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浪费严重:大量医疗经费让少数人花了
/
全部评论
/
浪费严重:大量医疗经费让少数人花了
阅读全文
故人楼上
2015-01-21 11:31
举报
0
那些每周坐镇门诊一次一年就20万的人和各大药厂医疗用品设备材料诸元的提供商是这个庞大消耗的主因。纳税人的钱都被过度消费这些行业了。有没有人知道一个社区医疗机构的主管一年35万都算一般的。
回复
Lescid
2015-01-14 09:05
举报
0
加拿大同美国医疗费用比较: 加拿大 全民公费医保 医疗费用:占GDP11.2% 看医生需要“等” 美国 私有化医疗保险 医疗费用:占GDP17.7% 如果有钱买私人保险,看医生相对比较“快”, 如果没有钱,嗯,这里有个数据:美国每年大约有5万病人死亡因为无钱就医(每12分钟就有一人因无钱就医死亡)。 如果苏先生是中国无钱支付费用的贫困农民工或美国无钱支付高昂医疗费的中低产阶级,情况会怎么样?无钱就该死?!
回复
清风寨
2015-01-13 23:28
举报
0
'司马燕在2012年10月确诊患上胃癌,并接受切除整个胃部的手术,之后更接受多次化疗,体重由107磅下滑至70 磅。'最后还是去世了 这种病,确诊了,就完全没必要治疗了
回复
清风寨
2015-01-13 23:11
举报
0
草药治病就可以了 费劲九牛二虎之力 人类寿命不过延长10-20年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1-13 22:56
举报
0
少数老弱的人用掉多数医疗经费,很正常啊!医疗经费本来也不是平均分配的。人生活在社会里,不要计较那么多。 提高效率倒是真的。另外,医院的收费也太高了,一个房间好几千,钱都被医疗系统的人挣走了。
回复
wenxiuxiu
2015-01-13 22:23
举报
0
大量的医疗费用被少数人花了就对了 因为多数人是健康的 花不到医药费是好事 不要什么钱都妒忌
回复
清风寨
2015-01-13 20:36
举报
0
赞成尽快展开安乐死立法讨论 人最后一年真的没有必要再浪费资源了 花个几十万 才延长一年寿命 没有必要
回复
克 飞
2015-01-13 22:26
举报
0
几十万延长一年就算值了, 问题是只延长个把月, 几天或十几天
回复
清风寨
2015-01-13 22:32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老年人一怕感冒发烧引发呼吸系统衰竭 人生最后三个月会花光一辈子积蓄 老年人二怕摔倒骨折 换个人造关节10几万 三个月后死了就全部火化 你说这是不是没有必要
回复
克 飞
2015-01-13 22:40
举报
0
回复
清风寨
:这些都是有希望的, 值不值很难说.。。有些根本没有一点希望的, 活不到十天半月的, 也一样几万元钱一天撑一天是一天. 这些人中更有甚者, 病人不想活了, 想死得有尊严些,不愿意插满导管, 浑身药毒得发绿地活着, 可是不允许啊。
回复
五十曲艺
2015-01-13 19:44
举报
0
大量的医疗资源被老龄人口占据,那些老人比年轻人有闲,有足够时间候诊就医,不掏医费、药费,还可以与人交流解闷儿。 唉,交税的上班族拼不过她们,去诊所一看满满一屋子人,头就大了,还是回家熬着吧。 建议每次就诊收5刀的挂号费,立刻就可以缓解就医候诊矛盾,同时减轻加国医疗预算,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另外,每年5000+人的“父母祖父母移民”也使医疗紧缺雪上加霜,加拿大为什么要这么干?都办超级签证不行吗?
回复
Queer
2015-01-13 19:43
举报
0
华人媒体向来不惜起缺德的标题来吸引受众,5%的老人需要更多的医疗支出是正常的,要是跟着同喊‘浪费’的典型脑残,感觉浪费的可以在老了重病时发扬风格直接自杀。
回复
2012summer
2015-01-13 16:50
举报
0
建议对这个话题有兴趣的看一下美国电影“Sicko" by Michael Moore. 这个电影对数个国家healthcare 系统进行了比较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13 16:42
举报
0
不知道作者什么意思,老了生病花的钱多也正常。有个报告,说人的寿命延长并不会给医疗带来过多的负担,因为大部分医疗费都是死前1,2年花掉的。 对于那种平时在中国,为了看病跑来加拿大,还要抱怨住满半年的人,这些人才算浪费加拿大资源。
回复
chinaei
2015-01-13 16:10
举报
0
加拿大医疗已经是最人道制度了。医者父母心,大家一定努力健身,加上买商业险。
回复
zhouhuihui
2015-01-13 16:45
举报
0
说得好我非常赞同
回复
chinaei
2015-01-13 16:07
举报
0
生命无价,也不因长幼而有高低贵贱。最好的方法是在美国买保险。
回复
google007
2015-01-13 13:35
举报
0
作者赶紧去医院头上打个洞,肚子上开个口子,不然作者不花医疗保险的钱这是太亏了。
回复
hongchen
2015-01-13 13:20
举报
0
人老了, 衰弱了会跌到骨折, 动手术, 大量输血, 长期住院护理, 花很多钱, 但多半过不了几个月就呜呼了. 其实, 老人动手术大大的伤元气, 手术会加快死亡进程. 可家属和医生都是出于人道而花钱给他们动手术. 人道人道, 我们人人都做儿女都会老. 很矛盾的.
