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又到报税时 是否应采用自动报税系统? /
  4. 全部评论 /

又到报税时 是否应采用自动报税系统?

阅读全文
这个门槛太低了, 加拿大家庭税前收入平均9万多呢. , 还是收入在二十万以上的自己坦白,二十万以下的由政府搞定吧。
回复
T4简单,可以直接报,和金额真没太大关系
回复
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多会计师,整天算来算去,不晓得算出些什么
回复
自己报税 其实很简单
回复
自己的财务是自己的隐私,为什么要让不相干的报税人员了解自己那么多财务上的东西
回复
会计师们要失业了! By the way, 楼主网名很....
回复
早就觉得这种保税方法很奇怪。政府什么都有,为什么还要纳税人费时费力的计算,填表,签字,发送?好像警察已掌握了罪犯的一切行踪,证据,但要罪犯自己坦白从宽,看你纳税人老不老实。
回复
象你们劣市只有T4和储蓄利息也没啥抵扣的人, 理论上当然可以不用费时费力的计算,填表了.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简单的.
回复
确实如此,该简化的就要简化,今年报税花了100多
回复
为什么要花100多,税局有免费软件提供(studio tax),自己稍微学习一下,什么都自己搞定。包括自己有出租房收入,个体经营的生意等等。一天就搞定了。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本人去年的东东比较多,不想麻烦。
回复
回复 xuxi:原来是个挣大钱的主 怪不得说话好大的口气
回复
税表的确需要简化,程序需要重设。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