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反控立法歧视中医:医师开天价索赔6亿
/
全部评论
/
反控立法歧视中医:医师开天价索赔6亿
阅读全文
克 飞
2015-01-23 23:05
举报
0
其实中医还是给这个医疗保险给害的.。。针灸等不列入医疗保险, 大家凭真本事在市场中找客人, 这些医生反而能生存.。。有了这个私人保险, 中医愿以为客源会增多, 最后却弄得饭碗都不保.。被那些假中医接管去了, 能不气吗!
回复
加拿大科技学院
2015-01-23 22:57
举报
0
安省中医联合会的代理律师胡商曾在出庭辩护时,直指安省中医立法严重歧视来自中国大陆的中医群体﹐“尽可能多地限制大陆中医人员执业”。他还指出,安省中医立法从一开始﹐就在英语方面设置过高的要求﹐从而起到排挤中国大陆中医的作用。 说的很对!
回复
Sanssouci
2015-01-26 22:18
举报
0
看来卫生厅管理局很难绕过这个歧视指控,赢面不大。 如果他们理直气壮,早就应对答辩,把中医联骂个狗血喷头。 不过他们的代表律师也不是吃素的,估计会不断通过程序问题,把这个官司拖下去,甚至于拖垮掉对方。 倒霉的是那批中医,没活干了,只好去领政府低保,纳税人出钱养活他们。
回复
waytwo
2015-01-22 12:43
举报
0
在中国,现代意义上的医疗和教育,是随西方传教士进来而逐渐建立发展的。
回复
waytwo
2015-01-22 12:41
举报
0
在这个题目,基本是屁股决定脑袋。
回复
跋扈
2015-01-22 09:46
举报
0
6亿要的太少。想要开天价就再多要点。
回复
8号
2015-01-19 15:34
举报
0
克飞不懂中医,也不看中医。 我自小长在中医药文化里,看中医吃中药长大,现在每年去香港大陆看中医2次,坐飞机去的,起码我能由顾客角度说几句。我3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看过内科、糖尿课,12月在香港广华医院看内科,之后去上海中医气功学院打针灸。 1。打死了不会在加拿大看中医吃中药,谁是中医什么是中药,根本说不清。 2。中药有用,中医无能,没有完善管理系统,科研系统,好好的国家宝藏就被这些人弄坏。 3。中医药不可能做定量分析,这个世界没有中药(小量中成药例外),只有汤方。我刚拿汤方有22只中药,22个组合很多很多,加上剂量不定,要多少研究实验啊。 4。中医药现代化管理化是必须的,短期的痛让中医药有长期发展。 5。最后说句,中医界真的很多骗子。
回复
大医精诚
2015-01-19 16:05
举报
0
--------------------------------------- 的确是见道之言。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01-19 18:15
举报
0
你知道中医的"药食同源"吗?偏性大的为药品;偏性小的为食品,而西药纯属化学制品,你吃饭需要做定量分析吗?所以,大多数的中药不需要使用西药的方式来做.......
回复
克 飞
2015-01-19 22:59
举报
0
你日常吃的东西作了定量分析了吗? 你咋吃的, 不会死啊?告诉你, 只有吃了会死的才需要做, 第一步就是毒理试验.。。因为单分子化合物不象自然产品, 基本上都有剧毒。。。考虑的是老鼠和动物吃多少不会立即死, 慢慢死是不管的. 对脏器的副作用也不在考虑范围, 否则将化无数的钱. 你以前你吃的西药是啥好东西, 基本上都是剧毒药, 只不过吃得少时不会立刻死而已.。
回复
熊熊燃烧
2015-01-19 14:46
举报
0
中医们,你们脑子进水了。
回复
inoo
2015-01-19 06:31
举报
0
不是说法轮功就是中医,而是以此看中国人的愚昧。 中药只有大剂量才伤人??西药伤肝肾是写在说明书上的。中药说没有毒副作用,每年都有吃中药吃出肾衰竭的。 没有现代医学时,用中医是没办法。 很多人是因为中西医的名字不同,以民族主义情结来盲目跟风的。抵制科学。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1-19 08:21
举报
0
最讨厌动不动”中国人如何”的说法。你的帖子只能说明你素质低。
回复
inoo
2015-01-19 09:47
举报
0
回复
矢黄色新雨
:中国人不也经常这么说其他族群吗?甚至动不动就河南人如何如何呢。 没办法,我也来自中国,恶习难改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1-19 22:16
举报
0
回复
inoo
:不学好的,净学坏的。😕
回复
燕七
2015-01-18 23:11
举报
0
美国癌症协会权威发布:31条防癌指南 http://info.51.ca/news/world/2015/01/18/371778.shtml 怎么看像中医食疗!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23:28
举报
0
虽然有所谓科学成份在里面, 老实说, 其实是不如中医的. 西医科学也就这么回事, 今天说对的的, 明天就是错的。矛盾百出, 说明系统冲突大, 不科学, 可是非要有一些人诡辩成科学的进步.
