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天的新移民越来越牛:王斗就是个缩影 /
  4. 全部评论 /

今天的新移民越来越牛:王斗就是个缩影

阅读全文
楼上这些说风凉话得都什么心态,见不得人好吗?
回复
谢谢您挺我!!!😁
回复
这人做啥了,就【越来越牛】? 不至于从4岁开始讲生平吧?
回复
标题是51加的,我也感觉没有哪里牛的!!谈海,你给我出来,哈哈哈
回复
又一只可怜的青蛙移到加拿大来了,但愿有一天爬到井上来。祝他“不干活就挣钱”。
回复
吹啊吹让这风吹
回复
又一只可怜的青蛙移到加拿大来了,但愿有一天爬到井上来。祝他“不干活就挣钱”。
回复
哈哈哈, 连笑话都不算不上.
回复
所以开车时别幻想,不开车时也别幻想,免得疲劳过度,死于车祸哈。
回复
这个比较狠!
回复
还墓志铭???加上一句,此人在实现上述幻想之前,死于车祸。
回复
多伦多的华媒最喜欢这类人,中国式忽悠。
回复
39岁了,才想起去硅谷,有点晚!
回复
新來的, 有点躁.
回复
吹得那么牛,有什么东西拿得出手让我用用吗?
回复
这个人没啥出息。折腾了这么久没混出啥名堂来。
回复
9494
回复
软广告,,,,,,,,,,,,,,
回复
abracadabra, 胡言乱语.
回复
可惜他去修道并未真悟道得道。真正的悟道就会悟出"无我''的精神。神是无私无我的,佛菩萨也是无私无我的。因为这个世界是短暂无常的,并没有一个实我的存在,过去不存在,将来也一定不存在。所以主耶稣说,it'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那个天国真是一个物欲色欲疯狂的国家,一切都是疯狂追名逐利求色,子孙赖以生存的环境破坏殆尽。就连年轻歌手,得了癌症,还要不顾身体病情,疯狂地追名逐利,谁有相信她不哪?
回复
经济发达的地方都是物欲横流,潜在水底的小鱼小虾哪知湖面的波涛汹涌。
回复
说的太好了!人不能太急,心平气和!
回复
基于老移民缺乏贵族精神的情况,迫切需要优秀大陆移民来提高华人形象。
回复
是说的正话吧。
回复
回复 王斗:不管老移民怎么给自己打气,也改变不了素质底/做苦力/精神面貌差/混地层的形象。 其实也不怪他们,毕竟他们那个年代过来的时候大多缺乏教育,为了混个温饱忍辱负重历千辛万苦。 实力还是赢得尊重的基础。 楼主加油。
回复
回复 专业打脸:其实在老移民在海外打拼的时候,我露宿上海的地铁站。。。看到贼吃肉,没看到贼挨打啊。。。哈哈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大家还是多给点鼓励吧。我觉着这是个人才!好好干,祝你成功!!!👍️
回复
不用老弟啊, 咱哥俩想到一起了. 握握手.
回复
谢谢鼓励!!!!!!😉
回复
他比唐炜臻差远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面试官说希望王斗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冲劲,做一个正直的人。显然他记住了前面的希望忘记了后面的叮嘱。
回复
+1
回复
没有忘记,也不能忘记!💯
回复
典型中国人。
回复
谢谢肯定!😆
回复
又是广告贴。 线上教育的广告贴。 51这样有意思吗
回复
👏 51不靠广告靠啥?争取做个有意思的人!🚬
回复
怎样不干活也能赚钱---这个主义好!
回复
我认识的一些朋友已经早就实现了,啥都不干就有钱赚。👍️努力中!
回复
低调点能死啊,海外华人卧虎藏龙的多了去,这些雕虫小技不只是炫耀,还是能耐啊……
回复
51的谈海几个月前找我聊聊天,然后我就这样“高调”了!我承认多伦多藏龙卧虎,但是微信绝不是雕虫小技!
回复
回复 王斗:老弟,不要太在意51网上的一些评论。好好做事就好了。 这里有些人心态极不正常。 呵呵。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谢谢您的建议,听人劝得一半!
回复
不吹牛行不行啊
回复
国内钓鱼要打窝,用的饵要多臭有多臭,来的鱼才多.人家办讲座,不吹牛能有人来吗? 不过看过这广告文章,早餐喝的稀饭差点没吐出来.
回复
正能量呀!
回复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要想发大财,别怕被活埋。 要想吃鲜肉,别怕肠子臭。 要想比人牛,别怕白眼球。 要想摸嫩手,别怕老婆丑。 要想多自由,别怕睡地沟。 要想偷人妞,别怕翻墙头。
回复
哥,你出口就成章呀,太油菜了!👍️
回复
要想发大财,别怕被活埋。 要想吃鲜肉,别怕肠子臭。 要想比人牛,别怕白眼球。 要想摸嫩手,别怕老婆丑。 要想多自由,别怕睡地沟。 要想偷人妞,别怕翻墙头。 要想早贪腐, 别离自由党。
回复
精辟!!!!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