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80万?不给120万不搬:华人誓做钉子户
/
全部评论
/
80万?不给120万不搬:华人誓做钉子户
阅读全文
edf
2015-02-11 18:50
举报
1
我们静观结果吧,也增长一下自己的生活经验,看来哪里都一样,政府永远都是强势。
回复
xuxi
2015-02-19 09:52
举报
0
政府就是最大的黑社会了。
回复
markt
2015-02-11 13:31
举报
1
十幾年前,那個地帶的townhouse也就20多萬,一般舊獨立屋40萬能買相當不錯的,不過房價到現在翻了有4倍。這對退休的夫婦要價120萬,教育局回價110萬能成交的話就接受,從投資收益上已經很不錯了,拿錢好好享受享受度過晚年。錢和房子是身外之物,死了帶不走,現在好好生活。別和政府硬抗,生氣傷身體不值,快樂拿錢,快樂花錢享受是正確選擇。
回复
dalu2020
2015-02-12 10:18
举报
0
+++1
回复
1234321
2015-02-11 11:56
举报
1
按市值80-85万,再加20%的补偿费,计100万。再要多,恐怕不切实际。 加拿大征地,一般被征者是不会吃亏的,基本上都是乐乐呵呵拿钱走路。至于你认为你的家/地,是独一无二的,在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是无价之宝。那就不好谈了。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5-02-11 13:45
举报
0
只能往北搬了。关键是,这些业主只能接受,不能选择,这点起码感受就很差~~
回复
xuxi
2015-02-19 09:51
举报
0
实际上你只拥有土地的租用权。
回复
cayman
2015-02-19 06:08
举报
0
太少了,怎么得也要150万才搬吧,这么点儿钱就搬,真不公平。
回复
macrophagec
2015-02-12 19:29
举报
0
原以为加拿大没有强拆,闹了半天,强拆得比中国还狠啊。中国搞征地,不付出超出市价一倍的钱是搞不定的。加拿大只多给出20%。 不过个人觉得加拿大的方式才是正确的。
回复
克 飞
2015-02-12 18:26
举报
0
🤭 看看是中国的钉子户能牛还是加拿大的钉子户牛, 狗粮和五毛先在此放个话分析分析, 别出来以来马后炮啥说都有理.
回复
新豬
2015-02-12 07:02
举报
0
我感觉土地所有权是个非常复杂的概念, 广义来看土地确实属于国家, 因为很典型的例子比如中国大陆的垃圾移民, 准备买一块土地经营妓院, 或者中国大陆的愚民买下世家宝捐给中国政府, 这个显然行不通, 土地显然是国家管控的, 但是你不能弱智的程度跟中国大陆移民一样认为既然这样就天下乌鸦一般黑了, 对土地的使用和所有还有很多相关的法律和实施的例子来证明, 政府对土地对私有财产的管理和剥夺的界限是多么的不同。 这个希望法律界人士和专家探讨, 中国大陆的垃圾移民请闭嘴三分钟。
回复
1234321
2015-02-12 17:45
举报
0
产权与主权
回复
新豬
2015-02-12 06:47
举报
0
咱没研究过这方面的法律程序和个案, 但我看得出中国大陆的垃圾移民喜欢胡说八道, 不懂装懂,牵强附会, 胡说八道并不能增强你们一丝一毫的自豪感, 只能留下一个垃圾足印。
回复
加加减减
2015-02-11 23:06
举报
0
加拿大确实是一个不太民主的民主国家,跟它近在咫尺的邻居比起来,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恐怕,从当年保皇党被美国“赶到”这里来有关系!保皇党,保守的象征,保皇,热爱帝王专制的意思。 所以,加拿大,很多方面和中国挺象的哈!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15-02-11 20:45
举报
0
当然不搬,那地方房子120万不高的,还是free hold,双车库。说价高的肯定没见过这房子。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5-02-11 20:08
举报
0
狗屁加拿大
回复
宾至如归
2015-02-11 19:31
举报
0
加拿大不允许有真正的钉子户,因为所有房产的最终所有权是国家,所以一句为了公众的利益就可强制征用你的个人土地。当然是先和你商量以市场价买回,如果你想像国内钉子户那样大敲一笔发财的话,你就省省吧。
回复
克 飞
2015-02-12 19:01
举报
0
到处批评中国政府对钉子户的态度不好, 可中国的钉子户那个拿不到三倍以上的补偿?有的是为了更多啊! 加拿大居然连钉子户都不给有, 人家不带和原有住屋有感情的? 这还讲不讲人道啊?
