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美严打双非捣产房 加月子中心偃旗息鼓
/
全部评论
/
美严打双非捣产房 加月子中心偃旗息鼓
阅读全文
.黑.
2015-03-05 10:23
举报
1
本人认为海外生的主要目的不是福利。1. 盲目, 炫耀, 对国内现状缺乏信任。 2. 愚昧,自卑, 以为自己占了便宜。
回复
专业打脸
2015-03-05 17:08
举报
0
恰好有个朋友是美国生子,就说几句。 拿出几十万去美国生个孩子对他们来说也就是趟长点的国外旅行的费用,这点钱北上广或富裕地区的大部分家庭都能拿得出得。 人家也不稀罕美国那点福利,回国后人家孩子还是在重点优质学校读书, 只是在高中时会做个选择,成绩好得读top50,成绩差得利用外国身份也容易进北大清华国内名校。 在钱容易毛的时候,用点闲钱计划条出路,是笔很不错的投资,将来人家的子女还是容易成强者。 那些在网上乱骂得,不如省点时间放到自己的子女身上吧。
回复
weinberger
2015-03-05 17:28
举报
0
回复
专业打脸
:这话缺乏逻辑,既然中国那么好,那为什么要‘用点闲钱计划条出路’? 既然美国那么差,那为什么把孩子生在美国‘是笔很不错的投资’? 放着这么好的祖国不安心好好待着,这样为了孩子折腾来折腾去,值得吗?
回复
Sean51
2015-03-05 23:01
举报
0
要是将来不发签证给孩子的父母-这种可能性是有的呀,那也就没法来陪读了!
回复
好兴致
2015-03-05 22:26
举报
0
应该有立法限制 建议无加拿大移民或公民身份者只有在加拿大居住超过一年以上者生子才可以自动成为公民
回复
xuxi
2015-03-05 22:32
举报
0
三达子也搞歧视?哈哈哈
回复
好兴致
2015-03-05 23:29
举报
0
回复
xuxi
:你狗屁不通
回复
waytwo
2015-03-06 07:34
举报
0
哈,三达君,加拿大真正的左派是绝对不会说这样的话的。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黑.
2015-03-05 22:21
举报
0
把蛋下在别人窝里的绝对是傻鸟。
回复
8号
2015-03-05 15:06
举报
0
鸟国鸟人鸟语鸟行为。
回复
weinberger
2015-03-05 09:52
举报
0
不要以为人家也像很多中国人一样目无法纪,唯利是图。只要你没有违反,政府给你福利也会养着你。如果你违反了当地法规,再怎么高消费有利经济都要追究你。
回复
liuliufu
2015-03-05 09:35
举报
0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只要不改变落地就入籍这个法律,自然就会有人铤而走险。
回复
dalu2020
2015-03-05 10:15
举报
0
++++1
回复
Z小_Q
2015-03-05 09:30
举报
0
如果只是因为美国公民身分有利申请报读美国大学,也算是可以理解。很多人是觉得可以享受美国的福利,12年免费教育等等,孩子那么小,家长怎么可能把他们自己扔下享受免费教育,一些家长说陪读,那么家长的来回签证、租房、衣食住行不都是巨额花费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美严打双非捣产房 加月子中心偃旗息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