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投资移民抵加5年后报税者还不到一半
/
全部评论
/
投资移民抵加5年后报税者还不到一半
阅读全文
liumang
2015-03-04 12:08
举报
1
不要把仇富的帽子盖在我头上, 我仇恨的 是:欺骗纳税人, 没有道德底线的所谓"有钱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从来没有仇: 比尔盖茨, 李嘉诚......有钱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12:33
举报
0
比尔盖茨, 李嘉诚的道德在哪里? .李嘉诚把公司总部搬到避税小岛, 比尔盖茨转移财产到基金会, 利用慈善的低税率, 跟这些投资移民的做法有区别吗? 只不过大富豪的资本掌握了媒体, 可以给自己包装美化, 你就感觉不一样. 你还太年轻太纯真了. 在加拿大这么多年, 你还没体会到谁是利用税收抢夺你的劳动果实的主力吗? 不是每年那千八百个投资移民. 是税党和贵族工会, 还有几百万难民和不干活吃福利的低收入懒人. 投资移民的做法确实导致税收不公平, 可是, 绝大多数税收不公平跟他们无关. 一个eHealth丑闻, 就比投资移民那点福利大几百倍以上, 纳税人掏10亿, 换来10亿消费(eHealth顾问和税党政客消费的), 跟没有eHealth, 对社会的总消费能力一样. 这样对市场需求没一点好处的税收不公平/腐败. 才是反对的重点. 把精力放到JJYY投资移民领的那点福利, 才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你认为加拿大能实现税收公平吗? 如果不能, 你能做的, 就是争取少交税. 投资移民18万的消费带来的市场需求, 够多雇的人申报6万收入吧, 别人多交了税, 你的税务份额就可以降点. 如果某个投资移民拿低收入福利, 却只消费4万, 肯定应该赶出去.
回复
liumang
2015-03-04 12:45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李嘉诚的道德也好不到哪里去, 正确, 但是李嘉诚对社会的贡献相对于他的道德社会还是利大于弊, 对于政府公布投资移民的数据, 对于加拿大社会来说是:那是 弊大于利. 你懂的. 等着你 upload $18万元的年消费账单, 别忘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13:02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李嘉诚对社会的贡献相对于他的道德社会还是利大于弊", 说白了, 就是他虽然也想办法偷税, 但他消费带来的市场需求增加就业, 好处大于他领的福利, 所以利大于弊. 如果投资移民消费18万, 领低收入福利, 对加拿大也是利大于弊.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新豬
2015-03-03 16:20
举报
1
一半人不报税, 另一半人吃福利, 老张, 我的分析对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3 15:43
举报
1
投资移民抵加5年后大部分不报税, 谁造谣说大多数投资移民吃福利了? 不报税, 能领低收入福利吗? 俺不是投资移民, 不过出于良心, 看不惯给投资移民扣屎盆子的行为.
回复
Mike889
2015-03-03 19:51
举报
0
+1 说的对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03-04 11:51
举报
0
报税收入那么低,能不吃福利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11:58
举报
0
回复
捉鱼小子
:如果你能一年在加拿大消费18万, 我不介意你拿4000元低收入福利. 18万的市场需求, 为社会产生的利润是低收入福利的NN倍, 对加拿大有益无害.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Waynehan
2015-03-04 22:35
举报
0
认识的投资移民中,有确实花还多钱的,也有比我这个打工的还要谨慎的花钱。各种情况都有吧。
回复
superca
2015-03-04 19:35
举报
0
++++++1
回复
伽南姬
2015-03-04 16:26
举报
0
我就说我认识的 化妆品衣服鞋包, 一个月3千, 每年4万 2个小孩, 私校, 一年4万 3年换一次豪车, 每年摊2万 吃得不多, 一年1万 旅游, 一年最少2万 人寿保单保险不交税, 7位数的很多人买, 不算! 房子地税轻松上万, 不算 高尔夫, 打猎, 滑雪, 赌钱, 无法算 游艇cottage的钱, 不会算 多少了?