回复
macrophagec
2015-01-19 00:33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西医比中医要科学严谨得多,人家没确实验证的,就不会随便下结论。
回复
克 飞
2015-01-19 00:52
举报
0
回复
macrophagec
:西医所谓验证体系本来就有问题, 这种验证是没有用的.。。西医验证出来的东西的谬误并不比正确少. 毕竟这些都是所谓的短期验证, 而且也就是一个统计的大概而已, 里面的假数据也是到处存在的, 谁让升职称需要论文的呢! 一个权威的一个说法可以引来一大堆的文章, 其中充满着假数据来验证他们的正确性, 最后论文都有了, 出成果了, 过了若干年, 又有新说法了, 原来的推翻了, 又有新文章了.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5 past 6
2015-01-18 22:17
举报
0
支持Z医的网友们知道Z医里有一门猛药叫‘人中黄’么? 男治肾亏心虚盗汗脑残, 女治月经紊乱歇斯底里。 据匿名网友报料本版网友克匪深有心得。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01-18 22:48
举报
0
说你蠢,你还不信,总拿人中黄说事, 好笑吗 ? 看看"先进"的西医在中医后面追了这么久, 到今天才追上人中黄的水平, 这好笑吗 ? 看: 美「粪便银行」 捐粪救人,捐献者还可获得一次40美元的报酬。 许多身体健康的人会捐血以供需要的人使用,现在在美国则不只捐血,连粪便都可以捐。美国麻州一间名为“OpenBiome”的非营利“粪便银行”,专门收集并检测粪便,以提供创新疗法所需的粪便样本,捐献者还可获得一次40美元的报酬。 东网报导,OpenBiome所收集的粪便是要提供创新疗法“粪便微生物移植手术”(Fecal Microbiota Transplantation)为样本,收集的样本会分送至全国33个州,多达122间医院。但捐献者须为50岁以下且排便时间固定。 美国疾病管制预防中心表示,肠胃须靠天然细菌来维持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但人们服用抗生素药物,会将所有细菌全部歼灭,扰乱体内益菌的平衡,致使肠胃容易受“艰难梭状芽孢杆菌”(Clostridium Difficile)感染。据统计,美国每年有超过50万人感染这种恶菌,导致发烧、腹痛、严重腹泻,每年更有约1.4万人因此死亡。 研究指出,健康人士的粪便含有数量相对较高的益菌,因此移植粪便为医治“艰难梭状芽孢杆菌”的方法之一。OpenBiome目前正与多间医院,联手开发“粪便益菌胶囊”。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22:58
举报
0
回复
哈里法斯
:收一泡屎就要40美元, 这个药得多贵啊!
回复
5 past 6
2015-01-18 23:06
举报
0
回复
哈里法斯
:请注意你举的例子已经属于细菌应用而跟屎无甚关系了, Z医直接开屎给你吃。 屎在全世界都是上好的COMPOST材料, 请注意吃屎和吃用屎种植出来的蔬菜庄稼之间的重大区别。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google007
2015-01-18 22:09
举报
0
中医的阴阳五行相克相生,这是千年以前古人的论述的逻辑关系,但是其中的物理关系并不明确。在经济,股票,心理学都会有相应的物理模型,数学模型,只是现代中医不知其所以然。物理模型并不是指物理学。克飞先生你要好好学习。
回复
inoo
2015-01-18 21:53
举报
0
再有,不管中医多么博大精深,现实中的中医,十有八九是骗子。中国的中医院普遍用西医治疗。美其名曰,中西医结合。这还算好的。总比用伤肝毁肾的各种中药害人强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1-18 21:58
举报
0
错。西医传到中国的历史不长吧,难道这以前中国人生病都是自己顶下来的,或者被中药毒死的? 这不是事实。 如果认为中医良莠不齐,应该做的是对行医资格的严格认证,才是符合逻辑的做法。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22:00
举报
0
伤肝毁肾的是西药, 而且很多很多的. 中药是有伤肾数据的, 那是在远高于中医建议剂量下的动物试验, 西医以此来证明中药是有害的. 其实不是在研究科学, 而是在打压对手, 是商业行为. 我拿一瓶西药出来, 大象都能毒死的, 更别提可怜的小老鼠了.
