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公布新预算大派糖 哪些人最得益? /
  4. 全部评论 /

联邦公布新预算大派糖 哪些人最得益?

阅读全文
+1... .....
回复
+1 .......
回复
舔福派再无耻,还不会到替韦老太祝寿那个地步,happy birthday to you, 那热乎劲儿,简直把ta当自家爷爷奶奶了。
回复
好好读读帖子!我不舔任何人,我反复强调所有政客、政党都是一个吊样!我只是看不懂那么多人舔福,舔一个偷梁换柱的保守党!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之爹:有网友说预算案几句好话,这同舔福挨得上吗?大家还不是根据自己利益作评判的么。福胖再不济,他兄弟都拿了三成票。再说,投福胖的也好,投其他保守党的也好,还真没见过有谁好意思去替他们高调祝寿的。呵呵。前一阵还有自由党候选人说,十年签证要等到小土豆上台,中国政府才会同意。这又算是什么举动呢?!
回复
不去说丑闻, 自由党信奉的是SOCIAL ENGINEERING, 大到怎么上学看病, 小到学生课后活动非法移民福利, 全部大包大揽以为自己是任何问题专家。 事实上是, 不是专家充专家, 最后一摊狗屎。 保守党信奉物竞天择, 人类能力自有正态分布, 承认人与人之间的自然差别, 充分保护牛人(富人)的利益。 这个世界是靠牛人(富人)带领我们前进的, 靠李自成毛贼东建设不了美好家园, 威廉盖垐,乔布斯,李嘉诚这样的才行。
回复
这是个讨论不完的话题,就像当初一批舔福派一样!前些年保守党执政还是不错的,但最近这几年差的太远了!所以该换换了!
回复
那么多纳税人得到实际的好处,如果你还指责保守党,我只能说要么你是被政治迷了眼,要么你们是吃饱了撑的既得利益派!一个好的政府,一定要藏富于民,一定要还权于民,不管什么党,只要做到这两点,就值得拥护!说什么社会公平,长远发展都是空话,没有一个政党有那样的远见!
回复
通用的股票难道不是保守党买的吗?救了通用,又赚了钱,不卖还等什么,政府本来就不应长期持有公司股票
回复
既然这么说,安省自由党可不可以出售电力公司股票呢!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之爹:私有化挺好,现在电力公司无数人年薪超过10万了,还有超过普通人几倍的退休金
回复
联邦保守党政府搞经济确实是行家, 自由党人光嘴硬没用的. 这期间, 安省政府一直是自由党掌权的, 今年联邦政府没赤字了, 安省政府还有100多亿赤字, 好看吗?! 这就是能力的区别
回复
这能相互比较吗?他们管的是不同的事务。就像把你家和马云家比合适吗?
回复
2006年自由党下台,联邦保守党接过来可是130亿的盈余。八年多,搞成赤字,还靠出售资产和动用紧急储备金,这样的障眼法只能愚弄那些愚蠢并继续为其唱赞歌的傻逼们!
回复
说说联邦保守党政府好几年前减的2%GST, 到现在相当于少收了几个130亿的GST? 你跟韦恩说5年给你省府130亿/3(安省人口占全国的1/3左右), 换取给省民减2%的HST, 你看韦恩干不干?
回复
哎,无论是保守党还是自由党,本质一个吊样! 之所以感觉到差异,唯一原因就是,各个层次政府管的事务不同,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地税、交通、医疗等事务都是由市、省政府管辖! 想当年安省保守党执政安省、卖掉了407等资产,老百姓照样骂娘,也一个吊样!至今安省人民依然痛恨安省保守党!这就是自由党为什么有些丑闻还依然执政,甚至成为多数政府的原因!
回复
这不一样,95年前安省福利制度存在极大程度的滥用,到什么程度呢? 那时如果你年薪五万以下就不用去上班了,因为拿政府福利都比这个多。到了这样的程度。保守党上台后发现赤字到了惊人的地步了,才不得不进行改革,砍福利和公务员队伍的。因此遭领福利的人和公务员的愤恨。
回复
很少看到克飞说出这么靠谱的话!😂
回复
联邦保守党平衡预算的方法是靠出售资产而实现的:包括通用公司的股票、政府紧急储备金。这与安省自由党出售电力公司股票没有鸡巴毛区别!
回复
连紧急储备金都用上了, 这是赤字很厉害才能动用的啊?怎么又成了平衡了? 不解!
回复
有区别呀,保守党出售了资产然后把得的利放进了老百姓的口袋里。自由党出售了资产然后还要从老百姓的口袋里拿走更多。我们老百姓不懂那么多别的。谁往我们口袋里放钱他就是好样的。谁从我们口袋里掏走更多的钱就骂谁。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联邦保守党出售了资产, 老百姓可以避税的TSFA帐户额度就加倍了, 这就是让利于民! 安省自由党要把电力公司卖了, 还没卖, 老百姓的电费就又涨价了, 高峰期涨到$0.16/度, 低峰期涨到$0.08/度. 安省自由党上台前, 安省电费不到$0.06/度. 光电费这一项, 10几年来, 安省自由党就多收了一倍多的钱, 百姓用电能不苦吗? 这就是让利和搜刮的区别!
回复
有点赤字有啥关系, 连中国这样财务健全的国家都有点赤字,当然美国的赤字就有点多了.。。关键是建设, 国家经济发展有潜力,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并不一定是好事.。。。且是牺牲了公民最本的福利, 加入了不少战争费用得来的。。。。实际上是在加拿大很和平的时候勒紧裤腰带去打仗.
回复
大概大量的钱是靠削减对安省的拨款省出的,但对安省上交联邦的税收并没有削减。。。保守党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持之以恒,做得相当的出色!
回复
预算案有竞选色彩,但利国利民、稳健放心,做得好。比那位团支部书记小特鲁多强千倍。
回复
支持!!!
回复
还是保守党的经济政策比较靠谱。
回复
安省保守党如果能出现个哈勃似的人物,那么赢得省选将指日可待。不过现在看来,任重道远啊!
回复
联邦自由党说了,他们上台就取消分开报税和取消增加的TFSA,太好了!继续!这样就不会上台了! 安省自由党也高兴了,老百姓省下的钱就可以交更多的省税了。。。
回复
比自由党强多了
回复
平衡预算的最大好处,是加拿大人免除了巨额的利息负担,这个对大家都有利。 反观自由党政府,让安省背负巨额债务。他们找银行财团借钱,自己的亲戚朋友办理相关事务,是有合法提成的,而且是巨额提成,都是我们的血汗钱。打的是发展经济,体悯穷人的幌子。
回复
保守党看来还是最靠谱的
回复
基本兑现承诺
回复
1 -免税储蓄账户(TFSA)存款额度从5500加元增加到10000元。 2 -年满71岁的老年人可以减少每年从退休收入基金(RRIFs)的提取额度。 3. -照顾患病或垂危家人时领取照顾病危亲属津贴(compassionate care benefits,属于就业保险EI的一种)的时间从6周增加到6个月。 仅上面3条就很得人心!非常人性化.
回复
老张的钱大部分在投资上, 暂时不会用到1万元的TSFA帐户. 不过以后资产兑现了, 就可以存到TSFA帐户了. 支持联邦保守党政府藏富于民的好政策!
回复
Good Job! 非常地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