回复
云飘万里
2015-02-11 18:26
举报
0
钉子户不是中国人的专利呵🤭;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5-02-11 18:25
举报
0
和中国国内几乎一样,但这里讲法制,依法协议,处理。国内有非法犯罪式拆房平地,断水断电断煤气,甚至恐吓,毒打等等,都是开发商高价雇佣不法份子干的。 市场价+20来万是应该的。有关已有结果似乎应该公开,不应秘密。
回复
milaoshu
2015-02-11 17:27
举报
0
一间Townhouse要值80万加币?那是很高的了,我所见到的就只有30 - 40万,就Townhouse的均价而言, 也只有40多万加币。80万已是最高的了。
回复
hypertherm
2015-02-12 04:57
举报
0
你那40万和这80万不是一个地段啊,价格差别很大的。 yonge到leslie, steels-shepard是中高产和富人区,finch/bayview附近新盖的townhouse 90多万起,二手教新的一般都在80-100万。 这边很破很老的小独立屋能勉强看上眼的基本都在100-130万+,大房子基本都在150-数百万之间。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2-12 09:06
举报
0
回复
hypertherm
:确实如此. 那地点土地房都是180-200万以上.
回复
xuxi
2015-02-19 09:46
举报
0
只要有华人土豪在就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回复
雷大师
2015-02-11 17:23
举报
0
If 产权是国家的, why do we need to pay PROPERTY TAX?
回复
liumang
2015-02-11 18:03
举报
0
Pay PROPERTY TAX for 使用权和继承权。但这都不是产权
回复
西风
2015-02-11 22:18
举报
0
你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来?你每个星期把垃圾房门口有人来收你付你家钱吗?下雪了你家门前路有人残雪你付钱吗?你孩子去你家附近公里学校上学你付钱吗?大冬天的你去社区中心游泳的时候你也就付那么2-3快钱而已,你去图书馆借书你付钱吗?。。。。。你啥都不付还想不付property tax,那你啥都自己干吧!
回复
xuxi
2015-02-19 09:45
举报
0
因为政府要靠这个吃饭。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liumang
2015-02-11 17:20
举报
0
因为你被忽悠你那90万买的烂到不能再烂的平房是买的那块土地! 当然不告诉你产权是国家的.....连炒房的都要远离这"产权问题"
回复
xuxi
2015-02-19 09:44
举报
0
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了,那无忧老汉的土地房可咋整?
回复
宾至如归
2015-02-11 14:59
举报
0
国内那一套搬到加拿大。
回复
庄碧
2015-02-11 14:39
举报
0
油价固定在99.99几天啦? 还主人哪! 标准的客人, 还是要交房费的那种。
回复
lightblue99
2015-02-11 13:53
举报
0
根据产权法,加拿大所有的土地都是属于国家滴~~~~国家只是暂时把地借给我们。如果需要,国家可以强制征收回去~~~~国家的是第一产权,叫fee simple 但国家的强制征收有个前提:只能用在公共用途,比如修路、修车站、建图书馆等,不能用来与民争利。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5-02-11 14:19
举报
0
那新闻里那个魁省的矿产案例里,不是修图书馆,也不是修路,是为了挖矿~这个房子的产权怎么变成矿产公司的呢?