回复
克 飞
2015-01-13 13:27
举报
0
如果骨折手术, 还算是正常的.。。关键是很多被医生判了死型的, 已经生不如死的绝症病人, 还在每天花几万在ICU维持生命. 其中不乏自己不想这样插满导管活着的人, 可他们没有资格选择死亡.
回复
bs40
2015-01-14 00:14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亏你还是卖保险的,平时你顾客都是和你一样思维的老左吧。 这加拿大医疗系统和保险业就是一个模式,集大多数的钱,付给一小部分。 至于你说的最后该不该给,请问你是怎么推销人寿保险的?是不是人死了才给你钱?
回复
克 飞
2015-01-14 00:34
举报
0
回复
bs40
:别啥左右的.。。我老左, 那你老右啊。 你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加拿大要好点, 但也不少.。。。美国, 卫生支出和美国全年的财政收入相当, 大概是GDP的18%。其它的政府工资, 政府项目, 社会福利就只能都欠债借钱了. 如果一个国家算一个家, 一个家里的所有的收入都要用来看病, 其它家庭支出都要依靠借钱来维持的话, 你觉得这个家里是不是有问题.。。。注意, 这是一个国家, 所以是一个平均的情况, 或者说吧, 如果没有公费医疗, 一半的家庭都是这样的, 正常吗? 所以这是医疗系统的问题, 是医疗系统收取的钱太多了.。。在加拿大就是大部分的国家收入都给医疗系统了, 在美国就是全部国家收入.
回复
8号
2015-01-13 13:00
举报
0
很正常,保险嘛,你没事要保险干吗??? 我每月花4千在不同保险,车保、旅游、房屋、重病还有自己小命,TNND,30年了,一分钱没拿回来。 你觉得得不偿失,生病呗,啥税金拿回来。 我有个30年战友,缴税30年,年年叽叽喳喳,什么不公平,8年前心脏病发,差不多死了,做了3条搭桥活过来,3年前更惨,来个血癌,医生说没治,好好坏坏多活一年半载吧,竟然让他找了个台湾配对,做了移植,又活过来。他现在每年去3-4次那些零团费中国旅行,不再投诉加拿大医疗不公平。
回复
克 飞
2015-01-13 12:44
举报
0
加拿大和整个西方国家大量的医疗产生在人已经判断无救了, 但是用所谓医学手段延长生命那几天或几十天的生命最后时间.。。我估计一大半的钱都是花在这些徒劳无功无功的“治疗"上的.。每天消费起码上万加美元.。。所以呼吁安乐死, 有人不想活了, 为啥医院还要让他痛苦? 这不仅不经济, 其实也不人道.。。我想问一下, 必死的人, 毫无治疗意义的人, 治疗真的那么重要吗?人家一世的积蓄都没有这么钱, 被你三下五除二用掉了.。。。当然, 用的是国家的钱, 没啥罪恶感, 哈哈!
回复
跋扈
2015-01-13 12:42
举报
0
那肯定的。看病肯定有轻重之分,重病要多花钱,当然是【大量医疗经费让少数人花了】。
回复
江胡习
2015-01-13 12:34
举报
0
所谓“公费医疗”完全是个笑话。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么简单的道理竟然有这么多的人这么执拗地不相信。
回复
aaazzz
2015-01-13 12:37
举报
0
你怎么也对民猪国家这么不待见。🤔
回复
江胡习
2015-01-13 12:41
举报
0
回复
aaazzz
:我只是对所有的左棍不待见.
回复
善先生
2015-01-13 12:10
举报
0
觉得还是管理的问题,确切的说,大量的费用没有用到刀刃上。
回复
dalu2020
2015-01-13 13:02
举报
0
+++1
回复
字一行
2015-01-13 11:58
举报
0
人人都不希望花医疗经费,但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又都想着快点得到治疗。这里有个轻重缓急的问题,如果医生认为不急,你就等着,如果你认为医生会误你的病,还是购买重病保险算了。但事实上,到老年时,重病保险很高,而且很难得到批准。建议大家在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开始考虑申请重病保险。
回复
lingna 8
2015-01-13 11:57
举报
0
加拿大的医疗服务实在是不能让人恭维,像苏先生的事以后会越来越多。
回复
字一行
2015-01-13 12:18
举报
0
我亲身经历,觉得这里的公费医疗还算及时,医生的手术水平和医德都是可圈可点的。当然是小手术啦,不过如果是大手术估计排期会更快些。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浪费严重:大量医疗经费让少数人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