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移民自白: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 /
  4. 全部评论 /

移民自白: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

阅读全文
发这样的文章为稿费?不了解宝白人和中国人就不要瞎扯一通!
回复
😀.............
回复
让我七七四十九刀把他砍成50段,49段每天一段喂鲨鱼,七周后告成,让他子孙吃那鱼翅,继承他的基因,继续洋狗梦,剩1段连同他子孙长胖了送西奘高原神圣的天焋,让老鹰啄食剩白骨,灵魂进天堂,白骨溶入山沟! 这样的安排,你爽了吗?!乘你还能领3刀,赶快发三贴。
回复
您就给点细节?
回复
细节太多,我通奸太忙,没时间给你补课. 先看看8国为什么进攻北京? 之前都发生了什么? YIHETUAN都是怎么灭洋扶清的? 满清是我们民族的祖先吗? 满清不是异族入侵吗? 为什么你要接受满人侵略者的占领史为本国合法的历史? 你容得了满清对汉的屠杀,为什么却受不了8国的报复? CIXI都干了什么? 假如,日本占领中国200年后呢? 你会为大日本帝国的民族大融合及其威武而感到自豪吗? 200年后,日本入侵不就是功劳大大的了吗? 支人就是象你一样欠爆菊! 爆久了,你就认他为爹了! 元朝HUBILIE不也被历史学家承认是你爹吗?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请问湾湾的历史书是如何写八国联军的?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象你这种数典忘祖的狗杂种恐怕连台湾共和国都难见容于你.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我以技术移民身份移民加拿大,申请的是魁北克,类似加拿大的一个自治区,独立性非常强,官方语言为法语(申请移民时讲的也是法语),但我在蒙特利尔落地后只住了几天,就去了多伦多." 这本身就是缺少诚信,为什么,你懂的。
回复
世上还有哪个民族会有这么多人如此自卑自残,自贬自辱!你自己对自己都如此,谁还会稀罕你!如斯SB 请早点自我了断!别再在这自惭形秽。 你觉得白人多好,高大上,请多阅读点世界历史吧!英国,法国,德国,美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等等。看看他们是如何到处侵略扩张领土,殖民,掠夺资源财富,甚至掠人做奴隶,随意砍杀戮不眨眼,在美洲大地整村整屯地灭绝当地在睡梦中的原住民! 印度,越南等国被多少西方国家先后侵略霸占?! 你听说8国联军侵炸火烧中国的历史吗?你不知道福寿膏,鸦片战争?!你祖先金银太多了,换点福寿膏吃抽?脑子进化了?后代和大陆人两样了?!
回复
专砍党,你的头脑太简单了,极易被洗脑,还是多读历史细节吧.
回复
真是胡说八道。
回复
你对白人的评价和了解还不够
回复
中国人随地拉屎,我不喜欢他们。
回复
怪不得是8号,拉屎大师级人物!你家马桶不够用吧?!
回复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你咋和我的签名里支人一样呢? 严禁冒充支人!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你不知道?8号 8这个符号形状不象极大屎! 俗语暗义就是指大屎!? OK!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中国人比较中庸,素质基本都在中等,所有西人中有素质高的,是不是装逼,另说,但是,也有为数不少的素质低下者,远比中国人低下,哈哈。另外,世界上没有加拿大人,只有欧洲裔加拿大人,非裔加拿大人,华裔加拿大人。。。美国一样,奥巴马是非裔美国人。
回复
这是一个典型的傻逼???自己移民魁北克,却跑来多伦多?只是钻空子而已,地球人都知道,那就夹着尾巴做人!
回复
是的,中国大陆租客在加拿大信誉最好,从来不欠房租,其他种族往往出现赖房租的情况。 毛泽东时代教育出的中国人最有骨气。
回复
刚想赞你前半句,你邦基一下,来了后半句 愣头愣脑跑到了另一个极端 中国人几时说话可以听起来让人舒服一点,客观一点呢?
回复
回复 紙紗窗.: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人,没有毛,中国人就是东亚病夫。 毛把东亚病夫变成了雄狮,陆军世界第一。 没有毛哪来中国妇女的彻底的解放,变成妇女地位,世界第一。 你恐怕还要随夫姓吧,没准还是个小妾。 毛破除了一切封建迷信,老百姓彻底开化,为现在的经济繁荣打下了基础。 共产风政策失误,死了许多人。(民国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4-5亿)。 为了打倒党内的走资派,很多普通人跟着刘少奇等人倒霉了。 毛因为文革和共产风被世人诟病,但是,毛对中国的贡献是巨大的。
回复
回复 飞鱼IT:你对那些逢中必反的人说这些无疑对牛弹琴也.
