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联邦公布新预算大派糖 哪些人最得益?
/
全部评论
/
联邦公布新预算大派糖 哪些人最得益?
阅读全文
superca
2015-04-30 20:04
举报
0
+1... .....
回复
superca
2015-04-24 22:42
举报
0
+1 .......
回复
waytwo
2015-04-23 12:57
举报
0
舔福派再无耻,还不会到替韦老太祝寿那个地步,happy birthday to you, 那热乎劲儿,简直把ta当自家爷爷奶奶了。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4 13:07
举报
0
好好读读帖子!我不舔任何人,我反复强调所有政客、政党都是一个吊样!我只是看不懂那么多人舔福,舔一个偷梁换柱的保守党!
回复
waytwo
2015-04-24 15:34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之爹
:有网友说预算案几句好话,这同舔福挨得上吗?大家还不是根据自己利益作评判的么。福胖再不济,他兄弟都拿了三成票。再说,投福胖的也好,投其他保守党的也好,还真没见过有谁好意思去替他们高调祝寿的。呵呵。前一阵还有自由党候选人说,十年签证要等到小土豆上台,中国政府才会同意。这又算是什么举动呢?!
回复
5 past 6
2015-04-23 12:22
举报
0
不去说丑闻, 自由党信奉的是SOCIAL ENGINEERING, 大到怎么上学看病, 小到学生课后活动非法移民福利, 全部大包大揽以为自己是任何问题专家。 事实上是, 不是专家充专家, 最后一摊狗屎。 保守党信奉物竞天择, 人类能力自有正态分布, 承认人与人之间的自然差别, 充分保护牛人(富人)的利益。 这个世界是靠牛人(富人)带领我们前进的, 靠李自成毛贼东建设不了美好家园, 威廉盖垐,乔布斯,李嘉诚这样的才行。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3 10:57
举报
0
这是个讨论不完的话题,就像当初一批舔福派一样!前些年保守党执政还是不错的,但最近这几年差的太远了!所以该换换了!
回复
Legal issue
2015-04-22 17:48
举报
0
那么多纳税人得到实际的好处,如果你还指责保守党,我只能说要么你是被政治迷了眼,要么你们是吃饱了撑的既得利益派!一个好的政府,一定要藏富于民,一定要还权于民,不管什么党,只要做到这两点,就值得拥护!说什么社会公平,长远发展都是空话,没有一个政党有那样的远见!
回复
zhouhuihui
2015-04-22 13:52
举报
0
通用的股票难道不是保守党买的吗?救了通用,又赚了钱,不卖还等什么,政府本来就不应长期持有公司股票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3 10:54
举报
0
既然这么说,安省自由党可不可以出售电力公司股票呢!
回复
zhouhuihui
2015-04-23 15:31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之爹
:私有化挺好,现在电力公司无数人年薪超过10万了,还有超过普通人几倍的退休金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4-22 13:18
举报
0
联邦保守党政府搞经济确实是行家, 自由党人光嘴硬没用的. 这期间, 安省政府一直是自由党掌权的, 今年联邦政府没赤字了, 安省政府还有100多亿赤字, 好看吗?! 这就是能力的区别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3 10:59
举报
0
这能相互比较吗?他们管的是不同的事务。就像把你家和马云家比合适吗?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2 12:27
举报
0
2006年自由党下台,联邦保守党接过来可是130亿的盈余。八年多,搞成赤字,还靠出售资产和动用紧急储备金,这样的障眼法只能愚弄那些愚蠢并继续为其唱赞歌的傻逼们!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4-22 13:12
举报
0
说说联邦保守党政府好几年前减的2%GST, 到现在相当于少收了几个130亿的GST? 你跟韦恩说5年给你省府130亿/3(安省人口占全国的1/3左右), 换取给省民减2%的HST, 你看韦恩干不干?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2 12:21
举报
0
哎,无论是保守党还是自由党,本质一个吊样! 之所以感觉到差异,唯一原因就是,各个层次政府管的事务不同,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地税、交通、医疗等事务都是由市、省政府管辖! 想当年安省保守党执政安省、卖掉了407等资产,老百姓照样骂娘,也一个吊样!至今安省人民依然痛恨安省保守党!这就是自由党为什么有些丑闻还依然执政,甚至成为多数政府的原因!
