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证实:宇宙将在1000亿年后毁灭
诺贝尔奖获得者布莱恩·施密特指出,我们的宇宙终将消散。施密特说:“1000亿年以后,除了我们所在的银河系,所有星系都将消散,人们看到的宇宙将空无一物。”此前,天体物理学家曾经普遍认为,引力会使宇宙的膨胀速度逐渐减缓。
1998年,施密特与亚当·里斯带领的高红移超新星搜索队与超新星宇宙学计划这两个研究团队,分别发现宇宙膨胀的速度并非如预期一样减缓或是停滞,相反正在加速。
为了解释这个令人困惑的现象,天文学家导入了“暗能量”概念。这种未知形式的能量可以抵抗重力并让宇宙加速膨胀。“除非暗能量突然消失,否则宇宙将继续越来越快地膨胀下去,最终会走向消散。”施密特说。

1000亿年后,如果人类还存在的话,将会比现在更加孤独。“到时,我们的银河系还会在,并且和一些附近的星系合并,但是其他所有我们今天能看到的宇宙天体都会离我们太远而无法观测到。也就是说,除了我们自身所在的星系,所有的星系都将消失。”施密特说。
在谈到推动宇宙加速膨胀的暗能量时,施密特说:“我们并不知道暗能量是如何形成的。它好像是宇宙自身结构的一部分:暗能量产生更多的宇宙空间,更多的宇宙空间又产生了更多的暗能量,更多的暗能量又产生更多的宇宙空间。宇宙就是因为它而四散消失。”
标题写错了。文章并没有说1000亿年后宇宙会毁灭。只是说那时候因为距离太远,人类再也不能观测到其它的星系
回复
我看懂了评论的内容,
基本不知天高地厚,
证实了都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
回复
请问哪个技术移民看懂了内容,
告诉我,
告诉大家。
回复
都说佛教是迷信. 可是三千年前佛祖早已经告诉我们无数个宇宙的来源和灭亡的真相, 可惜没有人学习过佛的教育.
回复
The sky is falling! The sky is falling!!
回复
俺也证实宇宙将在1001亿年之后消亡😂
回复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