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温哥华总领事:中国十年签证很快可实现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总领事:中国十年签证很快可实现

阅读全文
要加强对网上污蔑中国的人的识别,别让他们拿10年签证回去破坏国家建设。
回复
何必操这份心,连自己都在靠签名呼吁来争取十年签呢。再说,使领馆自有他们的专业判断。
回复
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其实我全家,父母和兄弟姊妹都移民十几年了 . 这期间我就陪父母回国探亲(探病)过一次,原因之一就是签证太麻烦,我又不住在GTA. 父母是PR,还要等我准备材料,提交签证申请,批准后才能确定回国日程,实在懒得折腾,能不回去就不回去了. 这些年都是国内亲友来加拿大旅游探亲,否则的话大家十几年都见不到. 有了十年签证就方便多了,想回国马上就可以起程,就算没回国的话也就多交个签证费用,还可以10年有效,的确省心多了.
回复
拿着加元回国还是各种买不起。
回复
别高兴得太早,那个惹人讨厌的签证中心会将收费提高n倍~10倍,堤外损失堤内补,否则还让不让人活了?
回复
换个角度思维吧。 按现在加元的汇率,回中国换不了几块人民币,现在国内人的收入已经与这里不相上下,加元再跌一些,国内人的收入基本上就超过加拿大这里的普通工薪族了......,手里这么点钱,还背着沉重的房贷,还回去现什么眼呀?就算给你十年签证,你能回去几趟?如果签证费再趁机涨高点,还不如现回现办呢。 以后的趋势,是财大气粗的国内亲友来加拿大看你(顺便旅游观光),所以加拿大给中国的十年签证意义更大。你呢,还是攒点钱赶紧买个House,要不国内亲友来了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或者跟你紧巴巴地挤一个小糠豆,脸往哪搁呀?呵呵...
回复
说得对!
回复
西风这段绝对是需要网友们学习一下,大家要求别人之前还是看看咱自己的现实吧。
回复
"共产主义很快能实现“ 这类东西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唱吗
回复
有十年签证就行了,不盼望回乡证什么的,不想拿老脸贴冷屁股!
回复
希望中国政府顽抗到底,坚决不要给这些刁民10年签证。这些刁民一回国又他妈随地大小便,一大10年之久,谁受的了?
回复
不可强求是对的 因为十年签证也随时都可能消失
回复
签证政策变化,除非两国关系发生什么重大变故,否则不会倒退吧。
回复
下一步争取二十年签证。
回复
回乡证完全是华人和中国政府之间的事情,绝不可强求! 十年签很好,将来再进一步就是免签。
回复
看来你对中国政府不抱太大希望啦。
回复
回复 .黑.:签证是外交, 回乡证是内政。 我仍抱希望,但我的希望只能通过国内的变化成为现实。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这句话说到我心里,我也在等。。。
回复
好事儿!
回复
还是温哥华总领事给力啊!多伦多大陆移民们,省省吧。
回复
政治需要慢慢玩。该做就该继续。
回复
++1
回复
总领事没资格作决定的.。。只能宣布和执行.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