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房价高企 没有百万加元在温哥华怎么活? /
  4. 全部评论 /

房价高企 没有百万加元在温哥华怎么活?

阅读全文
在安定的环境下, 地主是最"肥",而且会愈来愈"肥"的一族. 还是那句话, 不信就看看香港富豪们. "他有钱能从银行贷款, 那管你们要住"笼屋"".
回复
政策造成的祸害. 这里面包括了贷款利率政策造成的祸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