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退税太复杂愁煞人 为何不直接降税率? /
  4. 全部评论 /

退税太复杂愁煞人 为何不直接降税率?

阅读全文
找注册牌照的税务师帮忙,才是正解。
回复
if you cannot change it, then adapt to it. 这几年把我都快搞成accountant了,一定要defend every penny gov owes you!!!
回复
就是要把我们这些选民搞晕乎了他们好干事嘛
回复
“收入在138,586万元以下的纳税15%”?现在不到10万的税就超过40%了。作者的收入从来没超过2万把?
回复
“收入在138,586万元以下的纳税15%”?纳税率不超过18%, 俺都高兴了! 什么时候实现?
回复
还是按人头交税好, 每人都交一样多的税, 因为交税购买的政府服务对每个人是一样的(穷人更占便宜, 比如廉租房). 这样才公平.
回复
作者一点税务的常识都没有。中国就是一刀切,不管你有多少负担。税本来就是劫富济贫的,可是只看一个人的收入怎么知道他家多大的负担呢?这事每个人情况不同就是这么复杂,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情况报告给国家,谁能替你做,你肯定亏的更多。
回复
文章在误导大众。不见得谁都能到退税,有的还要补交呢
回复
这世界永远是有人哭有人笑,报税越复杂,草民越头痛,那些帮人报税者数钱数得越开心。政府也开心,就业率上升了。
回复
政客的目的就是把你们打晕, 然后把你们的钱抢走. 你还要感谢他们.
回复
✌️
回复
退税和降低税率是两回事。
回复
退税无非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把戏,但是当看到自己收到了一张退税支票,而周围的人却没有拿到,这个时候就会更容易产生感激之情。
回复
羊毛出在羊身上,被割肉而感激,佩服。退税是朝三暮四的政治耍猴把戏
回复
60亿啊,挺好的,创收啊,有赚有花才好啊,总比物质过剩倒入河里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