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年收入超12万最受益 减税计划惹争议 /
  4. 全部评论 /

年收入超12万最受益 减税计划惹争议

阅读全文
觉得合理。。。
回复
这说明大家都受益, 你们眼中的"有钱人"也不过是 < $500/年 difference, 用得着眼红吗?
回复
估计联邦政府要向安省自由党政府那样不断的变着办法收税, 大家就没有意见了?!现在大家受益, 然后给人猛批:年薪高的收益大???年新高交税多, 收益大是应该的, 因为别人也交的多啊, 反正封顶是$2000/年, 怎么弃贫济富? 多赚钱的多省点税,这个政策鼓励勤劳致富, 有啥不好呢? 既然眼红, 自己努力点多赚点啊.
回复
对啊,我儿子六岁前都有这一百的。跟收入好像没关系。
回复
uccb跟家庭收入无关,只要是6岁以下一个,每家都有,没有收入上限
回复
这么多人吵着要加税?怪不得安省的在自由党当了一届又一届。你们可以建议安省自由党多加税!他们一定会笑纳的。
回复
要看资产净值,不能只看年收入,加拿大很多人是 Contractors, 有工作时收入不低,但朝不保夕,一会儿可能就没得工开了。油价一跌,西面靠石油吃饭的高收入 Contractors 差不多要全军覆没了。
回复
家庭收入16万以上算富人吧。反正家庭收入超过16万孩子就彻底没有补贴了,6岁以下一个月100的uccb也没有了。
回复
年收入多少算富人啊?
回复
等等等等,年收入十二万到底算中产不算啊? 多赚钱的多省点税,好啊,这个政策鼓励勤劳致富啊。 咱家国,可不能学美国专养懒人。养着他们还闹事儿。
回复
给富人减税,不但是弃贫济富,而且对经济无助,富人极可能不是把多余的钱花在海外旅行,就是把钱存放到海外逃税天堂的账户里。 加拿大五家大银行,都在开曼群岛开设了分行。
回复
Max.$2000/year 这点钱还要劳烦开曼群岛分行, 你太小看有钱人了, 一顿早餐都不够, 还开曼群岛?
回复
回复 liumang:BL666跟丢了执照的那位, 可能正在吃救济, 250刀对他们都是巨款了. 别见怪.😆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在房事上赚了那么多我们都不眼红, 还眼红这区区得不到$500元的差别...
回复
既然反对减税, 那就加吧!
回复
富人本来缴税就多,减税时获益也多这个很正常。穷人你多给他点钱,他们就马上跑去 Walmart 买中国商品,对本地经济帮助很少。只有让富人钱多点,他们才会用来投资,雇人,或购买本地产的高端商品和服务,直接贡献本地经济。
回复
保守党为了穷人谋福利, 也就是中国人傻才会信网上那保守党写手的. 保守党就是为富人的, 如果一个政策出台穷人受益, 后面必然隐藏着富人更受益. 越富越受益. 穷人一般都是双职工, 一篮子来说, 肯定是亏本的.
回复
保守党制定的所有全部优惠政策计划,主要考虑的针对基准对象是中产阶级以上富人阶级如何节省税钱,一个简单的例子:普通民众平时生活购物消费金额不多,所以节省的2%HST是有限的小金额,因为普通民众购物消费金额少,所以节省的税金也少;富人如果买“保时捷”车一辆,节省2%HST将会节省多少钱?-----这就一目了然的得出结论了:富人受益最多,民众受益微乎其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