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心提防吧 今冬加国感冒疫苗不管用 /
  4. 全部评论 /

小心提防吧 今冬加国感冒疫苗不管用

阅读全文
谢谢提醒 保暖多喝姜汤即可 我两年不打疫苗预防针了,也从来不吃感冒药了,感谢主 小感冒有 两三天就过去,大感冒从来没有 愿大家健康
回复
注射疫苗,政府和医生最积极。 有钱好花,有钱好赚
回复
多23%保护 ,比没有好。 我没打,因为懒,不会因为意识形态拿自己生命下赌注。
回复
多23%保护 ,比没有好 ??? 是这样吗? 我记得好几年前,因为,医生们自己都不愿注射感冒疫苗,所以,政府打算立法强制医生们注射感冒疫苗,结果遭到医生们强烈抗议。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医生们自己都不愿注射感冒疫苗吗?
回复
那就别打 你体格像牛 打什么?浪费
回复
已经验证过了,确实疫苗不好用
回复
我靠,不好用还打。。。 注射疫苗如果不能保证有过, 说注射过的得病少一点就不一定是疫苗的原因了。。因为注射疫苗的的群体大都对身体比较关心, 平时也会比较注意。。。即使实际上注射的是蒸馏水, 这个群体应该也比没有注射过的得感冒的概率应该小一些。
回复
回复 克 飞:额那知道不好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