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纵横:中国投资移民“得罪”谁了? /
  4. 全部评论 /

加国纵横:中国投资移民“得罪”谁了?

阅读全文
加拿大的投资移民是失败的,不是因为加拿大不需要, 而是没有利用好, 大多数据投资移民都是亏本的, 还不是一点点. 最后都变成不干了, 观察了.。。。多做多错!
回复
投移和技移是陌路人,技移是来加谋生活的,投移来干啥的,大家心知肚明,加 政府了解到了这一点自然,就会把国籍卖个好价.
回复
你们没得罪任何人,加拿大政府让事实说话,你们贡献不如保姆。
回复
带着钱来加拿大消费的投资移民让你不满的话, 你的家底怎么样大家就清楚了, 交管理费接受第四级政府管理的命, 莫自由呀!.😂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四川老张,他们如果带钱过来,我欢迎啊。 不过政府说了,投资移民连保姆不如。 政府也说了,技术移民像你四川老张收入是全人类最低滴,真失败。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My family paid more than $50,000 income tax for the past four years not including 2014. To tell the truth, we still have a big mortgage, no "家底", and my daughter can't get any student loan because of our income, so do not laugh at the people who works hard in Canada. It is good Canadian Government stopped "投资移民" to come to Canada.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美国$50万买到的只是2年有效期的绿卡,两年后能转正的有多少?别把投资移民的当傻子,美国那么好的事还抢着来加拿大,还不抢着去美国.
回复
不交税,光拿福利,没那个国家会喜欢。
回复
回复 骑士:豪宅在任何时候都有人交地税,政府无所谓的! 你才是真不懂啊!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之爹:看来你真是不懂. 多一个人想买也有能力豪宅, 就多一份豪宅的需求, 就会多建一个豪宅, 政府就多收一份豪宅地税.
回复
要么搞成税前收入4万以下, 要么搞成税前收入20万以上, 夹在中间的都是被税吏拔毛的命.
回复
嗨,打工的,赚多少都是打工的,税务局就拔这些人的毛。所以才有投资移民不如保姆一说。保姆要工作一生,也就是要上交几十年的个人所得税,可投资移民仅仅带了一笔钱,他们永远都不交个人所得税。对加拿大的贡献是负面的多,正面的少。我们这些技术移民(无论收入高还是低),都拼命工作,遵纪守法,这些年为我们华人自己赚点好形象,还是大家一起保护吧。
回复
本来希望投资带动经济,结果一方是有钱不太规矩,一方是雁过拔毛,双输的结果。 政策最好能灵活一些,让投资移民愿意把钱投过来,不必东躲西藏。比如借鉴一下减税特区,或者高科技创业园,利用投资把某些地方发展起来。
回复
我爱中国共产党!
回复
首先,现在的投资移民和100年前的华工有很大区别,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所面临的生活(生存)压力是完全不一样的; 其次,现在的投资移民在海外遇到的商业机会和在国内已经打拼了1、2十年所积累的商业机会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单从商业的角度来讲,投资的回报价值肯定不符合市场经济的需求; 第三,所有的新闻指向,说投资移民在税务贡献方面偏低,这在一个所有消费都要缴税的体制里,是不符合事实的。不仅是你买豪宅豪车要缴税,就是日常你所有的消费都是带税的,你消费得越多,你上缴的税就越多,包括气、水、电、油------; 第四,社会不仅应该正确的指引舆论,同时,也积极引导投资移民做一些带有公益性质的投资,也许没有回报,但也不至于颗粒无收(即使颗粒无收也无妨,最少不应该血本无归),同时还可以回馈社会。
回复
对于骗福利的人,能提高华人的地位??? 得出这个结论除非脑子进水了。告诉你,他们得罪了纳税人。包括华人的纳税人。如果像作者说的他们全球纳税,那就是加国税务局前两天的报告是诬蔑。据朋友说,一些借给投资移民80w 的高利贷主急了。从中牟利的经纪人急了。
回复
全球人民都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热衷移民
回复
政腐的话你也信?! 这年头, 听政腐话的都在跺脚抱怨错过了10年脱贫发财的的好机会, 政腐只管征税和腐败. 交管理费接受第四级政府管理, 还要假装是成功人士, 多不容易呀?!😂
回复
美国没有什么穷人福利与漏洞,而且绿卡全球征稅,触犯者要坐牢。让那些中国富人去那里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