回复
KKRichmond Hill
2015-03-04 14:19
举报
0
好主意。每年开放50个名额全球拍卖价高者得。
回复
不如来碗孟婆汤
2015-03-04 15:36
举报
0
如果令狐计划和薄熙来拍得最高,是不是要派海豹突击队去秦城劫狱?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03-04 14:19
举报
0
我认识几个投资移民朋友,有些也是挺普通的,远没有每年18万的消费能力,享受政府福利也是客观存在的,因为以前投资移民的要求并不高,很多在国内做点小生意的就可以申请投资移民,来了之后也不见得就大富大贵,只是有些家底,语言等方面又差一些,融入社会的主观需求和客观条件都相对弱一些,有些不能适应的就回流了。而有些真有钱的投资移民,不是在消费,而是在投资房地产,搞得大家的生活成本都提高了好多。
回复
29870
2015-03-04 13:51
举报
0
中国的投移,标价,让他们买身份好了,别TMD什么融入不融入的,说的象唱的式的.
回复
liumang
2015-03-04 13:33
举报
0
double
回复
liumang
2015-03-04 13:32
举报
0
投资移民每个人买它 5,6,7,8....个独立房子, 把房价推高, 雇计个人? 雇了你这个JJ, 相信你也是教不了太多税, 每天开着你那豪华车满大街跑,连本来要交税的钱都是成本掉了 三达是你的马甲吗? 怎么现在轮到你整天说投资移民年消费$18万 呢? 上载消费帐单来看看, 没有人相信
回复
liumang
2015-03-04 12:28
举报
0
投资移民们, 有点尊严, 争气点, 加拿大这穷政府也是"有钱就是爷爷", 只要不是太过份就行了
回复
skylone
2015-03-04 12:18
举报
0
只想知道有多少投资移民个人是真正在加拿大呆着的,如果他们没有国内的生意和赚钱的路子,他们哪来的钱。所以很明显就是放了一大笔钱在加拿大,之后继续回国做生意赚钱,而加拿大这边就报低收入,因为国内钱太好挣,不像这边规矩多多像挣那么多钱不太容易。谁也不是傻子,而这帮投资移民就更是比猴还精的主。
回复
liumang
2015-03-04 12:25
举报
0
53%没有报税是拿到身份后取消条件基本不会住加拿大, 47%的家庭工作人口不在加拿大, 妇孺在加拿大享受医疗和教育福利, 那是年薪$2万8000千元的家庭
回复
新豬
2015-03-04 12:12
举报
0
不能再找土豪乡巴佬了, 这些垃圾除了创造一些血汗职位, 看不出能产生啥贡献, 就怕加拿大政府发现侍候这帮土豪的工作没人干, 又急急忙忙去菲律宾,印度,墨西哥找一些所谓工人急急忙忙加班, 满足土豪们的极低层次的需求, 这样加拿大移民两头都是垃圾, 亏大了。
回复
Don20
2015-03-04 11:23
举报
0
技术移民的数据是多少?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10:58
举报
0
"你们不如保姆不如难民。"? 俺是技术移民, 每年交的税超过大多数加拿大本地人, 懂了? 看不惯污名化投资移民的行为.
回复
zhouhuihui
2015-03-04 11:09
举报
0
请教大多数加拿大人交的税是多少?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11:11
举报
0
回复
zhouhuihui
:按家庭税前9.5万算平均数.
回复
zhouhuihui
2015-03-04 11:18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9万5,算是2万的税。你说投资移民靠消费税来做贡献更大,那么按照10万 的家庭一年消费5万,和13%的消费税来说,那么投资移民家庭需要消费 2/0.13+5=20万 每年的纯消费(不算房子)才能跟普通家庭贡献一样,我算的对吗?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8号
2015-03-04 10:33
举报
0
加拿大政府真太妈的扯蛋,上次说你们保姆不如,今次说你们不如难民。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10:49
举报
0
丑化投资移民用心险恶, 投资移民在加拿大的消费是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 消费而不是税收, 才是促进市场需求的第一动力, 投资移民是消费的大户, 贡献很大. 有市场需求, 才有就业, 经济才能进入良性循环. 仇富的华人, 回忆一下毛泽东时代经济不振共同贫困的日子, 你想那样吗? 保姆和难民的消费能力, 一年能创造多少市场需求, 主要是买食品制造有机肥吧?
