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大工程系1年级女生占30.6% 全省之冠 /
  4. 全部评论 /

多大工程系1年级女生占30.6% 全省之冠

阅读全文
30%工程女学生不多,与女律师学生(50%),女医生MD学生(55%),女会计(超过60%)等相比还是少很多。
回复
文章的重点是说,多大更注重男女平等。你们就不要在这里宣扬你们的“男尊女卑”观了,拜托!
回复
多大这种做法,迟早要降低其教学质量的,影响其学术地位的。女生为何成绩好,多数是女生心智早熟,懂事,听话。在小学中学时就会努力学习。 而很多男孩子在中学11年级还整天玩着游戏,花在学习上的时间很少,真不懂事。一旦男孩子清醒来,暴发力是很大。我们经常见到大学高年级时,有些男孩子突然成绩窜上去,就是这个原因。总体来说,男孩子在工程方面的发展肯定比女孩子要走得更远,更有潜力,更出色。 多大如此教条,只按分数录取学生,本人是不赞同的。
回复
根据一句平均分升至92.4您就能得出结论多大只按照分数录取学生。那么根据您的说法“男孩子在工程方面的发展肯定比女孩子要走得更远,更有潜力,更出色”,我能不能得出您是建议工程学院只是录取男生?总体上说男生的思维更理性,但是必须承认有一部分女生在理工方面相当出色。对于您这句肯定更远更有潜力更出色,我只能呵呵了。
回复
回复 我是来打酱油的:这个,我只能说是普遍的,一般意义上的。当然不排除个别和部分的女孩子也较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