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IE退休了 不要忘记它备受凌辱的一生! /
  3. 全部评论 /

IE退休了 不要忘记它备受凌辱的一生!

阅读全文
IE forever!!!
回复
纯粹瞎说。win7之后的ie非常好用。有什么网站用其它浏览器打不开或者不支持的,换ie就没问题了。
回复
这个太夸张了。 恨IE的是Web Designer,不是普通用户。任何网站的设计,都必须保证能在IE上良好显现,所以写code的人要费不少力气,但对用户来说没啥区别。 IE的市场份额下降,主要是IE在移动终端上(手机,Tablet)用得不多。
回复
瞎说,IE挺好用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