回复
inoo
2015-01-18 21:43
举报
0
中医是一堆破烂。破烂里也可能有宝贝。但这个破烂里寻宝贝的事情应该是科研人员去完成,没必要继续拿人做实验了。就算拿人做实验,也应该严谨的纪录下来。 总而言之,这类东西,就如其他国家民族的传统医学巫术一样,要用现代科学重新消化吸收,才敢放心使用,否则不如全盘倒掉。 中医的五行理论,是高级,但没有根基,缺乏逻辑,如算命先生般胡联系。更是没有实用价值。只是套用已有样例,却很难对新病例应用。 中医真有价值的地方在于对某些疾病的治疗经验,比如服用某些草药,针灸某个穴位。这些都应该用科学吸收。 看看这些回帖。 一百多年过去了,很多中国人还没有摆脱愚昧。法轮功一忽悠那么多人信。中国人真的聪明吗?我怎么觉得相反呢。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22:16
举报
0
中医有二大派: 一种是经方派, 有基本的配方, 然后从望闻诊切中发现五脏的过与缺,然后寻方再增减的方法.。。这些方子千锤百炼, 治病尊重病人体质, 是学院派的做法. 还有一种是秘方派, 针对某种病有特殊疗效疗的药, 这个和西医的相法有点近。有些确有奇效, 但在中国只属于民间派, 用药较猛. 学院派认为会伤到人之正气, 不为宫廷所接纳。 法轮功能代表中医? 你就不要闹笑话了.
回复
google007
2015-01-18 21:33
举报
0
人类认识世界分三个阶段。 1,逻辑模型。如:是太阳绕地球转,还是地球绕太阳转。 2,物理模型。地球绕着太阳沿着一个椭圆轨道旋转,二者是靠万有引力维持的。 3,数学模型。知道太阳,地球的质量,按照万有引力的定律精确算出地球在轨迹的各点的时间,位置,速度,运行方向。同时根据数学模型可算出,地球上发射火箭应在什么位置,方向,速度才能登月,或达到火星,等等。所以,只有人类对事物的认识达到 数学模型的阶段,这个问题才算解决。 中医的问题在于还停留在问题的逻辑模型,中医的研究抱残守缺,不向现代科学靠拢,凡事总在几千年以前的文献找根据,吃老本,不愿意也不去突破几千年死人的成果,致使中医的发展极其缓慢。所以,对中医进行严格科学的管理,应是促使中医更好的发展。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21:43
举报
0
物理科学与医学不一样, 医学中有大量的不确定性。 公式只是经验的, 直接使用也只能有百分之多少的正确率, 一旦玩数学兴起, 搞起了公式的复合, 不知道会算到那个爪洼国里去了.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01-18 22:11
举报
0
1.老的不等于是错的, 新的不等于是对的, 那一轮太阳挂在那多久了 ? 要废除它吗 ? 2. 为什么中医凡事总在几千年以前的文献中找根据吃老本, 那你为什么还要用牛顿定律, 不用其他的新方法 ???
