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警员射杀黑熊惹民愤 民众请愿:停职! /
  4. 全部评论 /

警员射杀黑熊惹民愤 民众请愿:停职!

阅读全文
什么装备都没有,就带着枪去包围黑熊,还把人逼上了树,这纯属找事。既然自然厅的人要来,缩小个屁包围圈啊!!最后把人逼急了就给一枪,不是傻逼就是流氓。这种警察果断解雇。这种不是傻逼就是流氓的警察保护个屁人民。楼上的麻烦都多睡一会头脑清醒一点。文革都结束几十年了吧,我怎么还不明白你们的思维方式?
回复
电影里007用的麻醉枪好,对黑人和黑熊都能用
回复
我是不是脑残不一定,但你一定是污垢一坨
回复
回复 elice:能骂宽宏大量的SUPERFAN , 就知道你的人品了.😂
回复
回复 elice:你是脑残一坨,俺是苍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总是处于一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思想状态中,对待动物也是如此。只要挡了你们的道,最痛快最安全的是见神杀神见鬼杀鬼,仿佛天下没有第二条路可走了。在国内与人斗,与天斗,斗得人人自危,大自然反击。城市中的公共地域连根蒲公英都剩不下。缺乏同情心,缺乏同理心,好像只有自己配活在这个世界上,支持坚决不给一只东逛西逛的黑熊一条活路是世界上最正确的决定。深受文革荼毒,心灵从幼年已经开始扭曲的的国移们,极度缺乏安全感,缺乏爱的能力。移民去到天堂也是一个德行。现在又来祸害加拿大了。要多悲哀有多悲哀。
回复
脑残一只
回复
回复 SUPERFAN:你说的有道理。
回复
野兽不是宠物,东郭先生是白吃.
回复
"有人翻出了维基百科的资料,称黑熊其实是素食和杂食动物,几乎不会伤人。在过去的100年里,只有56个人遭黑熊袭击丧生。" 丧生56人,受伤的没有计算在内,我无语了,谁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第57个啊,这些人是什么逻辑啊。
回复
熊肯定是危险的啊,不然你报警干什么,请警察来看热闹么?回头又让人停职不好吧。
回复
这帮猪脑警察又出丑了。这帮猪脑子给它们发最低工资都嫌多。
回复
熊先森应该这样想, 当加拿大熊比当贵国熊要幸运100倍了, 至少死亡率低100倍。 能在新市场当熊一样比在屎加饱当熊幸运100倍, 死了以后至少还有那么多鲜花同情和眼泪。 如果走在屎加饱街上, 不光被打死还要被国移分尸。
回复
要是在P6住的呕市, 这只熊会被主流手拉手围起来, 一直护送到熊离开呕市. 如果警察敢带着枪靠近黑熊, 呕市主流们肯定上去就是一顿胖揍,"警察, 有你这么对待动物的吗?!"😂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白痴, 警察的活好象也太容易干了, 对得起6位数的工资嘛? 应对各种局面的训练一塌糊涂, 不知所措了就开枪开路, 而且是在局面被控制熊先森被corner到树上完全没有立即威胁的情况下。 熊先森因为天真无知加饥饿丧命令人痛心, MNR和YRPD在事件上表现出来的低效无能令人恶心, 猪张你养了一帮白痴还叫好真是让网友开心。
回复
我可没那些警察那么脑残。。。看见了黑熊,还主动缩小包围圈。。。还有楼上几位大仙~,居然要求主动站黑熊面前看看🤭 与动物和平共处也是要有脑子的,看来你们都是脑洞空空的主,为啥还主动放弃钢筋丛林呢?
回复
停职不停职另说,这个情况下完全可以不杀黑熊。
回复
警察不好当啊这年头
回复
那些要求不杀熊的人,请换位想想,如果这头熊出现在你家后院,你是怎么想!
回复
应该把黑熊赶到这位女士家里,让她来养。 警察也是忒笨了。。。。无语。 那个资源部门更是cao dan,该撤职的应该是他们。
回复
让这位女士站在黑熊面前看看!希望她没有尿裤子!
回复
加拿大这样的脑残太多, 典型的民粪! 黑熊进入居民区, 是可能伤人的! 人命重要还是熊命重要?
回复
缩小包围圈就能不让熊乱跑??警察还有这能耐呢,最后熊是不乱跑了,给打死了呗。我同意问责自然厅,因为他们的行动过于迟缓,有很大责任。
回复
缩小包围是为了不让熊乱跑,因为它已经在附近出没好几天了,好多人都担心自己和家人尤其是孩子的安全,如果这次再跑丢了,要是有人因此受伤,警察就更得挨骂了。反正在加拿大警察就是挨骂的角色,怎么做都错。
回复
不明白有些人既然在中国已经是主流,干嘛非得巴巴地跑来加拿大做超龄肥猪流,说人国家变态,还变态地留着不走,吃饱了撑的。
回复
键盘党永远正确。如果有人受伤,这帮家伙又得抱怨警察开枪晚了。反正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请问肥猪流,什么人受伤?贱贱地缩小包围圈的警察?
回复
靠,这些都是sb,谁不愿意放只熊在他家?都什么玩意,爱护动物也有个限度。熊要吃人了怪警察没抓,打死了怪警察开枪。这些SB就是吃饱撑的。蛋疼的自由,蛋疼的民主的却很蛋疼……
回复
变态的国家变态的屁民。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的效率,死人,死动物都是正常的。
回复
杀黑人行,杀黑熊不行。
回复
警察是一帮吃白食的
回复
这个事情显然可以讨论怎么才能做得更好, 但是警察有权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做出决定, 即使这种决定产生非常垃圾的结果, 警察也应该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当然你可以立法或者修改规则做出警察下次做决定的指引, 但是这次警察应该不需要付任何责任。
回复
考, 在加拿大, 警察杀人也不会头点地.。。。这碰到熊了, 还真没办法了。
回复
人们只是想借熊为自己出口气,因为警察对动物比对人好,警察杀人一般没罪,杀动物有罪的话至少披张熊皮就安全些
回复
要停职的应该是自然资源厅的人,接到通知花,还要二个多小时才到场,难道是走路过去的?
回复
加拿大人真是闲的啊! 我怎么才能表示支持警察呢?
回复
加拿大人真是吃饱了撑的!
回复
这个世界真是变态。熊干人可以,人干雄不行
回复
真不知道这个警员哪里做错了。
回复
这次可杀可不杀, 倾向于可杀。 那次封闭高速公路,就为了扑住一只猫,警察实在是太操蛋了
回复
回复 罗西:那次封闭高速公路,就为了扑住一只猫,警察实在是太操蛋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