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华人对文明冲突可以袖手旁观吗?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人对文明冲突可以袖手旁观吗?

阅读全文
如果6楼有事,15楼是汉奸无疑,当心!!
回复
楼上,问题是你从来没有消停过 你挎着把鸡毛令箭浪迹于论坛,难道真是传说中的.....发帖有收入不成? 即便有 又有多少?唉,放着好好的国内医学家不做,跑到国外做浪子了...可惜
回复
华人要做点事。不要让回回和中国人进入加拿大。
回复
本人同情伊斯兰, 反对查理周刊主动挑衅。。。但不要解读为支持恐怖分子为好, 否则我就没有语可以讲了.
回复
你这同情就是对他们的侮辱,人家的真主是至高无上,无所不能的,还用你同情?再说你说的还少啊。
回复
6楼的兄弟,你选择的头像很有“查理”的风格,不过小心跨境追杀。
回复
中国人说:人人心中有个“佛”,这个“佛”就是你的信仰。苏州的西园有五百罗汉,从明媚善目的观世音,到青面獠牙的样样都有,到那里你也可以选一个。中国人由此来解释人的 善 和 恶。
回复
一方容纳另类在自己的土地上共同生活,时不时也会把另类幽默一下(幽默同类就更多了);一方是要在自己的土地上(甚至在他人土地上)把另类赶尽杀绝,干脆连幽默也跳过,直接把另类的领袖图像模型旗帜拿来当众鞭挞焚毁,把见到的另类绑架斩首..... 感觉基本不在一个层面上讨论问题。
回复
主要是很忙。关注不过来
回复
锋线傲娇红脸汉太多,后到者最好做贾文和。美国有442团,加国有发面团。
回复
宗教与所谓中华传统不是同一个概念,文章太浅了。
回复
又能怎么样?
回复
木斯林很会挑人攻击,他们不敢攻击俄国支那,因为他们看见俄人支人杀他们的同胞毫不手软。他们却敢攻击西方文明白人,因为西方白人很伪善,不会对他们强撸得灰飞烟灭。😁
回复
你在说梦话? 穆斯林车臣在俄国杀的人多了, 光炸莫斯科地铁一次就死50多。 不敢攻击?
回复
回复 WinST:对错先不说,但只有独裁专制国家有可能彻底解决这种问题,就如当年墨索里尼解决黑手党问题,希特勒解决犹太人问题,否则潜伏的问题永远都会存在。
回复
文章各打五十大板,华人夹进去,做和事佬。天真幼稚、等于没写。
回复
草民我看了三遍,但没能看出一介草民如何不袖手旁观,如何自由言论,心声如何达至国家机器政府部门/三党要员/议员/党员/积极分子?选民的意见如何传达至全民真普选的国家领导人/三党要员们?或者真普选的国家领导人/三党要员们指引普罗大众? 烦请丁果先生/女士指点迷浸。
回复
然也。 作者提出了一个很牛逼的命题,却给出了一个逻辑上混乱不堪的答案。 我不同意任何一方,当然应该袖手旁观,难道非要选一方支持不成?
回复
回复 macrophagec:赞成.。。袖手旁观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否则不就成了去激化矛盾了吗?
回复
回复 克 飞:我的意思不是要袖手旁观,而是迷惑如何做,反映,回应?买不买报,上不上街,理论, rootout causes of the fighting, confilict? Talk to who? 我们能做点啥,和三党要员会面,倾诉心声?
回复
身处西方的不少华人(绝大多数是汉族人),选择被同化(在宗教上体现为被基督化)。无神论者也很多。 不同宗教必须设法和平共处,宽容接纳不同。 没有永恒不变的规则,宗教是人创造的。无论是宗教规则还是世俗法则,都是人为的。“神圣”的规则和世俗法则都会不断被人挑战和改变。
回复
好像华人和疑似兰教冲突的可能性更大。按照疑似兰教的教义,华人不信教,都得死。。。。。。
回复
所以那些说言论自由惹祸的言论实在可笑。极端分子实际上认为异教徒的存在就是侮辱先知。你怎么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