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已令人恶心至极? /
  4. 全部评论 /

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已令人恶心至极?

阅读全文
有没有赵本山的春晚都是恶心春晚,只要被兲朝审核着,就没什么看头。
回复
赵本山好也罢,不好也罢,也该腾腾位置给别人了。春晚无论如何,不是他一人的春晚。
回复
赵本山的搞笑是靠贬低残疾人等手段,低级庸俗
回复
没由赵本山,春晚还是春晚,一样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节目,不管某些人看也好,骂也好。
回复
春晚的确没什么意思,但赵本山的小品也没什么意思,可能比较适合东北农民口味吧。看不下去也笑不起来,几个字来形容就是无聊已极的俗。
回复
没有赵本山就恶心了?难道赵本山有防呕止吐作用?一台春晚附加了太多的政治色彩是让人觉得不舒服,但有赵本山的春晚那政治色彩也不淡啊,咋就没人觉得恶心呢?不管有无政治色彩,赵本山之流那些真正倒人胃口让人恶心的、没有任何艺术元素的东东,清除出春晚都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拿人找乐耍贫嘴也是艺术,那我们大家都可以做春晚的导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