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鲜榨橙汁不新鲜 添加物多得吓死你 /
  4. 全部评论 /

加国鲜榨橙汁不新鲜 添加物多得吓死你

阅读全文
添加剂多的吓死我,是添加剂量大还是种类多呀?文章好像也没交代,这怎么好吓死人呢?
回复
觉得鬼佬追求所谓的“纯天然”已经有些走极端了。什么食物吃进肚里,不也要经过消化系统的化学和生物“加工”才能被吸收嘛。 总有鬼佬跟我贬低中国菜,说Chinese food加工太多不健康,我说你们直接生吃菜叶“健康”,可那跟动物吃饲料有什么区别?对了,你们最好别吃肉,肉也是植物经过动物身体这个加工厂“加工”出来的,里面嘌呤之类的“添加剂”一点都不少。呵呵...
回复
广东名菜:添加剂蒸鲍鱼仔
回复
陈皮含有橙皮甙、类柠檬苦素、挥发油、维生素B、C等成分, 陳皮具有燥湿化痰、理气和中的功效,用于二陈汤、补中益气汤、保濟丸等方剂中。 讲究滋补的广东人,把陈皮用糖腌制后做成零食吃......
回复
从橙皮里提炼的东西也算添加剂?这么说来,即使你在家自己榨汁,如果橙皮没去干净,那么榨出的汁里也有添加剂喽。 不知道榨葡萄汁时是否先去葡萄皮,否则从葡萄汁到葡萄酒都有添加剂了。 如果生产西瓜汁时加入从西瓜皮里提炼的东西,是不是也算添加剂?那么有人家拿西瓜皮炒菜可危险了,以后“肉丝炒西瓜皮”应改名成“肉丝炒添加剂”。呵呵... 一副中药里这个皮那个皮,那得有多少“添加剂”呀!
回复
看提炼的纯度了.。。一个普通的食品, 当提炼到单分子的结构时, 就是得当药物看待了.。。或者说需要进行毒理试验了. 自然界和食品中很多有所谓有害成份, 但作为一个整体来食用时, 它们是营养。。。分离后就成为了毒药.
回复
加工过的东西就是不如原本的水果好
回复
本人从来都是直接嚼水果
回复
不能吧,北美国家可是民主法制发达国家!有严厉的食品安全法规,食品进口检验,别呼悠人! 大家尽情放心喝吧,吃吧.
回复
很少喝,自己榨汁又嫌麻烦... 直接嚼水果算了。
回复
吃水果最好, 水果有纤维素.
回复
都不要吃不要喝了最好😆
回复
果汁饮料类都会加很多添加剂和防腐剂,还是少喝好。
回复
本人不喝橙汁很多年了, 前几年喝自己榨的果汁, 现在改喝蔬菜汁, 但就是这样也逃避不了日渐发福的悲惨命运。
回复
从橘子皮提炼出来的怕什么啊。吹毛求疵了。
回复
不到万不得以决不喝这些东西.
回复
高科技犯罪更加隐蔽和合法化。更多的事实真相等待揭密比如肉类加工有合法的注水工序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