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日东西岸同开记者会:公布10年签证 /
  4. 全部评论 /

今日东西岸同开记者会:公布10年签证

阅读全文
签证中心增加了手续,更增加了费用。我怀疑中间有人得利。二十年前,我们办签证即简单又便宜,还快。强烈要求取消或整顿这个二道贩子。
回复
都想什么呢,小鸡肚眼! 签证中心类似代理服务,良好的服务态度,宽敞的大厅,不比你去挤在狭小的领馆签证室舒服? 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人家作为生意,为你提供服务,赚点小钱,别他妈的丢人现眼的到处狂吠!还要说什么二十年前如何如何,怎么不说四十年前还不收费,到大陆还被当成“国际友人”待遇呢。再者,“签证中心”,这也是“白人”的发明专利啊。你看看查查,在京沪广的美加使领馆早在多年前就开是通过签证中心办理签证了。没有人在那吭气放屁的!
回复
接下来个个都说是自己的功劳。
回复
侨领们都来摘桃子了。
回复
智商有问题!
回复
许多跟帖真是缺乏“常识”和判断!1. 要求对方政府给予对等签证,是“本国”政府的基本职责。从此事过程看,是加国政府率先为了某种原因(或许是为了方便,节省经费,劳力等)给予中国公民10年签证,而没有为本国公民(包括华裔)要求中国政府对等,这说明加国政府原先并没有这样考虑,是忽视公民权利和利益的表现。好在现在”亡羊补牢“,至少也算”后知后觉“吧。2. 据报道,加中双边对等鉴证谈判已进行了约有7,8个月了,现在是”水到渠成“。华人签名是近两个月的事,谈判已近尾声。充其量反映了华人的愿望,提早了宣布时间。这与”因为华人呼吁,才使中国政府给予“风马牛不相及。
回复
大快人心!是对加拿大人,包括入籍了的华人的,没入籍回国也不用签证呀。
回复
网友“老虎667”:大哥你们是大快人心了,可是我们多伦多签证中心就惨了,一签就是十年,此前门庭若市的排场签证现象,就此结束了.......。
回复
回复 pjwyx:错了。 十年签证肯定会促使大批多伦多华人踊跃申请,签证中心近期内会迎来一波大牛市,如果再趁机抬价,那就更是丁财两旺了。😂
回复
回复 西风纵:是啊,你说得很对!可是你们申请得到的签证有效期是十年的,我们忙乎最多半年多,可是以后的九年多就没有那么多人来签证了,还不裁员,关门倒闭啊!---------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海外侨胞免签或者如何形式的免签才可以被视为为颁发海外侨胞身分证创造条件。 因为10年期多次往返签证是对加拿大人的,华人并没有获得任何特殊。是这个逻辑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