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评论:老王,别叹气了,该干嘛干嘛吧 /
  4. 全部评论 /

评论:老王,别叹气了,该干嘛干嘛吧

阅读全文
"反贪"之后可不可以来一个"反庸"? 不干事的官和贪官一样可恨. 起码应该赶走. "反贪"如果不"反庸",老百姓的生活不会好起来,也就不会真满意了. 口号想好了: "贪庸同罪"! 判断"庸官"其实很容易: 事情他/她总干不好, 恶评多多.
回复
反腐只能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先解民怨, 再应民需, 检释理想, 实现高效, 重建信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