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找Office 白领工作不是梦
/
全部评论
/
找Office 白领工作不是梦
阅读全文
poiuytrewq78
2007-05-26 23:23
举报
0
我从来不爱听的一句话就是“IT行业是吃青春饭的,老了,不能再学新东西了怎么办?” 我不知道说这话的是不是搞软件得人。IT行业是吃青春饭,这只是一种当前的现象,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大多数的软件开发的职位的出现都是近10年左右的事,所以才会充斥着大量的年轻人,我敢说在过20,30年以后好多人依然乐于并且可以继续从事他们的IT工作。 很少有人见过50,60岁的人写程序并且写了30,40年的,不是他们学不会,而是以前有几个程序员这样的职位呢?50,60岁的人他们会在10前改行做IT吗? 应该说得IT行业对多数人来说巨大的机遇。‘吃青春饭的职业’应该是体力工职位才对。 很多时候,我们把有经验的程序员叫做顾问,应为他们并不是总在写代码,很多时候是在作分析。什么老了学不动了。说这话的人,我并不认为他年轻的时候就能学的动。应该是老了转行到IT学不动了。 老了,不能再学新东西了的人,做别的行业就会好吗?什么行业是“老年痴呆者”的理想行业呢?按笔者的逻辑是不是作labour最理想呢?(没有贬低作labour的意思)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找Office 白领工作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