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加拿大打工不成,我自己当老板行不行?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打工不成,我自己当老板行不行?

阅读全文
小本生意, 也算不错了,咱干着专业工,也没两套房,知足吧! 很好!🙂
回复
"咱干着专业工,也没两套房", 那是你不想买两套房. 投资房的贷款利息, 地税和水电费都可以抵税的. 跟自住房不一样.
回复
+1... .....
回复
说得不错,但我认识的大陆移民找到专业工作的应该有七八成。
回复
+1........
回复
没有最后,只有最适合
回复
做接送能三年挣出两套房子? 老钧是没把挣钱的秘诀说出来吧。
回复
混口饭的初级阶段已经大功告成,恭喜恭喜
回复
自己没感觉才是最高境界。 否则人人生来有罪。我羡慕你
回复
http://youtu.be/73g_WNJJG7c 建议有时间看看这个, 您不会后悔的。
回复
保守党刚把TFSA额度提高了4500元,让大家的存款利息能少交点税,就惹得公务员寄生虫们老大的不高兴。呵呵...
回复
人挪活,树挪死。 在加拿大创业不如回国创业机会多。反正有加拿大兜底😂😂😂
回复
没饭吃为何不吃肉糜
回复
现在最好的行业是地产经纪,平均10万收入。只要一开始原意返利给客户,很快就能火。
回复
你织道安省有多少地产经纪么?平均十万收入,那样需要多少销售额?
回复
技术专业工?精神束缚!
回复
"技术移民做专业工作高薪高福利的多了,不像你风里来雨里去,不分白天与黑夜的。 弄口饭吃混日子,拉个洋车还真把自己当成功人士啦,哈哈哈。" 打你的高级labor吧!
回复
有人赢了面子,有人赢了里子。
回复
知足常乐,人比人气死人!
回复
还有,用贷款,车的消耗抵税就高兴得不得了,说明你真是初级吃口饭的生意,你去问问做生意的人,政府是让你那么开心的把税都抵了吗?(挖鼻屎,挖大便)
回复
技术移民做专业工作高薪高福利的多了,不像你风里来雨里去,不分白天与黑夜的。 弄口饭吃混日子,拉个洋车还真把自己当成功人士啦,哈哈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