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移民英年早逝:捐5器官救6加拿大人 /
  4. 全部评论 /

新移民英年早逝:捐5器官救6加拿大人

阅读全文
感动!更哀痛! 等待捐助活动!
回复
51.ca
回复
真是英雄
回复
😢😢
回复
为小孩幸福的未来,请公开账户! 好人安息!
回复
好人!!! 等51网公布捐款方式后我会捐的。
回复
我写给51了,51莫有回
回复
为什么账号不能对社会公布
回复
我们纳税人交的钱都哪里去了?除了警察、监狱、军队等传统国家机器用了以外,在加拿大有一个很好看社会福利部门:social service
回复
这样的问题想得出也就算了,亏你问得出? 捐款与否是你情我愿,一份心意,一定同胞情,你攀比什么? 我坚信你不会捐半两银子,反而一肚子穷牢骚 你以为那些警察监狱法官军队的开支,全指望您交纳后又返税的那点银两? 我都替你害臊!
回复
全省全国都有这个部门,葬礼费用完全可以处理掉。
回复
他这种情况完全可以找各地的社会福利部门:social service . 比如如果他居住在多伦多,就google: toronto socisl service. 全省、全国各地都要
回复
伟大的中国女性!!!了不起!!!致敬!!!
回复
好人啊
回复
我认为医院应该会在合适的时候告诉他们的。
回复
如果那个朋友英文不错,并有twitter, linkedit或facebook等社交 帐号的可写一篇地道英文,将捐助活动扩展到所有加拿大社区,定能能获得大的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说不定您也一夜成名.
回复
好人安息,家人平安!
回复
永远活在亲人心中。
回复
真是好人,谢谢了,请安息吧.
回复
建议51 新闻负责人,设立捐款热线。把这个事情公布给toronto star 或者 CP 24 等英文媒体,向全市全社会呼吁该事件。希望能筹集善款,让逝者安心。 这是CP 24 的投稿方式 News Releases and Editorial Submission: Phone: 416-384-24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x: 416-384-6554 Mailing Address: CP24 299 Queen St. West Toronto, ON M5V 2Z5
回复
是呀,英语好的快出来帮帮忙! 募捐的同时也让社会看到我们华人对社会的无私的爱的奉献!
回复
好人,安息
回复
为什么同乡会不公开捐款账号?公开账号,让大家方便捐赠。
回复
能不能发动您教会的力量帮一帮这个家庭?谢谢。
回复
对不起。 纸纱窗姐妹:能不能发动您教会的力量帮一帮这个家庭?谢谢。
回复
为什么这时想起教会?您先说说?
回复
回复 zhu ping:叫我“姐妹”,我就知道你目前还不是基督徒 所以, 同样问你,为何这时候想起了教会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看看曙光,冲淡我们的哀伤: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Y3NDc0NA==&mid=206338083&idx=4&sn=09cde18e732b43fa7ba3cb7ab8ff5276&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key=8ea74966bf01cfb69af28b79581d8e65c62ad29fda2826667dc40448a6e19116ede3db1085d7c528cbe046392c1af39f&ascene=1&uin=MTM0NTE4MTg0Mg%3D%3D&devicetype=iPad+iPhone+OS8.1.3&version=16010112&fontScale=162&pass_ticket=4v%2FTTzu5Pi07SxDb4aWmbEa6VKeuGpWzjjSiMk5ZISkvaKlFE5rGPbMAo1EHgNtE
回复
“王义琦说,丁华身体一向健康,她去世后,多伦多西区医院社工跟他协商,希望能把丁华的器官捐赠给那些有需要的人。”感动,家属深明大义。读了这段,感觉那些社工早就“盯”了,年轻又是突发性的。现在捐助者家里有经济困难了,“主流”社工们怎么不出来帮忙吆喝了? 两个疑问:1.丁华去世后,多伦多西区医院社工跟她家人协商器官捐赠,用了多长时间?供体器官在人死后应立即移植的,也间接说明移植医生,移植手术,和接受移植的病人早已准备好等待移植了。2. 尸体不可能为协商而放置很长时间。丁华去世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器官就被移植了。同意楼上说法,这些社工在丁华昏迷没死时就“盯上”了。
回复
问得有理 +1
回复
器官捐献最大的问题是, 必须是活体捐献。 死刑犯捐献可以在死后立刻进行, 因为人是非正常死亡的, 死以后很多器官还能存活半个至一个小时.。。器官捐献就不一样了, 因为完全到人死后, 脏器已经衰竭, 已经没有用了.。。。那就得判断在将死而没死时进行, 可遗憾的是, 西医对死亡的判断并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正确的, 象这种脑部的问题, 更复杂, 更难说了. 这种人存在存活的可能, 所以我认为这种器官捐献更不人道. 如果再参以利益成份在里面的话, 问题就更加复杂。
回复
给社工“盯”上很正常,加拿大很缺人体器官,都是靠大家捐赠的,而年轻的供体又很少,社工当然会提前跟家属商量。我在医疗卡后面签了遗体器官捐赠同意书,这是在做善事,不图回报。 他们确实很不容易,现在也确实有困难,需要大家帮忙。当时这跟器官捐赠是两码事。如果你帮他们是因为她捐献器官,等于是在社会补偿她捐的器官,对器官捐赠来说,这是不应该鼓励的。而出于他们的经济困难和不幸遭遇而帮助他们,是应该鼓励的。 她家人能同意把器官捐献出来,确实很不简单,赞一个。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Rest In Peace.有人为她家人设立捐款账户么?愿尽微薄之力,向逝者表示敬意。
回复
感动!!!希望王先生保重,女儿健康成长! 51能否费心在上次黑人小孩捐款网站设立募捐?毕竟全社会的力量更大。
回复
哭啊。
回复
感动!
回复
克飞: 我看不起你,你空称为“男人”、却不是个男人!你白白来了那么多年 你看看你说的这些话,完全是一个鸡毛蒜皮、自私自利的失意者说的话: “救活了这么多人, 医院也发了大财, 而捐出器官却一点收获都没有, 这合理吗?” 圣经说,“你的日子如何,你力量也如何。” 圣经还说:“施比受有福!” 你正在过的是什么日子就清楚了..... 别的不好说,但任何捐助人的善行, 怕是难从我们的政治家“克飞”那里,得到半点捐助 愿神怜悯你
回复
这次,我坚决支持你对克飞的批评。他将什么都政治化了。 首先,要向死者的家属表示安慰,其次应该发挥友爱精神,积极捐助,第三,新移民一定要记住,购买份保险,利已利家庭,哪怕是一天一杯咖啡钱也不到的term。
回复
我虽然不信教,但是非常赞同你的话! 丁华,一个高尚的人!不是那种 “鸡毛蒜皮、自私自利的失意者” 可以比的!
回复
回复 加加减减:善良的人,谢谢你的鼓励, 其实也是在鼓励你自己 上帝把“善良”根植在了我们心中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天灾人祸,好痛心啊,怎么会这样,西外毕业的,我有朋友也是西外法语系毕业的。唉。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