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移民自白: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
/
全部评论
/
移民自白: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
阅读全文
小 猫
2015-01-24 18:51
举报
0
发这样的文章为稿费?不了解宝白人和中国人就不要瞎扯一通!
回复
superca
2015-01-23 12:44
举报
0
😀.............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3 09:33
举报
0
让我七七四十九刀把他砍成50段,49段每天一段喂鲨鱼,七周后告成,让他子孙吃那鱼翅,继承他的基因,继续洋狗梦,剩1段连同他子孙长胖了送西奘高原神圣的天焋,让老鹰啄食剩白骨,灵魂进天堂,白骨溶入山沟! 这样的安排,你爽了吗?!乘你还能领3刀,赶快发三贴。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2 14:31
举报
0
您就给点细节?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1-22 15:21
举报
0
细节太多,我通奸太忙,没时间给你补课. 先看看8国为什么进攻北京? 之前都发生了什么? YIHETUAN都是怎么灭洋扶清的? 满清是我们民族的祖先吗? 满清不是异族入侵吗? 为什么你要接受满人侵略者的占领史为本国合法的历史? 你容得了满清对汉的屠杀,为什么却受不了8国的报复? CIXI都干了什么? 假如,日本占领中国200年后呢? 你会为大日本帝国的民族大融合及其威武而感到自豪吗? 200年后,日本入侵不就是功劳大大的了吗? 支人就是象你一样欠爆菊! 爆久了,你就认他为爹了! 元朝HUBILIE不也被历史学家承认是你爹吗?
回复
flg
2015-01-22 15:27
举报
0
回复
光荣啊,汉奸!
:请问湾湾的历史书是如何写八国联军的?
回复
awwa
2015-01-22 16:01
举报
1
回复
光荣啊,汉奸!
:象你这种数典忘祖的狗杂种恐怕连台湾共和国都难见容于你.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xiaofeiyu
2015-01-22 12:36
举报
0
"我以技术移民身份移民加拿大,申请的是魁北克,类似加拿大的一个自治区,独立性非常强,官方语言为法语(申请移民时讲的也是法语),但我在蒙特利尔落地后只住了几天,就去了多伦多." 这本身就是缺少诚信,为什么,你懂的。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2 11:40
举报
0
世上还有哪个民族会有这么多人如此自卑自残,自贬自辱!你自己对自己都如此,谁还会稀罕你!如斯SB 请早点自我了断!别再在这自惭形秽。 你觉得白人多好,高大上,请多阅读点世界历史吧!英国,法国,德国,美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等等。看看他们是如何到处侵略扩张领土,殖民,掠夺资源财富,甚至掠人做奴隶,随意砍杀戮不眨眼,在美洲大地整村整屯地灭绝当地在睡梦中的原住民! 印度,越南等国被多少西方国家先后侵略霸占?! 你听说8国联军侵炸火烧中国的历史吗?你不知道福寿膏,鸦片战争?!你祖先金银太多了,换点福寿膏吃抽?脑子进化了?后代和大陆人两样了?!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1-22 14:27
举报
1
专砍党,你的头脑太简单了,极易被洗脑,还是多读历史细节吧.
回复
跋扈
2015-01-22 09:30
举报
0
真是胡说八道。
回复
孩儿她妈
2015-01-22 09:18
举报
0
你对白人的评价和了解还不够
回复
8号
2015-01-22 08:15
举报
0
中国人随地拉屎,我不喜欢他们。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2 09:13
举报
0
怪不得是8号,拉屎大师级人物!你家马桶不够用吧?!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1-22 09:21
举报
0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你咋和我的签名里支人一样呢? 严禁冒充支人!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2 11:31
举报
0
回复
光荣啊,汉奸!
:你不知道?8号 8这个符号形状不象极大屎! 俗语暗义就是指大屎!? OK!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RICKCANADA
2015-01-22 08:09
举报
0
中国人比较中庸,素质基本都在中等,所有西人中有素质高的,是不是装逼,另说,但是,也有为数不少的素质低下者,远比中国人低下,哈哈。另外,世界上没有加拿大人,只有欧洲裔加拿大人,非裔加拿大人,华裔加拿大人。。。美国一样,奥巴马是非裔美国人。
回复
RICKCANADA
2015-01-22 07:52
举报
0
这是一个典型的傻逼???自己移民魁北克,却跑来多伦多?只是钻空子而已,地球人都知道,那就夹着尾巴做人!
回复
飞鱼IT
2015-01-22 01:52
举报
0
是的,中国大陆租客在加拿大信誉最好,从来不欠房租,其他种族往往出现赖房租的情况。 毛泽东时代教育出的中国人最有骨气。
回复
紙紗窗.
2015-01-22 13:21
举报
1
刚想赞你前半句,你邦基一下,来了后半句 愣头愣脑跑到了另一个极端 中国人几时说话可以听起来让人舒服一点,客观一点呢?
回复
飞鱼IT
2015-01-22 15:18
举报
0
回复
紙紗窗.
: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人,没有毛,中国人就是东亚病夫。 毛把东亚病夫变成了雄狮,陆军世界第一。 没有毛哪来中国妇女的彻底的解放,变成妇女地位,世界第一。 你恐怕还要随夫姓吧,没准还是个小妾。 毛破除了一切封建迷信,老百姓彻底开化,为现在的经济繁荣打下了基础。 共产风政策失误,死了许多人。(民国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4-5亿)。 为了打倒党内的走资派,很多普通人跟着刘少奇等人倒霉了。 毛因为文革和共产风被世人诟病,但是,毛对中国的贡献是巨大的。
回复
flg
2015-01-22 15:25
举报
0
回复
飞鱼IT
:你对那些逢中必反的人说这些无疑对牛弹琴也.
