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Condo保险费大涨 建筑质量差是主因 /
  4. 全部评论 /

加国Condo保险费大涨 建筑质量差是主因

阅读全文
我经常会被客户问,我找别人买保险很快就批出来了,怎么你这里都要很长时间? 有时候,我也很苦恼,生意拿不到还被人抱怨。不过,对于condo保险这样的生意,坦率地说,做不了就做不了,也无所谓,一年两三百块钱,佣金5%,做下来也挣不了几片钱。万一出险了那可真是麻烦大了去了。 所以,我所代理的公司对每一个保险申请都非常的认真仔细,把问题防范在起始阶段。我很喜欢这样的体制,慢是慢了点,但对客户好对自己也好。
回复
还有即使管理公司的腐败和贪婪。 一群住糠抖的穷人,被迫养活一群西装革履的管理人员。
回复
体制问题
回复
回复 好兴致:无竞争压力的封建官僚体制
回复
都是时薪30-40的管理人员, 够黑.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房屋质量是一个问题, 但最主要的是修理费用太贵。。。加拿大的平均维修费用本来就贵, 再加上管理部门可能还会寻求回扣性质的回报. 加拿大的装修单位与国际上是不一样的, 竞标的时候是要个合理的价格, 可能还是很低, 但最后完成时总是会有各种理由, 延长工期和最后数倍于报价的酬金。。。别以为我指的是中国装修工司, 我是讲的当地人. 所以当老板要格外小心, 别以为老外讲信誉, 那就傻了.
回复
美国便宜多了,也合理多了。多市实在是贵的离谱。
回复
回复 theEagle:更绝的是, 不少CONDO的管理公司, 就是建CONDO的开发商成立的一个子公司. 先建个豆腐渣CONDO, 高价卖给你, 然后管理公司年年涨管理费, 逐渐开始高价维修, 开发商赚两份钱.
回复
恭喜了,相当于房价又贵了,花更多的钱在房子上,许多人要高兴了。
回复
这让炒Condo情何以堪
回复
亏本呗。
回复
一个旧糠抖,P大点面积,动即近千元的管理费,外加地税。 我不知道管理公司和政府为这些住家又作过什么?
回复
Condo的管理费高,是因为Condo的管理开销大。比如电梯,找专业公司修一次就是几万几十万出去了。老Condo尤甚,如果外墙裂个缝,修一次恐怕没half million下不来......。这些都是要从管理费出,再加上分摊的水电费,再加上雇的那些管理人员、保安的工资福利......,呵呵,费用能不高吗? 越是所谓的豪华Condo,管理费越高,因为要维护更多的“豪华”设施,比如游泳池等。Condo的大锅饭制度(比如包水、包电),让所有住户不知节约尽情使用,最后是水涨船高,管理费大涨。管理公司不在乎,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 总之,Condo是不保值的,因为管理费会吃掉物业的价值。Mortgage还有付清的那一天,管理费可是永远不会付清,还会越涨越高,涨高到一定程度,想卖都没人接手。
回复
回复 西风纵:在加拿大,要尽量跟政府和大的机构撇清关系,都是贼。
回复
回复 无忧了:老汉,这你就嫩了。在加拿大,你跟政府的关系能撇清吗??你不去投票,不关心政治,自由党政府就不收你税了?不刮你油了?不巧取豪夺你的民脂民膏了? 在加拿大,对付“贼”的办法,就是要学会这里的游戏规则,然后参与到游戏中。你不去投票,那些公务员寄生虫们就会通过选票选出他们的利益代理人(比如安省自由党),再通过这个代理人用合法手段榨取你的血汗,装入他们(公务员寄生虫)的腰包。你想跑是跑不掉的,只有用你的选票去努力捍卫你的利益。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绝对有腐败 合法的与不合法的
回复
自由市场经济的唯一神圣原则 - 利润最大化。开发商以及所有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其唯一目的就是利润最大化,是市场经济的唯一至高神圣原则。为顾客提供提供低质量的商品(包括Condo)有利于商家实现其利润最大化,完全符合市场经济的神圣原则,有什么过错?Condo的质量不是市场经济唯一神圣原则关心的事,风马牛不相及。 政府不要跳出来制定法律法规来管理干涉市场经济,市场经济里有一只无形的手,会按自己的规律行事优化资源从而无往不胜。上当的顾客们,会吸取教训,变得更聪明。如果有人再上当,那就是活该,将被市场经济的大潮淘汰,谁叫他不思进取好好学习擦亮眼睛!?😠 自由市场经济可以解决一切人间的问题,政府只能搞砸所有的事!? 让我们彻底废除政府吧,我们要拥有更多的自由,而且我们完全不用交税了。政府只是腐败机构,私人商家才是诚实可信的“人”。 ???😕
回复
我说逼脸666,别玩这种臭不要脸的偷换概念的把戏。人类哪个经济学家、哪个经济著作、哪个政府央行曾经说过“自由市场经济可以解决一切人间的问题”??你自己借题发挥上纲上线,靠这种技俩抹黑市场经济,你丫还有点底线吗?呵呵.... 说实话,你对市场经济的理解,基本处于白痴状态。从你过去的发言也能看出,你就是喜欢有政府管着,喜欢让政府的手伸得越长越好,而完全无视全世界所有政府所普遍拥有的低效、腐败的毛病。 你要是喜欢计划经济,那你来加拿大真是来错地方了。你应该去社会主义的活化石北朝鲜,帮三胖把那里的计划经济搞好,也向世界证明一下计划经济“优于”市场经济。呵呵...
回复
说啥呢!没有监管怎么行,会假冒伪劣横行的。
回复
回复 西风纵:加拿大也没市场经济到哪里去,嘎嘎。 随处可见封建官僚+计划调控。
回复
展开 1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