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报税开始 福利金放宽6岁以下月领160元 /
  4. 全部评论 /

报税开始 福利金放宽6岁以下月领160元

阅读全文
支持保守党。反正保守党在台上,多多少少还有些福利,自由党上台除了收刮还是收刮。
回复
支持减税的行为,政府不要老觉得老百姓不知道怎么花钱,需要政府来帮忙。政府的支出哪一项不是超级低效的?
回复
@加国风云 买RRSP 想办法坚决不多上税
回复
还是买套投资房吧, RRSP的收益太低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10% 也不少啦 收益还在其次 能退回税是主要目的 过几十年 还不知道货币会贬值到何种程度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你傻叉不会投资怪谁, 本人买的基金最差也有10%的回报, 最好的一支60%, 成天忽悠别人买你屎加饱的破房, 买了国移的破房再去当国移的房东, 你能不能给自己找一片蓝天呢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政府为什么总是多收税? 为什么要有退税? 每年都得报税 每年都折腾人 烦不烦啊?
回复
这个还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