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银行收费开始增加 手把手教你怎么省钱 /
  4. 全部评论 /

银行收费开始增加 手把手教你怎么省钱

阅读全文
manulife bank不但不收费,支票账户余额还给你利息。我自己用了,感觉还不错。用了TD十年时间,现在正在逐步撤出这家银行了。
回复
有在用advantage acct,好用!(虽然感觉对其他银行来说有些玩赖了,哈哈)
回复
回复 ariel.c:住跑马径的也考虑这点银行费用, 节流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这么说吧,3万闲钱,扔manu里的利息,不多,但一年能救助一个留守儿童了,举手之劳,子女有样学样的。掉了100刀现钞都懒得捡起来的人,已经退化得很干净了。 “If I learned one thing in the desert, Is to uphroe waste”——Black Gold (2011)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最后的节省! 比我那想法更强。
回复
俺家后院儿在房子的后面,哥到时候立个牌子告诉你有没有钱。
回复
貌似heloc acct,senior acct,伪prem acct,都可搞无限连招,不需要费用... 实用小伎俩。 为了挤出十几块钱,把闲钱抽出去拿1-2%的利息,应该挺需要精力的吧,这年头经济不景气,自己手头稍微多留点钱,压压惊也好嘛,嘿嘿。 老5用的是TD All-Inclusive吧,老往南边跑的应该会喜欢这个。😁
回复
基哥明鉴。 本人不是TD的托, 但好东西明白人都知道。
回复
吸血鬼
回复
不是说RBC取消收费了吗?哪个是真的?
回复
马拉巴子的,哥有钱了就埋在后院儿。
回复
哥, 你家后院在哪里?😂
回复
纠正:“当然,如果你需要取钱,有PC或是CIBC标志的ATM(自动取款机)都能用,但是你需要为此付费”,错,不须为此付费,限制是要从chequeing account,不能从saving account取,不要超出你每天能取现的限额。
回复
最简单的办法,不要用debit card消费,每次消费用信用卡或现金,我的帐户每月只有10次免费我都用不完。
回复
银行大赚
回复
银行是无耻, 但正常人在CHEQUEING帐户上放个5000块base balance就全部免费服务, 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福利。 5000块闲钱国移总拿得出来吧。
回复
银行无偿占用每个账户5000,银行赚大发了,如果国内银行把加拿大银行的赚钱门道都学会,国内银行的盈利水品将上一个大台阶。所以俺一直看好国内银行的发展潜力
回复
回复 xuxi:所有存款都是被银行低息占用, 但银行为了揽存也得花本钱。 比如说本人的银行提供免费AUTO CLUB MEMBERSHIP, 本人已经用过两次拖车服务了, 用一次就远远超过5000块存款N年的利息了。 其他的好处比如说免费支票, 旅行保险,租车保险,优惠外汇汇率ETC,ETC, 你说说存5000块一年能给你挣多少利息?
回复
回复 5 past 6:屁六,你还能精过银行?这保险那保险地,一辈子能遇到几次?自然是银行赚大发了,你以为银行养的精算师都是吃饭不干活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巴拉这么多,也没啥好选择地,银行是宰你没商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