回复
问问前安省自由党省长麦坚迪(100%的白人), 找一个说谎的白人,真的非常难吗?! 他是南亚人,或者南美人,你不知道吗??
回复
歧视总是有的。
回复
😊
回复
这位作者在贝可亲被骂到一身臭。
回复
“你在加拿大生活,你想找一个说谎的白人,真的非常难,在法庭上,一个白人的证言,毫无疑问就是事实本身。” 哥们,你这是在放狗屁, 狗放屁。 可以明白地告诉你, 这说明你接触的白人太少。 呵呵。 懒的跟你叨叨。
回复
我只要一见这样标题的文章,原文连看都不看,怕脏了我的宝眼,我总是直接奔跟帖,比看原文有意思太多了。围观拍砖的各位大哥大姐,有意思。哈哈哈。
回复
阿七打阿八 半斤对八两 真正荣美的家乡,人人互相敬重,人与动物和好,只有在天堂才有
回复
这人真来过加拿大?胡说八道、道听途说、想当然 - 如此作风、文风,其它人放一边,俺这个中国人都不喜欢你这个“中国人”。
回复
苹果产品还不错吧?不是中国制造的么?
回复
写文写评,不要为了强力对比效果,过分渲染,引申过度,夸大事实,个别事,人不必看成群体性,趋势性!
回复
从文字分析,(他这个不叫文章),2006年技术移民到Quebec,没过几天到Toronto,嘿嘿,咱们申请技术移民的人,都知道,为啥要申请Quebec的哪?该文作者,移民的分数不高,而且,很善于钻营。 文中讲,什么白人的生活习惯,他都很清楚。(个人认为很多生活习惯是隐私);作者是爱打听,捕风捉影,喜欢偷窥的小人。
回复
文中提了两三次 "中国人不讲卫生,不讲诚信,只会制造假货。" "但确实,白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种群,这种优秀不是某一两个代表,也不是某一类职业,而是全体白人,很多品质已经进入到他们的血液中甚至形成遗传基因" 如果是白人这样认为,这样写,我算服了! 白人卫生? 诚信?是不是还要加上 勤劳,公平,礼貌 无无赖\骗子 不欺榨等等? 你要我的亲身经历,请PM我。 “只会制造假货”我就不多说了,相对质量较差,甚至不够安全,不耐用是事实,产品其他方面就看怎么看,怎么说了。 真心担心文主如此绝望、自卑、自辱,会不会自杀。祝文主坚强!
回复
1. 中国和日本的关系不用讲了,依然有很多中国人喜欢日本。看您的题目 “为何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可以推测,你没有思考的能力。 2. 人以群分,从我记事,我周围的人,几乎没有出现过您提及的所谓“脏人”。在加拿大,我生活的人群里,家里,家外,自身,收拾的比您提到的白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3. 公司(我们公司有白人和亚洲人)开party,大家喝酒,聊天,玩游戏,我感觉和北京差不多。如果,您真和非洲族裔的人打过交道,好不好,心里自知。 4. 最后,您还真的妄自菲薄,虽然,您连基因都提及了,可是您的IQ,EQ确实不高;看您的文章,没有条理,重复陈述;只列出一些您不知道如何得来的信息,这个不叫文章。
回复
51编辑为何反复刊登脑残文章好几次
回复
黔驴技穷. 赵老见此贴不知作何感想。51前景堪忧啊。
回复
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不把文凭当回事,只有中国可以花钱买文凭,花钱买公证。 看到这句话就笑了,读书的时候很多印度同学自己说的,印度的大学,花钱就能买到文凭,绝对不是一个两个。可见作者自己臆测了不少东西,写文章,实事求是点,不知道就别写,或者说不清楚,别主观臆断
回复
娃儿,你刚刚生出来几天,周围情况还没有看清楚就敢这么任性呢? 你是怎么得出“加拿大人不喜欢中国人”的结论的?信口雌黄?也许你自己的行为不检点遭了人家很多白眼,也不能以点概全吧?小屁孩(你也许年龄不小)脑子没长全和也就罢了,还满脑子白人至上和种族歧视,出来丢人显眼,找抽啊? 此娃属于先天性脑残和不可修复型心志不全,建议立刻销毁,回路重造,鉴定完毕,崭!
回复
这应该是好些年前的文章了,还登,自讨没趣么。什么东西,绝对了都不好。
回复
小孩子家家,就原谅你了,如果你已经过了40,那你就白活了。你再过几年发言不迟。
回复
每天看白痴说胡话,不脑残都难哪!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