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折腾得死去活来:和威尔逊症抗争的日子 /
  4. 全部评论 /

折腾得死去活来:和威尔逊症抗争的日子

阅读全文
感叹加拿大的免费医疗之好,也感叹加拿大医生水平之差。 感觉这里花十年培养出的医生,不像是有技术的工种,更像操作熟练工。
回复
你有一位好太太,好岳父、岳母。学会感恩,善待他人,祝您早日康复!God Bless
回复
上面那么多人说加拿大医疗条件差,再加上人缺乏运动,吃垃圾食品多,那么为什么平均寿命82岁,比医疗条件那么优越的中国要多8岁呢?是上帝保佑?
回复
因为很多老年人和活死人差不多,他们可以以这种状态存活十几二十年。如果在中国,他们可能因经济上的原因而放弃治疗了。
回复
刚刚从文章中走出来,仿佛与作者一起经历了一场生与死的搏斗,感受着你的痛,你的泪和你家人的爱,还有乐于助人的好心人们。你是幸运的,享受了加拿大的免费医疗体系;同时,你又是受害者,如果在北京,也许你真的不需要这么久,受这么大的罪。我在加拿大生活了二十年,一直怀疑这里的医生水平,因此,努力养生和锻炼身体,千万不能病倒。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祝你以后的日子,全家幸幸福福,平平安安。
回复
很幸运
回复
感人?! 威尔逊症的诊断并不难, 肝穿刺就能知道原因是身体里铜含量过高. 治疗办法更简单, 喝离子水就行了, 两个月见效, 半年治愈. 结果被加拿大的这帮庸医们折腾得半死, 还要切肠子, 坑人吧! 8#说的很有道理。我就是一个受害者。从2005年底以后的三个月,多伦多心脏医院给我这从120斤折腾的就剩70斤了。已经快拖死了,说开胸手术只有15%的可能,所有心外科医生都拒绝给我手术。与老公说我必死无疑。牧师都找来了给我祷告!等我咽气了,老公不信那个邪。我与这位北京哥们也差不多。由于加拿大的医疗制度就是把肥的拖瘦了,瘦的托夸了、拖死了。好在我命大死亡线上溜了一圈。最后还是把腿给搞残了。提醒大家千万去医院千万要当心,家里人必有一个主心骨。否则小命就归西了。
回复
很不幸,你经历了那么多的苦,你也很幸运,因为你有一个好妻子,好好珍惜,祝福你们全家!
回复
好文!
回复
你有一位好太太,好岳父、岳母。学会感恩,善待他人,祝您早日康复!
回复
感人?! 威尔逊症的诊断并不难, 肝穿刺就能知道原因是身体里铜含量过高. 治疗办法更简单, 喝离子水就行了, 两个月见效, 半年治愈. 结果被加拿大的这帮庸医们折腾得半死, 还要切肠子, 坑人吧!
回复
你这么不问清华在别的贬低这里的医疗水平,和国内的那些医闹有多少区别?建议你应该回流中国去,在那里你会大有作为!
回复
回复 憨厚的大哥:不是贬低加拿大的医疗水平, 是陈述一个事实,: 这里的医生太缺乏实际治疗经验, 学了10年多书本知识, 没亲自动手诊断过几个病人. 另外, 高额的医疗诉讼赔偿, 也让缺乏实际治疗经验的加拿大医生们倾向于保守性观察和治疗,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延误病情, 小病拖成大病. 肝穿刺比阑尾炎手术容易多了. 当然, 加拿大的医生一年可能也做不了几个阑尾炎手术, 手生呀!
回复
很感动 哭了几次,应该感谢加拿大的医疗系统,感谢不离不弃的爱人,感谢帮助过你的所有人,好好活着,报答这一切!
回复
愿上帝祝福您和您的家庭! 新春快乐!
回复
写的真心不错,非常真实的感觉!期待您的下一篇!也祝你身体康健 如意顺心!
回复
祝你早日康复! 另,学会感恩,善待他人,你的生活会更加灿烂。
回复
非常特别的經歷. Wish good luck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God bless you.
回复
++++1
回复
祝您早日康复!! 您太太一家真是好人啊~~这么多年坚持照顾您,照顾孩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