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郁闷的账单:加拿大土豪和屌丝都缺钱 /
  4. 全部评论 /

郁闷的账单:加拿大土豪和屌丝都缺钱

阅读全文
这样的房子要是全开暖气不可能只有490元电费,可能只开卧室的暖气。
回复
再怎么缺钱也比缺德要好。
回复
10年前物价好低呀。现在吃的用的基本翻了一倍都不止。
回复
交税是真金白银血汗钱, 但是被政府老爷利用吃福利穷人喝血. 结果是,越干越穷. 加拿大, 是一个比中国还人吃人的国家.
回复
"......因为我们相信华人土豪绝不喊穷。......让我们看看屌丝逆袭如何? " 看到这句话,真是哭笑不得。作者也太缺乏生活体验了。 经济来源是国内或者国内积蓄的,包括大多数投移,申请救济,享受低收入program的比比皆是;收入来自加拿大的工作或者生意的土豪,有谁不看着税单瞠目结舌? 不喊穷的可能只有极个别官二代富二代罢了。
回复
好象就是自粉们不缺钱. 安省加HST时, 他们说每月多交一百元的税, 不算啥, 少去餐馆吃一顿饭罢了. 聪明电表涨电费(帐单加倍)时, 说为"环保", 用高价电太值得了! 还有.....
回复
谁能把这文从头到尾看完,那才叫郁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