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阿尔伯塔变天!新民主党获压倒性胜利 /
  4. 全部评论 /

阿尔伯塔变天!新民主党获压倒性胜利

阅读全文
51的主流每次都会与选举结果背道而驰,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自由党厅长陈国志,骑兵连长,小克子堪称51主流
回复
热烈祝贺NDP阿省执政,保守党在自己的大本营连个反对党都没有捞到,嘿嘿! 同时,坐观保粉来发表奇葩言论!
回复
哈珀的老窝给端了嘛😂
回复
每每要闹选举是总有人要跳出来,结果是吃一百个豆不知豆腥气,临末了你说那些屁话是不是一点用都没有?声嘶力竭,上窜下跳,忙乎半天,能影响谁?谁也影响不了。哪凉快哪儿眯着得了。 民主政治就是一出闹剧,就是供人娱乐的,认真才是傻子。
回复
+1 .......
回复
从这篇文章清楚的看到, Alberta 对联邦财政的贡献远高于其他省,但是人均获得的联邦补贴并不高。 http://www.finance.alberta.ca/pu ... o-confederation.pdf 所以所谓从安省拿钱补贴阿省根本是无稽之谈。
回复
我都不想跟你杠,但主要是你讲话太没道理。自由党掌权的时候,安省是不是一样交的最多的税?那钱也拿去补贴阿省了?退一万步,如果阿省保守党政府有本事从联邦政府那里拿来钱补助本省,那对阿省老百姓难道不是好事?安省自由党政府怎么就没这个本事?
回复
是的,你说的在理! 安省自由党政府能力太差,税缴得多,得到的拨款少; 看看人家阿省,税缴的少得到的拨款还多,这就是能力;
回复
这个结果不啻于给了51 里的一众保粉,比如老张,XUXI 等人一个响彻云天的耳光。
回复
俺觉得挺好,阿省的民众聪明了40多年,犯一次傻,也应该接受接受税收教育了,最关键的是NDP给啊省一个教育,警醒其他省的民众,是件好事。
回复
回复 xuxi:心态不错,应当鼓励。
回复
这个世界疯了。
回复
克飞,说话不能这么蛮不讲理啊。不收销售税,划一的10%的个人收入所得税,明明是普通百姓得利的事,怎么成了资本家的乐园了?
回复
靠, 不收税政府也一样得运行, 那就是联邦从安省弄来的税去补贴阿省啊。。。
回复
回复 克 飞:所谓补贴指的是 Transfer payment, 是联邦为了平衡各省贫富差距而做的。事实情况是阿省对联邦的税收贡献很长时间来是全国最高的。比如阿省每人给联邦贡献每年2万元,获得联邦补贴5千元。 安省每人给联邦贡献1万元,获补贴4千元,你说哪个更合算? 这就像缴税多的人年末退税更可能会多一样,有什么不合理的呢?
回复
阿省将万劫不复,成为加拿大最穷的省份!不信,大家就等着瞧吧!阿省长期实行低税政策,政府应该没有多少资产,NDP只有大规模加税这条路可以走,而大规模加税在这种经济形势下将会逼走大企业!阿省不变穷都难!
回复
阿省尤其是资本家的乐团!阿省.。。 不征收零售税 (唯一无此税项的加拿大省份) ? 不征收资本税及企业工资税 ? 阿尔伯塔省居民所纳的省和地方税比一般加拿大居民低两成
回复
激情过后,还是得面对生活现实,毕竟漂亮话不能当饭吃。
回复
😓 谁的眼泪在飞?
回复
不会是又一个同性恋吧?
回复
不会吧, 保守党弄了安省这么多钱去喂都没有用?
回复
ndp好样的!
回复
保守党平衡预算,还大大退税给工作家庭。今年几乎所有人的退税都增加了。如果让NDP或者自由党上台,一夜之间回到旧社会。
回复
看看NDP的历史,跟工会勾结。只会花纳税人的钱。
回复
NDP跟臭名昭著的自由党是一样的。
回复
拉倒吧!另一个猥摁似的人物上台了
回复
很好,肯定会影响联邦大选,也会影响安省的未来, NDP狂开支票,很好,所谓用之于民必先取之于民, 老人选票还是有利可图的,安省的ndp可要学着点。
回复
P民们又通过“民主”造就了一个新的“权贵”。 民主实现了,P民们还是“民”,权贵才是“主”!
回复
好!我爱Wildrose!
回复
小编这次用对了词“变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