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0℃!今天又冻死人 环境部发极寒警报 /
  4. 全部评论 /

-40℃!今天又冻死人 环境部发极寒警报

阅读全文
++++++1
回复
铃木基金会呢, 捍卫全球变暖谬论的环保组织呢? 原来全球变暖就是多伦多冬天温度"涨"到-40℃?!
回复
++++++1
回复
+11..........
回复
天气的确是太冷了! 咨询洗衣机不排水的电话接二连三!😢
回复
BL888网友来解释一下global cooling呗
回复
今天上午出门,车上温度计是-26度! 大白天居然这温度,在多伦多倒是第一次遇见 😲
回复
-40℃!, 不用看就知道是所谓的风寒效应, 这种计算太不着边际,误导大众。
回复
阿西,真无知,今天无风,-24度就-24度,我刚刚出去放狗,没啥事,如果加上windchill,你妈哟,够冷的。
回复
回复 8号:你看看, 居然讽刺我无知, 唉,这要是酒糟二疱对我来这一出,我能消停了? 看来同样的话,要看是谁说的哈。 我说,顺便请教一下,昨天为什么车上温度计是-26度? 肯定没加上windchill, 如果算上windchill,昨天肯定是-40℃! 但为什么车上温度计就显示不出来呢? 什么原理?
回复
回复 罗西:阿西,我爱看你操炮,继续呗。 人跟机器不同,冬天冷在风冻,夏天热在湿度。 去过干蒸没有,不太热,加点水,你会觉得热。鬼子当年侍奉中国人,浇水再吹风,你们还说没事温度够高!!!
回复
他说夏天再跳。 今天冻得有我想不到,出去几分钟,就感觉冻入骨头了。
回复
立马儿
回复
庄大小也算个性命,不用跳湖了,还是利码儿辞职走人吧。
回复
别,别辞职,辞职还得拿一大笔辞职费,还是跳湖利索。
回复
希望庄得利信守承诺,像个爷们儿。
回复
装孙子就是装孙子,永远成不了爷们!否则它早就该躺在湖底下了。
回复
不用跳湖,在外面冻一晚上也行
回复
庄老这岁数,裹了被子估计也顶不住一个小时
回复
该文标题应该为,—40度,又有人冻死,装得利跳湖。我们看看装得利说话是否算话。
回复
这些流浪汉可怜又任性,据说政府有地方安置他们,他们怎么不去呢,就是地铁站里呆一夜,也好呀☹️
回复
地铁站晚上也是要关门地。政府做的都是面子上的事,花钱租酒店,可流浪汉怎么会知道?纯属花钱做的形式。庇护所的管理恐怕也有问题,要不然流浪汉为啥宁可在外面冻死,也不愿意去?
回复
赶紧去湖边看热闹去,庄得利要跳湖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