回复
8号
2015-03-04 10:50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四川老张,要加拿大政府再说一次吗,你们不如保姆不如难民。
回复
zhouhuihui
2015-03-04 10:16
举报
0
应该大幅提高门槛,比如500~1500万加币。几十万加币来的,基本是准备吃救济的假富豪。
回复
新豬
2015-03-04 09:38
举报
0
长老, 你是加拿大杰出的顶尖移民中的杰出代表中的高大上, 我们这些底层老百姓对你的期望值很高的, 你弄个几千元来比较, 搞得我比较害羞。
回复
熊熊燃烧
2015-03-04 07:22
举报
0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复
美美家具店
2015-03-04 01:19
举报
0
有很多光用钱,不报税应为在国内赚的钱!这帮人其实就是过来送钱的
回复
dalu2020
2015-03-04 00:15
举报
0
很多都是来享受福利。
回复
克 飞
2015-03-04 00:59
举报
0
退休福利要住满20年以后才能有, 还只有一半。。。投资移民这个资金, 会看得上吗?你们不知道多少投资移民前几年亏得说不出口啊!现在都不敢投资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04 09:28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某些华人心理阴暗, 只交几千元税的主, 你能有多少钱拿出来消费给加拿大经济提供需求? 那些投资移民再怎么着, 也比你在加拿大花的钱多, 对加拿大就业的贡献就比你大! 想仇富, 去北朝鲜吧, 中国都让你气不顺.
回复
邴醉山
2015-03-03 23:28
举报
0
加拿大有什么值得投资呢?对投资移民来说当下在加拿大恐怕最适合的就是投资房子了,这个恐怕投资移民都落实了,也算是为加国的经济做了些贡献,至少大把地税交着。剩下的枫树不卖,矿山不卖,油田不卖,森林不卖,那还投个屁啊
回复
lambeattiger
2015-03-03 23:04
举报
0
1500万澳币,够移100户了
回复
macrophagec
2015-03-03 22:41
举报
0
有可能。 我认识几个投资移民,他们的英语都很差,来这儿只是为了孩子。不过世嘉宝也有一些投资移民,开了家具店、餐馆之类的,照说还是帮加拿大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
回复
克 飞
2015-03-03 20:47
举报
0
人家跑过来, 不能马上开公司吧。。。没有调查, 环境不一样, 外语不好, 法律和税收条款繁复, 开10家至少死9家。。。打工人家又不愿意, 咋办?
回复
无忧911
2015-03-03 22:28
举报
0
狡辩!这种人就不应该来。或者说,不该来的来了?
回复
ariel.c
2015-03-03 20:41
举报
0
要么是搞非税务居民,要么就没报海外资产,然后要大规模转移海外资产来加时就急了,小便宜弄出大麻烦,税局还不连本带利弄死你啊...
回复
克 飞
2015-03-03 19:58
举报
0
你说话好粗鲁啊, 难道是一个土皇帝。。。中国来的土豪其实比你洋气多了, 你的判断只是你的想象。
回复
.黑.
2015-03-03 18:29
举报
0
建议以后加拿大护照及车牌上增加星级标志: 五年累计交税过500万的印上五棵星, 五年累计交税过100万的四星, 。。。 五年累计交税低于5万的印一个大便。
回复
Don20
2015-03-03 18:51
举报
0
你真黑!
回复
mtlu2
2015-03-03 18:04
举报
0
干脆学澳洲500万到1500万卖干脆利落
回复
edf
2015-03-04 09:18
举报
0
我不知道澳大利亚的情况,是不是也和加拿大差不多呀,真的能吸引很多富豪吗?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投资移民抵加5年后报税者还不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