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加拿大打工不成,我自己当老板行不行?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打工不成,我自己当老板行不行?
阅读全文
uoit
2015-05-01 10:39
举报
1
小本生意, 也算不错了,咱干着专业工,也没两套房,知足吧! 很好!🙂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5-01 14:00
举报
0
"咱干着专业工,也没两套房", 那是你不想买两套房. 投资房的贷款利息, 地税和水电费都可以抵税的. 跟自住房不一样.
回复
superca
2015-05-04 22:05
举报
0
+1... .....
回复
显示名称
2015-05-01 09:34
举报
0
说得不错,但我认识的大陆移民找到专业工作的应该有七八成。
回复
superca
2015-05-05 21:28
举报
0
+1........
回复
dave chen
2015-05-02 22:24
举报
0
没有最后,只有最适合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5-01 22:47
举报
0
做接送能三年挣出两套房子? 老钧是没把挣钱的秘诀说出来吧。
回复
okokoko9
2015-05-01 22:21
举报
0
混口饭的初级阶段已经大功告成,恭喜恭喜
回复
井男彦一
2015-05-01 21:52
举报
0
自己没感觉才是最高境界。 否则人人生来有罪。我羡慕你
回复
陆飙
2015-05-01 21:33
举报
0
http://youtu.be/73g_WNJJG7c 建议有时间看看这个, 您不会后悔的。
回复
西风纵
2015-05-01 19:57
举报
0
保守党刚把TFSA额度提高了4500元,让大家的存款利息能少交点税,就惹得公务员寄生虫们老大的不高兴。呵呵...
回复
landlordrme
2015-05-01 17:13
举报
0
人挪活,树挪死。 在加拿大创业不如回国创业机会多。反正有加拿大兜底😂😂😂
回复
goldeneyes
2015-05-01 14:17
举报
0
没饭吃为何不吃肉糜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5-05-01 14:04
举报
0
现在最好的行业是地产经纪,平均10万收入。只要一开始原意返利给客户,很快就能火。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05-01 20:04
举报
0
你织道安省有多少地产经纪么?平均十万收入,那样需要多少销售额?
回复
有忧呵
2015-05-01 12:35
举报
0
技术专业工?精神束缚!
回复
有忧呵
2015-05-01 12:33
举报
0
"技术移民做专业工作高薪高福利的多了,不像你风里来雨里去,不分白天与黑夜的。 弄口饭吃混日子,拉个洋车还真把自己当成功人士啦,哈哈哈。" 打你的高级labor吧!
回复
米开朗
2015-05-01 11:36
举报
0
有人赢了面子,有人赢了里子。
回复
hallon
2015-05-01 11:02
举报
0
知足常乐,人比人气死人!
回复
.黑.
2015-05-01 09:53
举报
0
还有,用贷款,车的消耗抵税就高兴得不得了,说明你真是初级吃口饭的生意,你去问问做生意的人,政府是让你那么开心的把税都抵了吗?(挖鼻屎,挖大便)
回复
.黑.
2015-05-01 09:40
举报
0
技术移民做专业工作高薪高福利的多了,不像你风里来雨里去,不分白天与黑夜的。 弄口饭吃混日子,拉个洋车还真把自己当成功人士啦,哈哈哈。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打工不成,我自己当老板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