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哇!多市中心将建80层高楼?市长不知情 /
  4. 全部评论 /

哇!多市中心将建80层高楼?市长不知情

阅读全文
+1........
回复
只是这楼要跟path相连的话得多大工程,从bloor到queen?
回复
听说地下10层
回复
回复 清风寨:地下10层是车库吧?
回复
回复 Sanssouci:好像不是 说是地下商场
回复
东、南都好,只要眼前没有遮挡。
回复
恐怕没那么简单,向南一片高楼,难免会有超过40层的。另外,朝南会很晒吧,这个不好解决。
回复
问个问题,如果这80层楼,是住朝南的好,还是朝东的好。假设住在20到40层中任何一层。
回复
“民主”国家市长本来就是个作秀的角色,又是几个人里面被老百姓选出来的,怎么会被给予很大的权力呢?独裁国家的市长就不同了,那是实权。不止市长,上至国家元首也是如此。
回复
这里的市长的权利和中国的没法比。从胖福特那里就看出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