回复
大山侠客
2015-01-21 23:15
举报
0
问问前安省自由党省长麦坚迪(100%的白人), 找一个说谎的白人,真的非常难吗?! 他是南亚人,或者南美人,你不知道吗??
回复
dalu2020
2015-01-21 22:09
举报
0
歧视总是有的。
回复
紙紗窗.
2015-01-22 13:19
举报
0
😊
回复
紫黄
2015-01-21 20:14
举报
0
这位作者在贝可亲被骂到一身臭。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1-21 19:41
举报
0
“你在加拿大生活,你想找一个说谎的白人,真的非常难,在法庭上,一个白人的证言,毫无疑问就是事实本身。” 哥们,你这是在放狗屁, 狗放屁。 可以明白地告诉你, 这说明你接触的白人太少。 呵呵。 懒的跟你叨叨。
回复
dick10
2015-01-21 18:43
举报
0
我只要一见这样标题的文章,原文连看都不看,怕脏了我的宝眼,我总是直接奔跟帖,比看原文有意思太多了。围观拍砖的各位大哥大姐,有意思。哈哈哈。
回复
紙紗窗.
2015-01-21 18:02
举报
0
阿七打阿八 半斤对八两 真正荣美的家乡,人人互相敬重,人与动物和好,只有在天堂才有
回复
一粒散沙
2015-01-21 17:04
举报
0
这人真来过加拿大?胡说八道、道听途说、想当然 - 如此作风、文风,其它人放一边,俺这个中国人都不喜欢你这个“中国人”。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01-21 16:47
举报
0
苹果产品还不错吧?不是中国制造的么?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1 16:38
举报
0
写文写评,不要为了强力对比效果,过分渲染,引申过度,夸大事实,个别事,人不必看成群体性,趋势性!
回复
聆听的吉他
2015-01-21 14:37
举报
0
从文字分析,(他这个不叫文章),2006年技术移民到Quebec,没过几天到Toronto,嘿嘿,咱们申请技术移民的人,都知道,为啥要申请Quebec的哪?该文作者,移民的分数不高,而且,很善于钻营。 文中讲,什么白人的生活习惯,他都很清楚。(个人认为很多生活习惯是隐私);作者是爱打听,捕风捉影,喜欢偷窥的小人。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1-21 14:30
举报
0
文中提了两三次 "中国人不讲卫生,不讲诚信,只会制造假货。" "但确实,白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种群,这种优秀不是某一两个代表,也不是某一类职业,而是全体白人,很多品质已经进入到他们的血液中甚至形成遗传基因" 如果是白人这样认为,这样写,我算服了! 白人卫生? 诚信?是不是还要加上 勤劳,公平,礼貌 无无赖\骗子 不欺榨等等? 你要我的亲身经历,请PM我。 “只会制造假货”我就不多说了,相对质量较差,甚至不够安全,不耐用是事实,产品其他方面就看怎么看,怎么说了。 真心担心文主如此绝望、自卑、自辱,会不会自杀。祝文主坚强!
回复
聆听的吉他
2015-01-21 14:25
举报
0
1. 中国和日本的关系不用讲了,依然有很多中国人喜欢日本。看您的题目 “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可以推测,你没有思考的能力。 2. 人以群分,从我记事,我周围的人,几乎没有出现过您提及的所谓“脏人”。在加拿大,我生活的人群里,家里,家外,自身,收拾的比您提到的白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3. 公司(我们公司有白人和亚洲人)开party,大家喝酒,聊天,玩游戏,我感觉和北京差不多。如果,您真和非洲族裔的人打过交道,好不好,心里自知。 4. 最后,您还真的妄自菲薄,虽然,您连基因都提及了,可是您的IQ,EQ确实不高;看您的文章,没有条理,重复陈述;只列出一些您不知道如何得来的信息,这个不叫文章。
回复
普通人平常心
2015-01-21 14:20
举报
0
51编辑为何反复刊登脑残文章好几次
回复
太阳星辰
2015-01-21 20:51
举报
0
黔驴技穷. 赵老见此贴不知作何感想。51前景堪忧啊。
回复
xavixue
2015-01-21 14:15
举报
0
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不把文凭当回事,只有中国可以花钱买文凭,花钱买公证。 看到这句话就笑了,读书的时候很多印度同学自己说的,印度的大学,花钱就能买到文凭,绝对不是一个两个。可见作者自己臆测了不少东西,写文章,实事求是点,不知道就别写,或者说不清楚,别主观臆断
回复
人参娃娃
2015-01-21 14:04
举报
0
娃儿,你刚刚生出来几天,周围情况还没有看清楚就敢这么任性呢? 你是怎么得出“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的结论的?信口雌黄?也许你自己的行为不检点遭了人家很多白眼,也不能以点概全吧?小屁孩(你也许年龄不小)脑子没长全和也就罢了,还满脑子白人至上和种族歧视,出来丢人显眼,找抽啊? 此娃属于先天性脑残和不可修复型心志不全,建议立刻销毁,回路重造,鉴定完毕,崭!
回复
arhong
2015-01-21 14:02
举报
0
这应该是好些年前的文章了,还登,自讨没趣么。什么东西,绝对了都不好。
回复
北京Robert
2015-01-21 13:56
举报
0
小孩子家家,就原谅你了,如果你已经过了40,那你就白活了。你再过几年发言不迟。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5-01-21 13:49
举报
0
每天看白痴说胡话,不脑残都难哪!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自白: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