回复
google007
2015-01-18 22:47
举报
0
回复
哈里法斯
:中国人凡事要问孔老二,中医凡事只问神农,李时珍,张仲景总不是好事。不是说旧的就不对,而是旧的要发展。中医如果只停留在逻辑模型,不向物理模型跨越,被现代科学淘汰是迟早的事。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1-18 21:19
举报
0
西医进入中国也就是最近1,200 年的事吧。那么以前的几千年中国人看病就是看中医,对不对? 如果中医真是一无是处,中国人因该早死光了才对。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5-01-18 22:01
举报
0
没有西医也没有中医之前,人是怎么活下来的、为什么没有死光?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1-18 22:10
举报
0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嗯,两种说法都有点极端。动物不用药也有一定寿命,不会死光。 但是中医中药还是有科学性的,比如治感冒,板蓝根就很好用(不是说西药就不好用),针灸治疗中风很有奇效,这样的例子也比比皆是的。
回复
macrophagec
2015-01-19 00:29
举报
0
中医一无是处,中国人就该早死光了?这是啥逻辑啊?中国人还不至于这么抗不住自然选择吧?兔子它们从来不看中医,也没见它们死光过。 中国人过去搞一夫多妻制,就是中医太不给力,孩子成活率低,不得不多娶老婆多生孩子以保证传宗接代。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Sanssouci
2015-01-18 19:36
举报
0
一谈中医,加国风云立马欢乐啊。 首先中医管理局先狠狠打了反中医人士一记耳光,既然中医要规管,那就已经肯定中医是有效的。不然就直接取缔嘛。所以要反中医,建议先把管理局给反掉。 其次,中医管理局和中医联合会的官司,要点在于管理局利用语言歧视,限制了从大陆来的中医师就业,这不但违反了宪法,而且直接剥夺了加拿大人就业和看病的权利,这是不合理的。记得去年新闻报道这个官司时,说法官在几周内就会有判决,而事实上一直拖到现在,尚无定论,可见此事非同小可,法官也需要时间慎重定夺。 不是我说,虽然本人不怎么看病,但对中医,西医都没有偏见,各有所长,都需要鼓励,发展。中医师的就业也是安省政府必须要鼓励的,因为大部分的中医开支,都是病人自己支付的,OHIP并不涵盖。对病人或消费者的选择来说,管理局限制中医师就业,特别限制大陆来的中医师就业,是不合理的。
回复
保守党最黑心
2015-01-18 18:38
举报
0
真正的中医博大精深,一般人很难深入其中。但海外并没有真正的中医医生,而只是一帮江湖骗子而己。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01-18 21:20
举报
0
前一半对,后一半错 !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5-01-18 17:20
举报
0
人固有一死,万一患病非死不可(不是面书哈),你想死的好看点,中西医结合;你想死得人不象人鬼不象鬼,骨瘦如柴,痛苦万分,找西医,除非他最后给你拔了管子,去了氧气面罩,再打一针才安乐了,可好多人还享受不到这一针。
回复
无忧小熊
2015-01-18 17:04
举报
0
留点口德, 多伦多几万华人靠中医这块牌子吃饭呢!
回复
liumang
2015-01-18 17:35
举报
0
难道多伦多几万华人靠中医这块牌子吃饭就可以胡来? 是人的, 谁不用吃饭呢? 见过一个"中医师"在国内学历史的, 来多伦多培训了几个月就是中医师, 只要胆子够大, 什么师都可以....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1-18 14:59
举报
0
不是每个中医生都是好的,或者说很多中医水平都不咋地。 但是中医中药整体来说绝对是人类文明的一块瑰宝。作为我们病人,要明白一些病看西医要好过看中医, 另一些病看中医要好。我认识个别"西人“都懂这个道理。 如果一些人把中医中药一棍子打死,全盘否定, 我只能说你是个走极端的SB。 N年前,我身体有些问题, 先看了N次西医, 西医说: 你Everything OK. 身体没问题。 操,没有问题,我为什么感觉不舒服呢。 最后求助中医,那中医竟然说出了我的病中医叫啥啥, 吃了两个月的药。 好了。 哈哈。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15:40
举报
0
西医用规范来看病, 可以说, 除了一些手术需要疱丁解牛的熟练度之外, 其实没有多大的差异。 中医则和知识、悟性、经验甚至哲学水平相关, 大部分中医医生达不到一定的境界的。。所以大量的庸医存在很正常.。。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1-18 16:16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你自认为数学很在行,那你应该懂得什么是定量分析,什么是定性分析了吧。之所以说中医是骗子是有根据和道理的。任何一门学科,如果仅仅只是停留在定性阶段,那么这门学科的实际应用是不可知的。中医和西医相比就是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的区别,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所谓中医号称医好的疑难杂症,其实中医自身都无法知道原理何在,这和碰运气差不多,说白鸟就是骗子,用来养养省还行,最好不要误人性命。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16:28
举报
0
回复
东湖山庄
:定量分析在很多科学领域里都不是很靠谱的, 因为他们没有可靠的反复论证来证明其正确性的模型。。。。而象直线类的经验和水平方向的统计经验则在大多地方更显幼稚。 定性研究只是收集了一些人类能收集而现代机器不易采集的数据。这些数据的重要性得到历史的证明。你无论有多大的能耐, 也无法设计出一个软件, 能通过视觉识别出一个班的学生. 但这一点, 一个不识字的农村老太却能很快做到.。。。科学不是万能的, 与人类的能力比, 有些是相当幼稚的. 一个农村老太, 能比最高级的计算机水平还要高, 你不得不承认的. 现代科学辩不出酸甜苦辣, 闻不出香臭, 看不出人的动作是否灵活健硕, 辩不出声音的轻重强弱, 这些都人体健康的最基本信号, 是现在的科学太不发达了,只能将之忽略, 不是它们不重要.。。。 所以是现代科学还不够科学, 不是中医不科学, OK!
