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华人买卖自住房子频繁成税局查税目标
/
全部评论
/
华人买卖自住房子频繁成税局查税目标
阅读全文
zhouhuihui
2015-04-06 10:44
举报
0
说件真事。大概2006年,我自己卖townhouse,来一个老什么看房子,说10年前来多伦多,带了10多万美元,觉得房子会跌,因此没买。这10来年房子不仅没跌还涨了不少,因此更加犹豫。我现在偶尔想起他,估计他应该还是没买。1995年多伦多的房子用15万加币做首付,买一个50万的房子,现在应该有100~200万了吧?
回复
zhouhuihui
2015-04-06 10:37
举报
0
炒房也算是投资的一种,亏了赚了都不管别人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不过听说过有人拿自己的住宅作为投资,搬来搬去,这个就太不值得了,生活更投资要分开好。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5-04-03 00:50
举报
0
加拿大最大的强盗就是政府。 你挣钱了,他要抽重税。 你亏了,该你倒霉。 你的衣食住行,他都要抽重税。 美其名曰服务大众。 实际上是服务他们自己。 认识很多本地人和移民很久的人,他们说加拿大就是独裁政府。 同时他们说,没办法,他们是政府。 加拿大人似乎没有对抗政府或是国王的传统。 要是美国,早就闹起来了。 当然,美国那种体制,也保证了人民不会被盘剥太凶。
回复
goldeneyes
2015-04-02 14:21
举报
0
造孽
回复
无忌哥哥
2015-04-02 14:00
举报
0
在加拿大,房子一方面是生活必需品,另一方面是商品。房地产是个市场,有市场自然就有人经营这个,这就可以成为一门生意。当然,有生意人挣了,也有生意人赔了,也有不把房子当商品只做生活必需品的。现在是把房子当生活必需品的觉得生意人们抬高了房价,这个思路不符合市场经济。
回复
jennycheny
2015-04-02 12:09
举报
0
不经意换房中就赚钱了。当然也有人把换房,像一些人工作,做生意一样,当做生意,获得收入,自由国度。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4-02 10:39
举报
0
靠自住房频繁买来卖去的赚差价, 搞得自己颠沛流离的, 太辛苦了. 俺不赞成!
回复
dalu2020
2015-04-02 10:27
举报
0
真是浪费人力。
回复
克 飞
2015-04-02 10:21
举报
0
税这个东西是很有弹性的, 不然就没有所谓合理避税的说法.。。。 哈珀政府一方面给富人减税, 一方面又千方百计从其它人那儿把这些钱弄回来.。。。政府还是要吃饭的! 以后的税务官司会越来越多.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4-02 10:16
举报
0
按这个例子,想找个理由还不容易?嘻嘻
回复
指南针
2015-04-02 10:15
举报
0
it is last year article, 51.ca fries leftover😂~
回复
新豬
2015-04-02 10:15
举报
0
或者: 加拿大慌了,中国大陆移民对新财富流动的巨大贡献惊动了税务局
回复
新豬
2015-04-02 10:12
举报
0
题目改成: 中国大陆移民对新财富流动的巨大贡献惊动了税务局
回复
liumang
2015-04-02 10:01
举报
0
等着地产局公布今年3月比去年同期房价疯涨 XX%? 有点意外到今天都没有公布, 平常1st day of the month 迫不及待地公布, 今年为何?因为上升太多, 因为外地人抢房子太多, 引起社会不安?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4-02 10:10
举报
0
房事是涨是跌, 查查你邻居卖房的成交价都知道了. 有些事情, 不宜说得过多, 心里知道就可以了, 社会要和谐哈.....当然, 如果你或老无忧非要说...., 俺也听着, 不急不燥.
回复
liumang
2015-04-02 10:18
举报
1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老张, 不是别人不知道土地房将大涨, 而是很多人有个原则问题, 房子本来就是人类必须品, 居住之用. 不是用来圈钱的, 这是一个道德层面的高度, 很多爱钱的贪婪人是无法理解的. 不要以为别人都是笨蛋! 只是别人没有你贪婪. 我想大部分移民都不希望加拿大变成第二个天朝. 很多贪婪的人出现的时候, 贫富悬殊, 会有无数的社会问题, 那就不是我们想居住的加拿大 你整天说我空军, 事实? 我不炒房不等于我是空军, 我有一个像样房子就足够的, 这是我所追求的家. 就算你有100套房子,你死后不也是烧掉. 不过可以满足一下你的虚荣心: 只有你那么聪明知道房价升, 只有你有钱可以炒房.....全世界都是笨蛋, 空军.....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4-02 10:26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支持! 我就一直反对靠倒房来赚钱。条件好倒是可以换个大房子。
回复
展开 23 条回复
zhouhuihui
2015-04-02 09:31
举报
0
完全超出了合理的范围,税务局这么好糊弄?不会经济或者是律师的广告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华人买卖自住房子频繁成税局查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