水平, 有意义吗? 工崽们拿了工资, 还要考虑投资吧, 不然那点死钱, 跑不过通货膨胀的! 俺老张是不是没见过税单的主, 去银行贷款都是手写个收入, 银行就承认? 不要感觉太良好.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7 13:12
举报
0
懒得跟那些寄生虫的假土豪们费唾沫了,我只想说一句,本地的懒人是因为他们生在这里政府没有选择,难民是加拿大为了承担国际责任,但是引进那些毫无用处的假土豪就毫无意义了,本意是推动经济,实际是增加国家负担,把加拿大的经济和素质都往下拖。还好政府已经叫停了,希望不要重开。当然真正的土豪是可以引进的,那些成天就想着吃救济还要炫富的假土豪就免了吧。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1:43
举报
0
可惜来加拿大的多是准备来占便宜的假土豪。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10:45
举报
0
跟老张有神马关系?!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0:29
举报
0
撤了, 就事论事没有要冒犯谁. 也没有想奉承谁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0:28
举报
0
就算再一穷二白, 结婚就领结婚证啊, 反正一穷二白, 都是纳税人养起来的, 为何不领结婚证呢?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0:19
举报
0
你的疑问有道理, 可是太了解这家人了, 双方都是独生子女, 而且结婚的时候大摆酒, 这条"不领结婚证"得势一方妈妈想出来的, 还到处跟人说.
回复
冬日
2015-01-07 14:13
举报
0
这种人的确招人烦. 得了便宜还买乖. 让我们纳税人情何已堪! 😟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1-07 10:13
举报
0
说的对! 再说了,如果现在是学生,将来毕业了工作了,他/她自己不也就缴税了吗。你说这人怎么就想不开呢。我平常都懒得去思考这些事。只要他们不偷不抢,就算是合法地“骗”点福利,我也真不Care。 因为这只能说国家的政策不够完美。哪里有100%完美的政策?? 而且我感觉凡是通过正当途径过来的移民,都不是吃福利的大户。一些个难民甚至当地人,呵呵,他们吃得福利才多呢。 我还想呢,如果我的后代,或者后代的后代,For Whatever Reason, 也起码能“骗”福利而能活下去不是,不至于为三餐发愁不是?所以我决定这辈子一定留在加拿大。呵呵
回复
.黑.
2015-01-07 10:22
举报
0
你这段话算是总结了,鼓掌了!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0:24
举报
0
欺骗, 就不是"合法"! 如果有人投诉, 真凭实据, 这可是"刑事罪行"呢.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10:29
举报
0
回复
.黑.
:不用和小黑说的不错, 别总盯着富人拿的那点福利, 只要他们在加拿大的消费+税收, 不少于中产阶级, 就能增加市场需求, 就是贡献大于索取, 有利于减轻中产阶级的负担, 应该多引进!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poker98
2015-01-07 10:04
举报
0
哈破该滚蛋了。 这次决不投给他。🤔🚬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09:37
举报
0
我们不想争吵, 但是这些确实是存在于社会. 穷人欺骗 福利, 骗来骗去都不富裕, 如果他们只是为了两餐, 莫种程度上,是因为政府没有做的更好, 但是富人欺骗福利, 性质不一样. 政府在"单亲", 尤其"在校单亲"有无数的补贴, 是因为大家认为, 我们应该同心协力帮助"在校单亲妈妈"顺利完成学业, 让她和孩子们都有相对好的生活质量, 这是加拿大可爱, 人性的一面. 我们为之而自豪, 但绝不允许这制度滥用而导致没有足够的资源帮助那些真正的"单亲", "在校单亲妈妈". 举报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7 09:49
举报
0
对多交税提供这些福利的纳税人来说, 谁骗福利, 性质都一样, 别以为穷人骗福利就有情可原. 加拿大随便打点工都够吃穿住的, 根本没必要给没进入老年的人士提供福利. 福利就是养猪. 我看你的思维不象大把纳税的人, 不关心你到底多交了多少不该交的税, 却更关心谁用了你的一部分税.
回复
liumang
2015-01-07 10:22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今年大选要选你当总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6 13:32
举报
0
污名化投资移民对加拿大的贡献, 是野蛮的屌丝行为.
回复
poker98
2015-01-06 13:29
举报
0
哈破在放屁。 领袖来?? 指望巴菲特,比尔盖姿一样的人物???
回复
一粒散沙
2015-01-06 12:54
举报
0
作者傻得好可爱。
回复
不如来碗孟婆汤
2015-01-06 12:37
举报
0
欢迎秦城监狱的新四人帮来投资移民 帮主-搏起来 党代表-糠师傅 军代表-徐财厚 军师-令狐计划
回复
哆伦哆
2015-01-06 12:52
举报
0
小密:瓜瓜
回复
不如来碗孟婆汤
2015-01-06 13:24
举报
0
回复
哆伦哆
:翻译官的干活,哈佛博士,牛津硕士,英国十佳青年
回复
dalu2020
2015-01-06 12:00
举报
0
投资移民作假太多。
回复
ariel.c
2015-01-06 11:48
举报
0
去他的领袖,谁喜欢戴高帽子穿小鞋谁来。 丁果文章不错。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6 11:19
举报
0
我见过的投资移民很多就会买房子,然后打听怎么领救济,这种移民早该停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1-06 11:36
举报
0
没道理的仇富不应该. 那些投资移民买房子, 就要交地税, 他们吃穿住行的消费比一般人高, 对加拿大经济需求的贡献比一般移民或本地人大很多, 而经济需求是增加就业的原因. 美国给中国人10年签证, 就是看中了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对美国的贡献, 加拿大不能太短视.
回复
ariel.c
2015-01-06 12:03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仇富必有来由,但都没什么道理可讲... 一不创造价值,二不解决问题。 仇富只要别太aggressive,都没问题,否则大不了『你好~再见~』。有人永远想不通,有人始终不在乎。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06 13:39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我从来不仇富,地税能有多少,一年几千块钱而已,还推高了房价,然后很多人就开始花纳税人的钱,我辛辛苦苦工作,交30,40%的税,养着这帮人,你说我能平衡吗?
回复
展开 31 条回复
闲着也是闲
2015-01-06 10:24
举报
0
哪来领袖都是土豪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5-01-06 10:23
举报
0
一厢情愿。有钱爱咋折腾咋折腾,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别替人家想太多,能成土豪自有其本事,安分守己者不会成为土豪。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需要中国投资移民领袖:土豪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