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逾半多市市民挺市选开放永久居民投票 /
  4. 全部评论 /

逾半多市市民挺市选开放永久居民投票

阅读全文
发现我帖子底部的Signature已经不显示了, 但还是有网友的有显示, 看了下设置选项也没发现奥秘何在。 哪位大侠赐教如何让Signature内容显示出来?
回复
政府不给PR投票权的目的,是促使PR入籍。不然PR有了政治权利,入籍意愿就淡化了,加拿大成了愿来就来,愿走就走的国家,归属感化为乌有。
回复
..+100.....
回复
支持永久居民投票,但应按50%折算票数.
回复
支持!!老移民更应该有权投票。
回复
除了允许永久居民投票,其它几条听起来都是好主意。
回复
又是个民调。估计要立法强制公民必须投票了,哈帕已打了好几次主意了。
回复
支持!!新移民应该有权投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