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压力大 加人自杀率偏高 20%大学生自残 /
  4. 全部评论 /

压力大 加人自杀率偏高 20%大学生自残

阅读全文
由简入奢易,由奢入简难哪。现在科技发达,好一点的工作不是被机器,软件取代,就是被第三世界的大量廉价劳力取代。直接导致发达国家中产阶级队伍快速萎缩,社会两极分化,大量原来的中产家庭和他们的子女因为失去工作,疾病,离婚等原因掉进贫困的深渊。一代生活不如一代。工作越来越难找。不堪重负的年轻一代只能选择自杀自残。资本主义发展规律使然,谁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回复
这里那么多电视台,节目,打多是新闻,政治,一点经济,金融,宗教,娱乐,体育,天气,兴趣爱好如钓鱼,爬山,车子等等,厨房,化妆,生意买卖,Fashion, 等等,很丰富!但是我没看到有有关如何培养下一代,吃苦励志,如何成才的教育类清谈,访谈节目,分享成功失败的经验教训。夏天大假期也没有吃苦励志夏令营,或很少。真的不需要吗,家长们都懂了?! 似乎这里更注重准备好如何享乐人生,及时行乐,不要担心未来,不用培养勤俭勤劳,节约用钱,存钱?!似乎是这样。 在高中,大学流行的是抽烟,喝酒, Party, dating, 这是 cool, 否则就 OUT, 书虫了。
回复
我倾向是由于文化问题。西人太乐观,太放松,或说感觉太好,不知生活不易,艰难。虽然他们口头说上知道。相反西人大富人有大智慧,行动,生活上不涅爱,反而严格管教如同中国人!你看普通西人为一丁点小事大呼小叫,雀跃不已,一点小挫折,压力,就沮丧悲哀无比,不知如何是好。真不知其父母如何教育的。精神,心理承受能力真是不强。他们很放松,自由独立是好事,但独立能力,坚强性格培养好了吗,不少西人家庭并未做好,做到! 个人观点,指一部分西人家庭。欢迎拍砖。
回复
不是体制问题?
回复
20%想自残, 会有这么高的比例? 现在还没到这个程度吧。
回复
大家知道为啥西人出生率低,如此美好的制度,民主自由,福利优秀,教育优良,文化发达,文明至及,不能多生几个吗?年青人们受过高等教育,创造力丰富,经济头脑发达,为啥要自残,自杀?! 这样的文章新闻就是要耸人听闻哦。不要吓我!加拿大虽不是完美,比中国要好多了是事实!但也必须看到隐患,不足!各党派抛弃阴暗,个人情绪情感,少钻牛角尖,积极正视问题,真正提高国力。趁还来得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