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为何离开中国?请给我个不移民的理由 /
  4. 全部评论 /

为何离开中国?请给我个不移民的理由

阅读全文
污染没准儿真的是主因。现在想移民的都不缺钱,而且在国内更能挣钱,他们不是真的想离开中国,只想花钱买健康。
回复
加拿大人必须供养一大帮懒汉和低效率的政府部门,懒汉,黑鬼阿三一大堆,坐吃等死。只允许说中国怎么怎么不行,不允许说加拿大,对中国发展就是看不见的人, 不是大脑僵化,就是好多年没回家的人。
回复
"一个北京人,1984年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到意大利淘金。风餐雨宿,大雪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30年了,终于攒下100万欧元(人民币768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这就是大城市土地房的威力!
回复
我来告诉作者一个真实的加拿大: 这边房价照样疯长,孩子从小要学习肛交同性恋内容,转基因食品遍地,半年处在零下-20-30度,每天和阿叉黑鬼白鬼生活共事,离婚率大于50%, 交通拥堵永远无法解决,工作不好找有玻璃封顶,近些年加元极度贬值,地税水电煤气上网TTC年年涨,工资一直不涨,工会随意罢工,政客说谎不负责任,医疗落后等待漫长,警察破不了案之会开罚单。。。在加上背井离乡,远离亲人,语言不通,缺乏人脉,人情冷漠。。。在加拿大,除非你是另类人群,真的幸福吗?
回复
血泪控诉,黑暗的加拿大,吃人的民主国家,还是祖国好! 奉劝大家赶快偷渡回祖国,以顺便报答党妈抚养之恩.
回复
如果加拿大这么不好,不知道此君为什么还留在此地?难道是为了孩子不成?难道加拿大可以让你变成同性恋吗?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人家说的也是事实,怎么?难道只允许说中国怎么怎么不行,不允许说加拿大了?来这里只是这里相对好一点,又不代表这里就是天堂。说一句加拿大不行就要请别人离开,我看你适合去北朝鲜,三胖欢迎你!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呵呵,缘由之四:一切为了孩子,结果来到加拿大,发现他们教小孩同性恋,性教育......😡
回复
深表遗憾,为了后代赶快回归祖国还不耽误大事. 请多保重.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嘿嘿,但是,我们相信这里的正义一定能够战胜邪恶。🙂
回复
死也不回去, 比猪都不如。
回复
信口雌黄!
回复
回复 ZGR56:猪总是严正反驳或漠视猪圈外人类对其命运和地位的评价与关心;所以,永远不能进化,永远都是猪! 王朔曾发表如下反华言论: 王朔:“信仰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民主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自由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原则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对于中国人来讲,不能当饭吃的都不重要。 我们信奉了猪的生活原则,于是乎我们也得到了猪的命运——迟早给别人当饭吃了。 说中国人是猪,感情上不能接受,可他妈的很多事一直都在验证中国人是猪这一事实--------------- 不侵犯到自己的利益,就光知道埋头赚钱,谁死都和自个儿没关系。一旦伤害到自己了,马上就惨叫,叫得简直哭天抢地;然后,一个大白馒头扔过去,立马又蔫儿了,别人喊叫的时候,丫依然埋头吃喝!”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猪在嚎叫。。。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好的好的,来加拿大后你们要好好儿学做人,不要像以前一样像畜生随地拉屎啊。
回复
来加拿大吧 呼吸好空气 等你死,把自己母亲骂得这样
回复
网上看到一个段子,很搞笑
回复
有点惨的感觉,但这就是现实!🙂
回复
人的想法和做法不一样,有些人是趋利主义,哪里他认为好去哪,去吃定那里。另有些人不那么被动,他们一旦发现自己所到的环境不如想象或被吹的那么好,他们不会去找另一个地方,他们会争取去改变现在的地方,使之变好,或好上加好。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别人一说自己所在地方不好就让别人走,这样要求标准比较高的人真的走了,这里只会越来越糟。
回复
等真离开了再说吧~
回复
人生就是有得有失,看开的。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最讨厌什么,那么其它的得失就不要太纠结了。世上本无十全十美之事。
回复
希望已入加籍的华人掀起移民中国的热潮!
回复
楼上说得太对了! “这边房价照样疯长,孩子从小要学习肛交同性恋内容,转基因食品遍地,半年处在零下-20-30度,每天和阿叉黑鬼白鬼生活共事,离婚率大于50%, 交通拥堵永远无法解决,工作不好找有玻璃封顶,近些年加元极度贬值,地税水电煤气上网TTC年年涨,工资一直不涨,工会随意罢工,政客说谎不负责任,医疗落后等待漫长,警察破不了案之会开罚单。。。在加上背井离乡,远离亲人,语言不通,缺乏人脉,人情冷漠。。。在加拿大,除非你是另类人群,真的幸福吗?“
回复
回头是岸!
回复
移民都为下一代,移过来再忙上一代。。。哈哈哈,我说的对吗?
回复
移民公司的广告
回复
出狼穴,入虎窝。哪国政府都吃人。几个不移民的理由:如果你糟蹋了中国的环境,炒高了中国的房价,卖毒食品,不想自己的孩子过早失去童真和灵性,贪污了,为了你好,不要拍拍屁股就走人。
回复
怪不得有那么多民主国家的人报名移民火星! 是啊,全球政府皆虎狼,还是无政府主义好,让我们回归原始森林,享受原始的共产主义生活.
回复
人类应该追求简单的快乐,反复思考一个事情实在有点矫情,就移个民那样简单。人类与动物一样,生来具有自由迁徙的权利,此类无休止的讨论,是中国多年户籍制度造成的思维禁锢。
回复
你想来,问问加拿大欢迎你吗?
回复
热贴,占位围观吵架😂
回复
基本上都是有小孩儿的
回复
移民加拿大 就是 坐吃等死
回复
坐吃不锻炼,肯定得死,此乃天理. 留在祖国,吃什么都可能死.实无天理.
回复
应该请克飞去给他们讲堂课,说说加拿大有多糟糕,他们就不会移民来加拿大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