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为何离开中国?请给我个不移民的理由
/
全部评论
/
为何离开中国?请给我个不移民的理由
阅读全文
无忌哥哥
2015-03-20 11:31
举报
2
污染没准儿真的是主因。现在想移民的都不缺钱,而且在国内更能挣钱,他们不是真的想离开中国,只想花钱买健康。
回复
gridson
2015-03-20 13:07
举报
1
加拿大人必须供养一大帮懒汉和低效率的政府部门,懒汉,黑鬼阿三一大堆,坐吃等死。只允许说中国怎么怎么不行,不允许说加拿大,对中国发展就是看不见的人, 不是大脑僵化,就是好多年没回家的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3-20 12:47
举报
1
"一个北京人,1984年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到意大利淘金。风餐雨宿,大雪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30年了,终于攒下100万欧元(人民币768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这就是大城市土地房的威力!
回复
雷大师
2015-03-20 01:40
举报
1
我来告诉作者一个真实的加拿大: 这边房价照样疯长,孩子从小要学习肛交同性恋内容,转基因食品遍地,半年处在零下-20-30度,每天和阿叉黑鬼白鬼生活共事,离婚率大于50%, 交通拥堵永远无法解决,工作不好找有玻璃封顶,近些年加元极度贬值,地税水电煤气上网TTC年年涨,工资一直不涨,工会随意罢工,政客说谎不负责任,医疗落后等待漫长,警察破不了案之会开罚单。。。在加上背井离乡,远离亲人,语言不通,缺乏人脉,人情冷漠。。。在加拿大,除非你是另类人群,真的幸福吗?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3-20 09:37
举报
0
血泪控诉,黑暗的加拿大,吃人的民主国家,还是祖国好! 奉劝大家赶快偷渡回祖国,以顺便报答党妈抚养之恩.
回复
coffeeholic
2015-03-20 11:27
举报
0
如果加拿大这么不好,不知道此君为什么还留在此地?难道是为了孩子不成?难道加拿大可以让你变成同性恋吗?
回复
nevertodeath
2015-03-20 12:46
举报
1
回复
光荣啊,汉奸!
:人家说的也是事实,怎么?难道只允许说中国怎么怎么不行,不允许说加拿大了?来这里只是这里相对好一点,又不代表这里就是天堂。说一句加拿大不行就要请别人离开,我看你适合去北朝鲜,三胖欢迎你!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3-20 00:07
举报
1
呵呵,缘由之四:一切为了孩子,结果来到加拿大,发现他们教小孩同性恋,性教育......😡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3-20 09:34
举报
0
深表遗憾,为了后代赶快回归祖国还不耽误大事. 请多保重.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3-20 20:57
举报
0
回复
光荣啊,汉奸!
:嘿嘿,但是,我们相信这里的正义一定能够战胜邪恶。🙂
回复
新豬
2015-03-19 22:57
举报
1
死也不回去, 比猪都不如。
回复
ZGR56
2015-03-20 00:19
举报
0
信口雌黄!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3-20 09:50
举报
1
回复
ZGR56
:猪总是严正反驳或漠视猪圈外人类对其命运和地位的评价与关心;所以,永远不能进化,永远都是猪! 王朔曾发表如下反华言论: 王朔:“信仰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民主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自由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原则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对于中国人来讲,不能当饭吃的都不重要。 我们信奉了猪的生活原则,于是乎我们也得到了猪的命运——迟早给别人当饭吃了。 说中国人是猪,感情上不能接受,可他妈的很多事一直都在验证中国人是猪这一事实--------------- 不侵犯到自己的利益,就光知道埋头赚钱,谁死都和自个儿没关系。一旦伤害到自己了,马上就惨叫,叫得简直哭天抢地;然后,一个大白馒头扔过去,立马又蔫儿了,别人喊叫的时候,丫依然埋头吃喝!”
回复
ZGR56
2015-03-20 18:20
举报
0
回复
光荣啊,汉奸!
