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市府将讨论央街以东收集垃圾私有化议题 /
  4. 全部评论 /

市府将讨论央街以东收集垃圾私有化议题

阅读全文
如果新公司要1000人,不是多500人就业吗?如果新公司只要200人,不是说明300人以前一直是浪费吗?
回复
罢工吧,现在不罢工了?
回复
希望招标过程中不要搞猫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