回复
展开 29 条回复
兰岷
2015-01-18 13:35
举报
0
管理委员会是要的但是现在是成员的有些根本就不是中医或是针灸师就是赶在那个时候高了什么几千个病人的证明就可以择业了那些真正的中医到时不可以择业了,这管理到底是管什么。就是给那些投机取巧的人转空子。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13:44
举报
0
是的, 有不少老外就是这样弄了执照去开保险的,作弊混进祖辈法. 中国应该也有。。。而一些真正的中医被排斥在外. 原来发展得象模象样的有疗效的中医业(正是因为这些前辈的努力, 才会有推动中医师注册的成功),, 成了一个开皮鞋、做美容的变态的健康保险消费. 当然, 我不是指的全部医生.
回复
HAPPY KITTEN
2015-01-18 10:55
举报
0
规范管理中医是个难题,主要是中国人不争气,到今天中医现代化也没迈出一步就算了,中草药的声名狼藉是否该自我反思一下?中医药治疗一些慢性疾病和调理亚健康状态还是很有效果的,可惜中国自己都不重视,只能等到洋人重视时才会想起来。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10:59
举报
0
中草药的所谓声名狼籍其实和中医本身的关系不大, 而是近几年兴起的全世界范围内的一个反对中医的浪潮, 其实是西医试图掩盖自身无能的一个污名化的运动,也是药厂等保持自身市场份额的一个努力. 西医是以“科学"大棒来封杀中医的, 但是病人其实看的是疗效。这些, 真正的病人心里最清楚。
回复
北美枫
2015-01-18 12:30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10000000000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01-18 21:51
举报
0
1 中草药的确是一个问题, 2. 要求中医现代化 ,那是不懂中医的人才提出来的 3. 中国自己都不重视中医,那是, 因为一方面懂中医的领导太少,另一方面中医不如西医赚钱.......
回复
google007
2015-01-18 10:42
举报
0
中医缺少与现代科学接口的 规范,又不能适应现代的研究发展,凡事总拿2-3千年的老古董作为根据,很难服人。由于中医自身很难规范,学习中医对 骗子 来说很容易,要真正成一个好的中医却很难。所以,严格管理中医对中医在西方长远的发展有好处。
回复
无名草根
2015-01-18 09:41
举报
0
中医的医生们,你们以及亲属生病后,无论大小病,自己喝汤药针灸,不看西医,以身作则,直到你们个个活到90,这就是最好的反对歧视。如果能够看好癌症,艾滋,用事实说话,让西医直接破产!
回复
liumang
2015-01-18 09:31
举报
0
大律师因肌肉萎缩需要治疗的时候却没有"祖传秘方"? 他安乐死后突然出现一个老/名中医可以治疗肌肉萎缩, 难道这是中医精髓????
回复
chen bsas
2015-01-18 21:05
举报
0
您提的问题非常好,可能突然出现那个老/名中医是骗子;可能是网友搞笑;也可能是真的错过机会,但这些都与中医精髓无关。
回复
liumang
2015-01-18 09:28
举报
0
三大, 你不要老攻击 保守党的移民政策, 有这些人因为不懂官方語言而無法执业/指压, 整天要求赔偿经济/精神/信誉损失, 你叫移民部长压力山大咋整?
