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装修公司破产遗烂尾工程 屋主怒而报警 /
  4. 全部评论 /

装修公司破产遗烂尾工程 屋主怒而报警

阅读全文
真够有钱的,装修个地下室定金就给6万。还只是3成,那就是20万装修地下室,就是有钱,就是任性。
回复
可怜的我,怎么就没遇到如此有钱加任性的客户啊😆
回复
不明白为什么这麽多人诋毁装修公司 1大家都明白装修业主不签合同不交税------出现问题,业主没证据,这也不是警察管的权限 2没有设计图纸的装修难免出现增加工程量而业主不加钱-----曾咨询过警察,装修公司可以拆卸自己的材料 3装修门槛低----装修公司正规与否,难免存疑,也不应以概而论 4加拿大是看重信誉的国家,为了这区区一点钱毁掉信誉孰轻孰重,一般人都能看得出来 综上大家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回复
曾律师的“法律意见”真是颇有见地!不愧是个地产律师,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做民事诉讼吧?这案子是“秃子的虱子明摆着”的事。不是律师的都能看得懂,复杂在哪里啊?
回复
地产律师曾启荣也认同警方的看法。“有许多客户向我抱怨,说装修好的工程有这样那样的不足,我都是告诉他们,工程能顺顺利利地完工,就已经可以烧香还神了,因为中途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太高。” 无 忧 网 - 51 律师这样讲,岂不是说这个行业好人少?
回复
一直想装修地下室,怕麻烦,怕纠纷没有动。这一看更怕了,咋办?
回复
自己动手呗!
回复
应该设立一个装修保险项,规定装修公司必须投保,油保险公司追责,就不要让无助的普通人做追责这么艰难的事了
回复
物主倒霉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