:猪在嚎叫。。。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8号
2015-03-20 14:15
举报
0
好的好的,来加拿大后你们要好好儿学做人,不要像以前一样像畜生随地拉屎啊。
回复
波涛2002
2015-03-20 13:19
举报
0
来加拿大吧 呼吸好空气 等你死,把自己母亲骂得这样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5-03-20 11:56
举报
0
网上看到一个段子,很搞笑
回复
uoit
2015-03-20 13:04
举报
0
有点惨的感觉,但这就是现实!🙂
回复
goldeneyes
2015-03-20 11:46
举报
0
人的想法和做法不一样,有些人是趋利主义,哪里他认为好去哪,去吃定那里。另有些人不那么被动,他们一旦发现自己所到的环境不如想象或被吹的那么好,他们不会去找另一个地方,他们会争取去改变现在的地方,使之变好,或好上加好。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别人一说自己所在地方不好就让别人走,这样要求标准比较高的人真的走了,这里只会越来越糟。
回复
ariel.c
2015-03-20 11:32
举报
0
等真离开了再说吧~
回复
liuliufu
2015-03-20 11:10
举报
0
人生就是有得有失,看开的。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最讨厌什么,那么其它的得失就不要太纠结了。世上本无十全十美之事。
回复
大炮二世
2015-03-20 10:20
举报
0
希望已入加籍的华人掀起移民中国的热潮!
回复
schuleryang
2015-03-20 09:16
举报
0
楼上说得太对了! “这边房价照样疯长,孩子从小要学习肛交同性恋内容,转基因食品遍地,半年处在零下-20-30度,每天和阿叉黑鬼白鬼生活共事,离婚率大于50%, 交通拥堵永远无法解决,工作不好找有玻璃封顶,近些年加元极度贬值,地税水电煤气上网TTC年年涨,工资一直不涨,工会随意罢工,政客说谎不负责任,医疗落后等待漫长,警察破不了案之会开罚单。。。在加上背井离乡,远离亲人,语言不通,缺乏人脉,人情冷漠。。。在加拿大,除非你是另类人群,真的幸福吗?“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3-20 09:35
举报
0
回头是岸!
回复
.黑.
2015-03-20 09:13
举报
0
移民都为下一代,移过来再忙上一代。。。哈哈哈,我说的对吗?
回复
多伦多军区
2015-03-20 08:15
举报
0
移民公司的广告
回复
goldeneyes
2015-03-20 00:48
举报
0
出狼穴,入虎窝。哪国政府都吃人。几个不移民的理由:如果你糟蹋了中国的环境,炒高了中国的房价,卖毒食品,不想自己的孩子过早失去童真和灵性,贪污了,为了你好,不要拍拍屁股就走人。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3-20 09:40
举报
0
怪不得有那么多民主国家的人报名移民火星! 是啊,全球政府皆虎狼,还是无政府主义好,让我们回归原始森林,享受原始的共产主义生活.
回复
夏候草
2015-03-20 00:31
举报
0
人类应该追求简单的快乐,反复思考一个事情实在有点矫情,就移个民那样简单。人类与动物一样,生来具有自由迁徙的权利,此类无休止的讨论,是中国多年户籍制度造成的思维禁锢。
回复
邴醉山
2015-03-20 00:20
举报
0
你想来,问问加拿大欢迎你吗?
回复
山蛟龙
2015-03-19 23:47
举报
0
热贴,占位围观吵架😂
回复
HeartSutra
2015-03-19 23:01
举报
0
基本上都是有小孩儿的
回复
相当坑爹
2015-03-19 22:45
举报
0
移民加拿大 就是 坐吃等死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3-20 09:43
举报
0
坐吃不锻炼,肯定得死,此乃天理. 留在祖国,吃什么都可能死.实无天理.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03-19 21:39
举报
0
应该请克飞去给他们讲堂课,说说加拿大有多糟糕,他们就不会移民来加拿大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为何离开中国?请给我个不移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