回复
liumang
2015-01-18 09:24
举报
0
那些来自别的国家, 母语非英文/英文国家的医生/药剂师/牙医/物理治疗师/社工/工程师......因为加拿大这个官方语言为英语/法语而无法执业的专业人士为何没有上诉加拿大法院要求精神/信誉/经济上的损失呢? 随便开个处方还不敢公布叫"祖传秘方", ......反正中草药不像西药,马上可以见到副作用, 马上可以死亡的......某些人一点医学基础都没有, 上6个月的中医课程就开诊所, 明明在中国学的是西医, 在加拿大就马上说自己是中西医结合.还是名中医...... 建议所有移民都来个公诉: 都可以用自己的语言(没人懂更好)执业, 要不然都要加拿大政府赔偿精神/经济/名誉损失60万/人.....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09:45
举报
0
那是已经规范过若干年后的老行业, 入门者都算新人了.。。这些行业在一开始规范时都遵循祖辈法, 原有行业的的业者人士是行业祖辈, 并不受新规约束.。。。这个祖辈法是资本主义国家行业规范的老规矩, 但是中医立法是破了这个规矩!虽然也有祖辈法, 但是加了很多东西去限制原有业界人士. 规范毕竟是人为的, 而原有的从业人士在业界是成功的, 从市场角度看比规范来得更合理.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01-18 19:19
举报
0
有骗子冒充警察,那所有警察就是骗子 ???
回复
liumang
2015-01-19 09:20
举报
0
回复
哈里法斯
:骗子冒充警察的少, 但冒充中医的骗子在多伦多很多很多,连处方都不敢公布, 一句"祖传秘方". 中医是针对美的人的体质, 中医处方根本不可能抄袭的, 那说明"开处方的人根本就不是中医而且连基本都不懂"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inoo
2015-01-18 09:13
举报
0
中医,打着民族主义旗号的破烂货。 在取消中医和纵容中医之间之间选择的话,我支持前者。 没有中医,一样健康长寿。 有了中医,很多人被忽悠,反受其害。 现代人只要一个现代医学就够了。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09:27
举报
0
资本主义这一轮危机, 最主要的导因就是西医.。。西方大部分的国家, 医疗方面的支出和国家的财政收入基本相当.。。这导致了政府的入不傅出, 国家债务连年上升.。。。西医产业最终会因为他们的贪婪和无能自掘坟墓。
回复
liumang
2015-01-18 09:46
举报
0
中医可以和西医共存, 但为了公众利益, 必须受监管.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10:00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规范是一种共识, 据我所知, 这里的有些协会十几年前, 就开始推动中医的立法与规范.。。有不少推动者绝不是自己没有能力去拿现在这个执照, 而是因为不满意现在中医的立法而拒绝拿现在的牌照,他们认为安省中医现在的规范是在变相扼杀中医, 其实这些人是业界精英。这些反对者绝不是人们想象中的没有能力的中医, 反而是现在中医立法后, 引进了大量的不合格的“中医师”. 反对立法者,从中医师和中医发展的角度来看, 是有思想头脑的, 绝不是乌合之众.。。。乌合之众与政府对决, 是不可能撑到现在的!他们有自己坚定的理念, 他们有自己的底气的, 那就是中医界普遍认同的科学, 这是他们抗争的底线。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克 飞
2015-01-18 09:08
举报
0
中医立法确实违规, 资本主义国家, 凡对一个新的行业立法, 不可以设法去打击原有行业的成功营业者。此乃保护产业业界人士, 维护原有市场, 规范由于法律导致的隐性不正当竞争, 具体表现在祖辈法中.。。。。一般的祖辈法, 原有的行业业者与新的行业业者不同, 不受新规所限, 自动获得行业执业牌照.。。。但安省对这些人士设立门槛, 违背了这个精神. 这就相当于, 微软如引进新规, 职员必须是硕士以上, 原有的职工不受影响, 只对新招的职工实施. 不可以因些新规而开除原有的业者, 如没有学位的比尔盖咨。 原有的业者, 相当于这个新行业的创业者,不可以新规范去取缔。。。。这是资本主义国家的基本原则.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5-01-18 10:40
举报
0
你没有任何常识。 诊所事关人命,当然应该监管。 开不开中医诊所和创业有个P关系。
回复
克 飞
2015-01-18 10:43
举报
0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你知道祖辈法是干吗的吗?你这样说, 中医连祖辈法也不需要了!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5-01-18 17:22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真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加拿大怎么会有这种人?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5-01-18 08:58
举报
0
你可以先到精神病专家门诊那儿问一下行不行!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反控立法歧视中医:医师开天价索赔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