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女星批英国公主:就是个装土豆的袋子 /
  4. 全部评论 /

女星批英国公主:就是个装土豆的袋子

阅读全文
又一个超级寄生虫诞生了!
回复
废除不劳而获的皇室,剥夺吸血鬼沃尔玛Walton家族的财产。
回复
说得没有错,就是一个婴儿而已,所以根本不关心这个新闻。
回复
是, 有种人是天生做奴才的,之所以奴才多,才诞生了所谓贵族和皇后王后 对于那类新闻,我压根没有看过一张照片,因为我的心不在那里 圣经说:你的心在哪里,你的世界就在哪里
回复
看看杂志封面都是英国皇室新闻。 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要是在英国,澳大利亚或加拿大她就糟了
回复
她说的没错!不过是个一般的婴儿而已! 所有保留着王室的国家,在二十一世纪,其实真的很可笑,看看伊丽莎白老太婆! 加拿大是不是也应该废除女王?!
回复
话糙理不糙!不光中国人,哪儿都有天生的奴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