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抗议省府冻薪 华裔医生看病时开计时器 /
  4. 全部评论 /

抗议省府冻薪 华裔医生看病时开计时器

阅读全文
靠,想起一句戏词,“你看那小人,那贪婪小人,那可憎的世俗小人!”
回复
这种医生最有效的做法是拒绝给有政府工会的员工看病。
回复
这才说到点子上!医生的钱实际上是被庞大的公务员寄生虫们拿走了,不应拿普通纳税人出气。
回复
回复 西风纵:别人都是寄生虫,你连虫子都不是,就是一个下三滥。
回复
回复 edf:本来说寄生虫没指你,没想到歪打正着,你丫个傻逼自己屁颠屁颠对号入座来了。呵呵...
回复
++++++1
回复
政府什么时候说过付的是5分钟的钱?他这5分钟从哪儿算出来的?我孩子的儿科医生经常跟我讲上半个多钟头。
回复
记得以前看过好像政府规定15分钟。
回复
贪得无厌的医生
回复
我的家庭医生是个从意大利来的,每次我去看病都是不着急,职业道德很好。其实我们中国人不要总找那些没有啥医德的家庭医生
回复
先就事论事,安省的医生真的没什么约束,工资高出平均水平非常高不说,还没有一个机构管理,所谓的安省医学会(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只是一个和政府讨价还价的机构,我建议安省应该把医生执照的发放权收回安省卫生部,而且必须成立一个医生投诉机构来处理医患之间的投诉。 其次,安省的工会超级强大,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服务质量,但是也造成了一群混吃等死的懒人。为了提高竞争力,安省应该找到一个好的办法来规范工会的权利,不能出现终身职位的现象出现。
回复
这孙子没有医德
回复
想问一下政府付费给医生是按5分钟一次算的吗?这些缺德医生最好自己得重病尝尝滋味,拿病人当人质,贪得无厌,傲慢无礼。应该多培养一些医生,引入竞争。以前我的鸟语牙医傲的不得了,后来大陆牙医多了,服务还更好,不去他那里,还厚着脸皮打电话来问要我们回去。
回复
医生和律师都是必下地域的贪婪傻逼!
回复
家庭医生看看病2-3分钟,而且是转检查结果,开个药()我指定的()
回复
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
回复
公费医疗的怪胎
回复
医德哪去了?
回复
缺乏竞争的恶果,公费教育的怪胎。不要认为病人都是天使,治好治坏一个样,五分钟问一下刷一下卡钱就到位就行了,天使还千恩万谢,这种做医生的态度迟早会遇上恶魔的。
回复
这个医生的做法是不妥,但是不是也看看硬币的另一面。 为什么提供专业服务的医生要被减薪,而那些不需要多少专业技能的教师,政府公务员寄生虫们却不断加薪?不就是因为腐败的自由党政府需要那些寄生虫背后强大的工会的支持吗?自由党政府疯狂扩招了那么多好吃懒做的公务员寄生虫,纳税人的血汗都进了那些公务员寄生虫的腰包,当然没有钱资助重要的医药健保部门。 那些选自由党的弱势群体(比如老人),你们以为自由党会保护你们的医疗福利,现在明白了吧,自由党只保护公务员寄生虫们的利益,自由党宁可削减你们的医疗投入,也不愿亏待了它的大票仓--公务员寄生虫群体。
回复
这傻逼也为政党吆喝?却是要帮倒忙,谁会听一个破皮无赖的屁!
回复
回复 edf:呵呵,你个给腐败自由党添屁眼的傻逼有冒出来了。也是,你丫连屁眼都没有,屁对你来说是可望不可及呀,难怪要挂在嘴上终日崇拜。😂
回复
怎么说呢?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难道医生就不会生病?
回复
医生应该拿年薪,而且需规定最低看病人数,然后再和看病人的次数,治疗次数,病人的评估等等挂钩发奖金。在ontario,听说医生的年薪平均已超过三十多万,那都是纳税人的钱,已远远超过了受到同等教育的人。每次进了诊所,感觉病人就像上了生产流水线,医生就是操作生产流水线机器的人,看病人速度之快,令病人没有时间和医生交流,医生也不想听病人唠叨。医生也是看人的,如果你有医疗的背景,或是有律师的背景,等等,你就有机会和医生多聊聊。
回复
一次看病5分钟,就能向政府要50元,真它妈的是好生意! 就这道德水平,比婊子都不如!
回复
一次看病5分钟,就能向政府要50元 - 90元.
回复
加拿大的医生真不可恭维。 建议大家没大事别去看医生,穷死他们。
回复
搞笑 好像没有什么行业工资总是上升的
回复
这是一个混蛋医生
回复
太过分了.
回复
这就是当年自由党搞出的公费医疗怪胎. 没有公费医疗的时候, 有这种事吗?
回复
恶心的医生,当初你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
回复
😂😂😂这是加拿大医疗垄断惯出的毛病😂😂😂
回复
开除出医生队伍,不是不满意吗?去干别的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