回复
lightblue99
2015-02-12 08:02
举报
0
回复
51论坛管理
: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的分析是这样的: 房主拥有的是地面的使用权(政府将使用权无限期让渡给个人),但不拥有地下矿藏。 所以,虽然政府不能把别人的房子拆了,然后把地开发重建,大卖地产,象中国那样,但是,当地下发现矿石后,政府有权开发或出售。这根据的就是最根本的土地法。 而且,野外的东西,理论上也都是国家的哦~~~比如我们想去野外砍野生圣诞树,根据法律,不行。野外是crown land,上面的一切都是国家的,除非有条文被让渡给地方政府或个人。这条文是土著人最愤怒的。
回复
庄碧
2015-02-12 08:09
举报
0
回复
lightblue99
:这个解释好。其实俺们小时候看港剧的时候就看到政府征地的情节, 那总是民主样板吧。这里除了酒类专卖, 不抑制垄断, 税赋沉重和贫富差距之外, 还是一个非常自由的好地方。
回复
hypertherm
2015-02-11 13:45
举报
0
80多万在bayview/leslie以西的地段很难买到什么房子了。finch/bayview上的townhouse都起价100万了。就算市价是90万,外加搬迁赔偿,我觉得给个110万不算少啊。这是别人的家啊,搬迁肯定要多陪了,哪有按市价给的啊(实际上比市价略低)。
回复
雷大师
2015-02-11 13:22
举报
0
钉子户的原则就是不要当第一个妥协的,也不要做最后一个妥协的。
回复
liumang
2015-02-11 13:16
举报
0
坛子关心房价的比较多, 像老张, 哈...谁说房价下地, 得跟你拼命, 要不就给你一个名字 "空军"
回复
aaazzz
2015-02-11 12:49
举报
0
51独论运不是说,民猪国家的房产那是铁打不动的。你不卖,没人敢强迫你?
回复
捷夫安居
2015-02-11 21:17
举报
0
民猪国家当钉子户更难啊,人家会用法律途径强迫你搬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2-11 11:56
举报
0
"这些住户认为,教育局出价80万元在同区难再购屋,有屋主希望收购价是120万元," 那地方房价涨的很快, 现在 那里80万元买不到无管理费的镇房了, 加上再买房的两级土地转让税, 搬家费, 生意损失等, 105万到110万还凑合. 附近独立房有开价200万的.
回复
保守党最黑心
2015-02-11 11:48
举报
0
看来只有组建一芆城管队伍来协助拆迁了。
回复
克 飞
2015-02-12 19:08
举报
0
这个我可以报名.。。盖房子俺不会, 拆房子搞破坏的事情还是有二下的.🤭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5-02-11 11:39
举报
0
这个案例好~~原来买了的房子,产权还可能是别人的……
回复
WinST
2015-02-11 12:57
举报
1
google "Expropriation Act" - 说穿了就是平衡公众私人和国家“利益”的法律。 当205户中有204户愿卖的时候,剩下那一户就是侵犯“公众利益”了。 他不走,工程取消,剩下204户拿不到的钱的。这个案子十年前闹得相当大,看来坛子也没多少人关心时事。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5-02-11 13:33
举报
0
回复
WinST
:我没说不是公共利益,我说的是法庭的判决,“最后魁北克高等法院裁定,奥西斯科矿产公司拥有马斯房子的产权。” 这个公司因为有采矿权,所以也有了这个人房子的产权?或者说因为公共利益,所以这个房子的产权归矿产公司所有?? 是前几天有人讨论加拿大房产产权问题,正好又看见这个判决,~好像说的是,什么自由买卖和居住的权利,就叫产权,但是这个矿产公司怎么拥有这个人的房子的产权的呢?
回复
老态龙钟
2015-02-11 13:35
举报
0
回复
51论坛管理
:草版主你没有你们家房屋所在土地的产权。那产权是归英国女王的。如果加拿大政府看上你的家的地,是可以无赔偿地让你搬走的。 你不搬的话,警察会帮你的搬的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Homer Zhu
2015-02-11 11:26
举报
0
漫天要价,最后鸡飞蛋打!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80万?不给120万不搬:华人誓做钉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