回复
weinberger
2015-04-22 12:29
举报
0
这不一样,95年前安省福利制度存在极大程度的滥用,到什么程度呢? 那时如果你年薪五万以下就不用去上班了,因为拿政府福利都比这个多。到了这样的程度。保守党上台后发现赤字到了惊人的地步了,才不得不进行改革,砍福利和公务员队伍的。因此遭领福利的人和公务员的愤恨。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2 12:03
举报
0
很少看到克飞说出这么靠谱的话!😂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04-22 12:01
举报
0
联邦保守党平衡预算的方法是靠出售资产而实现的:包括通用公司的股票、政府紧急储备金。这与安省自由党出售电力公司股票没有鸡巴毛区别!
回复
克 飞
2015-04-22 12:05
举报
0
连紧急储备金都用上了, 这是赤字很厉害才能动用的啊?怎么又成了平衡了? 不解!
回复
weinberger
2015-04-22 12:11
举报
0
有区别呀,保守党出售了资产然后把得的利放进了老百姓的口袋里。自由党出售了资产然后还要从老百姓的口袋里拿走更多。我们老百姓不懂那么多别的。谁往我们口袋里放钱他就是好样的。谁从我们口袋里掏走更多的钱就骂谁。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4-22 12:28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联邦保守党出售了资产, 老百姓可以避税的TSFA帐户额度就加倍了, 这就是让利于民! 安省自由党要把电力公司卖了, 还没卖, 老百姓的电费就又涨价了, 高峰期涨到$0.16/度, 低峰期涨到$0.08/度. 安省自由党上台前, 安省电费不到$0.06/度. 光电费这一项, 10几年来, 安省自由党就多收了一倍多的钱, 百姓用电能不苦吗? 这就是让利和搜刮的区别!
回复
克 飞
2015-04-22 11:25
举报
0
有点赤字有啥关系, 连中国这样财务健全的国家都有点赤字,当然美国的赤字就有点多了.。。关键是建设, 国家经济发展有潜力,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并不一定是好事.。。。且是牺牲了公民最本的福利, 加入了不少战争费用得来的。。。。实际上是在加拿大很和平的时候勒紧裤腰带去打仗.
回复
克 飞
2015-04-22 11:17
举报
0
大概大量的钱是靠削减对安省的拨款省出的,但对安省上交联邦的税收并没有削减。。。保守党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持之以恒,做得相当的出色!
回复
辣翻天
2015-04-22 10:36
举报
0
预算案有竞选色彩,但利国利民、稳健放心,做得好。比那位团支部书记小特鲁多强千倍。
回复
dalu2020
2015-04-22 10:23
举报
0
支持!!!
回复
一叶知秋
2015-04-22 10:14
举报
0
还是保守党的经济政策比较靠谱。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4-22 09:49
举报
0
安省保守党如果能出现个哈勃似的人物,那么赢得省选将指日可待。不过现在看来,任重道远啊!
回复
zhouhuihui
2015-04-22 08:19
举报
0
联邦自由党说了,他们上台就取消分开报税和取消增加的TFSA,太好了!继续!这样就不会上台了! 安省自由党也高兴了,老百姓省下的钱就可以交更多的省税了。。。
回复
FBD
2015-04-22 06:54
举报
0
比自由党强多了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5-04-22 01:23
举报
0
平衡预算的最大好处,是加拿大人免除了巨额的利息负担,这个对大家都有利。 反观自由党政府,让安省背负巨额债务。他们找银行财团借钱,自己的亲戚朋友办理相关事务,是有合法提成的,而且是巨额提成,都是我们的血汗钱。打的是发展经济,体悯穷人的幌子。
回复
宝马7
2015-04-21 23:30
举报
0
保守党看来还是最靠谱的
回复
mtlu2
2015-04-21 22:49
举报
0
基本兑现承诺
回复
游夫
2015-04-21 22:22
举报
0
1 -免税储蓄账户(TFSA)存款额度从5500加元增加到10000元。 2 -年满71岁的老年人可以减少每年从退休收入基金(RRIFs)的提取额度。 3. -照顾患病或垂危家人时领取照顾病危亲属津贴(compassionate care benefits,属于就业保险EI的一种)的时间从6周增加到6个月。 仅上面3条就很得人心!非常人性化.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4-22 09:40
举报
0
老张的钱大部分在投资上, 暂时不会用到1万元的TSFA帐户. 不过以后资产兑现了, 就可以存到TSFA帐户了. 支持联邦保守党政府藏富于民的好政策!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5-04-21 20:47
举报
0
Good Job! 非常地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联邦公布新预算大派糖 哪些人最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