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买卖自住房子频繁成税局查税目标 /
  4. 全部评论 /

华人买卖自住房子频繁成税局查税目标

阅读全文
说件真事。大概2006年,我自己卖townhouse,来一个老什么看房子,说10年前来多伦多,带了10多万美元,觉得房子会跌,因此没买。这10来年房子不仅没跌还涨了不少,因此更加犹豫。我现在偶尔想起他,估计他应该还是没买。1995年多伦多的房子用15万加币做首付,买一个50万的房子,现在应该有100~200万了吧?
回复
炒房也算是投资的一种,亏了赚了都不管别人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不过听说过有人拿自己的住宅作为投资,搬来搬去,这个就太不值得了,生活更投资要分开好。
回复
加拿大最大的强盗就是政府。 你挣钱了,他要抽重税。 你亏了,该你倒霉。 你的衣食住行,他都要抽重税。 美其名曰服务大众。 实际上是服务他们自己。 认识很多本地人和移民很久的人,他们说加拿大就是独裁政府。 同时他们说,没办法,他们是政府。 加拿大人似乎没有对抗政府或是国王的传统。 要是美国,早就闹起来了。 当然,美国那种体制,也保证了人民不会被盘剥太凶。
回复
造孽
回复
在加拿大,房子一方面是生活必需品,另一方面是商品。房地产是个市场,有市场自然就有人经营这个,这就可以成为一门生意。当然,有生意人挣了,也有生意人赔了,也有不把房子当商品只做生活必需品的。现在是把房子当生活必需品的觉得生意人们抬高了房价,这个思路不符合市场经济。
回复
不经意换房中就赚钱了。当然也有人把换房,像一些人工作,做生意一样,当做生意,获得收入,自由国度。
回复
靠自住房频繁买来卖去的赚差价, 搞得自己颠沛流离的, 太辛苦了. 俺不赞成!
回复
真是浪费人力。
回复
税这个东西是很有弹性的, 不然就没有所谓合理避税的说法.。。。 哈珀政府一方面给富人减税, 一方面又千方百计从其它人那儿把这些钱弄回来.。。。政府还是要吃饭的! 以后的税务官司会越来越多.
回复
按这个例子,想找个理由还不容易?嘻嘻
回复
it is last year article, 51.ca fries leftover😂~
回复
或者: 加拿大慌了,中国大陆移民对新财富流动的巨大贡献惊动了税务局
回复
题目改成: 中国大陆移民对新财富流动的巨大贡献惊动了税务局
回复
等着地产局公布今年3月比去年同期房价疯涨 XX%? 有点意外到今天都没有公布, 平常1st day of the month 迫不及待地公布, 今年为何?因为上升太多, 因为外地人抢房子太多, 引起社会不安?
回复
房事是涨是跌, 查查你邻居卖房的成交价都知道了. 有些事情, 不宜说得过多, 心里知道就可以了, 社会要和谐哈.....当然, 如果你或老无忧非要说...., 俺也听着, 不急不燥.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 不是别人不知道土地房将大涨, 而是很多人有个原则问题, 房子本来就是人类必须品, 居住之用. 不是用来圈钱的, 这是一个道德层面的高度, 很多爱钱的贪婪人是无法理解的. 不要以为别人都是笨蛋! 只是别人没有你贪婪. 我想大部分移民都不希望加拿大变成第二个天朝. 很多贪婪的人出现的时候, 贫富悬殊, 会有无数的社会问题, 那就不是我们想居住的加拿大 你整天说我空军, 事实? 我不炒房不等于我是空军, 我有一个像样房子就足够的, 这是我所追求的家. 就算你有100套房子,你死后不也是烧掉. 不过可以满足一下你的虚荣心: 只有你那么聪明知道房价升, 只有你有钱可以炒房.....全世界都是笨蛋, 空军.....
回复
回复 liumang:支持! 我就一直反对靠倒房来赚钱。条件好倒是可以换个大房子。
回复
展开 23 条回复
完全超出了合理的范围,税务局这么好糊弄?不会经济或者是律师的广告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