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惨不惨?美国的华人最怕什么 最怕长寿! /
  4. 全部评论 /

惨不惨?美国的华人最怕什么 最怕长寿!

阅读全文
狗屁文章,想死还不容易?
回复
不仅仅是加拿大,及美国,养老问题是世界性的,所以人总有一死,谁知道十年后,二十年后是什么样?只要你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就行了,高高兴兴过好现在,比什么都强!所以这篇文章纯是个招骂的文章。
回复
美国的事咱操心没用,俺关心的是加拿大将来会咋样,有靠谱点儿的消息没?
回复
确实是如此. 加拿大人就更惨了.
回复
这是什么时候写的呀,还“如果奥巴马连任”呢……
回复
怕长寿还不简单?喝点农药不就解决了?或者零下四十度的时候走路去大山里滑冰,晚上别回来,也别带手机和睡袋,一切都不用怕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