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英法德都动了 加拿大要不要加入亚投行? /
  4. 全部评论 /

英法德都动了 加拿大要不要加入亚投行?

阅读全文
美国都想加入了, 每个国家象征性出几亿美圆即可, 凯子占一半股份, 到时候合同滚滚来, 出小钱赚大钱的买卖。
回复
当然要加入, 赶紧的, 凯子占大头的亚行, 不加入是傻子。 到时候亚行是这样运作的, 缅甸贷款5亿美元修公路, 买5000万加拿大产品, 5001万中国产品, 瑞士提供5000万服务, 总之太公分猪肉, 人人有份。 若干年后,缅甸根本没打算还钱, 变坏账了, 中国承担50%的损失, 加拿大承担5%,瑞士5%,日本5%, 皆大欢喜!!! 加拿大不加入是猪。
回复
美国经济霸权时代结束了。美国问题专家論中共崩潰都不知多少年了, 都快要得精神病了,可惜到现在中国还是稳稳地好好地治理发展着国家。跟着老美就是打仗,跟着中国就会发展经济。加拿大应尽快加入亚投行。可惜,我们的脑残政党哪有心思研究国家大事,他们把那点脑筋都放在诱导孩子们肛交,口交,同性恋。。。。
回复
再说了,英法德只是“意向”,最终是否进入还是个未知数
回复
参加亚洲建设?脑袋进水了。自己内部,比如多市的一个地铁都搞不起来,亚洲建设,投行、关加拿大P事。。
回复
加拿大雖然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國家領導人沒有獨立的思想,腦袋長在美國人的屁股上,甘當美國的馬前卒和炮灰,為美國人的霸權買單,但當加拿大有求去美國時,美國人並不嶺情,不會給與相應的回報,阿爾伯塔輸油管道美國就是不讓修,加拿大也沒辦法。加拿大跟隨美國,在過去的十年死了幾十人,花了納稅人幾百億,最後沒有得到什麼利益,但卻讓加拿大在國外的公司和在外旅行的加拿大人處於威脅之中,我們的領導人實在是愚蠢。
回复
日本也加了。奥黑吐血了。
回复
就加拿大现任领导人那点尿性,这事,难!
回复
意大利,卢森堡,瑞士也上榜了。
回复
言之有理
回复
加拿大对以色列比对美国更忠心,这事要征求老以的,如果加拿大是独立的,或至少是名义上的英联邦,它早就名正言顺考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