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非急诊召救护车收240元 约克居民叫车增 /
  4. 全部评论 /

非急诊召救护车收240元 约克居民叫车增

阅读全文
单位有福利应该包吧?
回复
+11..........
回复
+11..........
回复
这样有钱人随便叫急救车就更。。。。。
回复
这纯粹是扯犊子。 患者不懂医,自己觉得不舒服,会非常恐慌,哪里懂,也没有时间去钻研急诊的分类,坐救护车去了急诊,医院认为不急,就多花二百多元。 真他妈的滑稽
回复
为防止滥用救护车,是应该收费。同样滥用急诊服务,也应该收费,这样就减少了急诊室等待时间。
回复
支持这样的决定。
回复
有用的信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