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Loblaws开卖瑕疵蔬果:长得丑但便宜30% /
  4. 全部评论 /

Loblaws开卖瑕疵蔬果:长得丑但便宜30%

阅读全文
为什么长得丑或畸形,是不是基因突变或是病态?为安全起见,烧熟了再吃,或最好不要吃。
回复
以前的确太浪费,歪瓜裂枣的也能吃,总比转基因的强,个个一品样。
回复
+++1
回复
+++1
回复
加拿大人现在财务吃紧 料这个会火
回复
听着像外F女。LOL......
回复
俺买,俺吃
回复
看了楼上的介绍,真是气死了。 啥都不吃了,俺后院自己种菜养鸡。
回复
喇叭老死缺德,用收垃圾的钱收货,卖只低于其他30%的价钱。 目的:增加屁民的物价耐受力,,,,, 下一步就是,正常蔬果价格上提, 价格提上去,草民也会觉得正常。 环保,节约,为民,好名头都赚到;高卖,涨价,好货次货都挣钱。做了婊子有了牌坊。 学吧,资本社会。
回复
心真脏,给你吃人参果都挽救不回来了。
回复
以貌取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