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警员射杀黑熊惹民愤 民众请愿:停职!
/
全部评论
/
警员射杀黑熊惹民愤 民众请愿:停职!
阅读全文
elice
2015-06-03 09:52
举报
1
什么装备都没有,就带着枪去包围黑熊,还把人逼上了树,这纯属找事。既然自然厅的人要来,缩小个屁包围圈啊!!最后把人逼急了就给一枪,不是傻逼就是流氓。这种警察果断解雇。这种不是傻逼就是流氓的警察保护个屁人民。楼上的麻烦都多睡一会头脑清醒一点。文革都结束几十年了吧,我怎么还不明白你们的思维方式?
回复
SUPERFAN
2015-06-04 00:31
举报
0
电影里007用的麻醉枪好,对黑人和黑熊都能用
回复
elice
2015-06-18 14:28
举报
0
我是不是脑残不一定,但你一定是污垢一坨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18 14:33
举报
0
回复
elice
:能骂宽宏大量的SUPERFAN , 就知道你的人品了.😂
回复
SUPERFAN
2015-06-18 14:33
举报
0
回复
elice
:你是脑残一坨,俺是苍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elice
2015-06-03 16:52
举报
0
总是处于一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思想状态中,对待动物也是如此。只要挡了你们的道,最痛快最安全的是见神杀神见鬼杀鬼,仿佛天下没有第二条路可走了。在国内与人斗,与天斗,斗得人人自危,大自然反击。城市中的公共地域连根蒲公英都剩不下。缺乏同情心,缺乏同理心,好像只有自己配活在这个世界上,支持坚决不给一只东逛西逛的黑熊一条活路是世界上最正确的决定。深受文革荼毒,心灵从幼年已经开始扭曲的的国移们,极度缺乏安全感,缺乏爱的能力。移民去到天堂也是一个德行。现在又来祸害加拿大了。要多悲哀有多悲哀。
回复
SUPERFAN
2015-06-03 21:40
举报
0
脑残一只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6-03 22:21
举报
0
回复
SUPERFAN
:你说的有道理。
回复
SUPERFAN
2015-06-03 15:43
举报
0
野兽不是宠物,东郭先生是白吃.
回复
TTCCL
2015-06-03 15:31
举报
0
"有人翻出了维基百科的资料,称黑熊其实是素食和杂食动物,几乎不会伤人。在过去的100年里,只有56个人遭黑熊袭击丧生。" 丧生56人,受伤的没有计算在内,我无语了,谁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第57个啊,这些人是什么逻辑啊。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06-03 15:22
举报
0
熊肯定是危险的啊,不然你报警干什么,请警察来看热闹么?回头又让人停职不好吧。
回复
哆伦哆
2015-06-03 14:58
举报
0
这帮猪脑警察又出丑了。这帮猪脑子给它们发最低工资都嫌多。
回复
5 past 6
2015-06-03 14:31
举报
0
熊先森应该这样想, 当加拿大熊比当贵国熊要幸运100倍了, 至少死亡率低100倍。 能在新市场当熊一样比在屎加饱当熊幸运100倍, 死了以后至少还有那么多鲜花同情和眼泪。 如果走在屎加饱街上, 不光被打死还要被国移分尸。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3 14:37
举报
0
要是在P6住的呕市, 这只熊会被主流手拉手围起来, 一直护送到熊离开呕市. 如果警察敢带着枪靠近黑熊, 呕市主流们肯定上去就是一顿胖揍,"警察, 有你这么对待动物的吗?!"😂
回复
5 past 6
2015-06-03 22:54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白痴, 警察的活好象也太容易干了, 对得起6位数的工资嘛? 应对各种局面的训练一塌糊涂, 不知所措了就开枪开路, 而且是在局面被控制熊先森被corner到树上完全没有立即威胁的情况下。 熊先森因为天真无知加饥饿丧命令人痛心, MNR和YRPD在事件上表现出来的低效无能令人恶心, 猪张你养了一帮白痴还叫好真是让网友开心。
回复
elice
2015-06-03 14:20
举报
0
我可没那些警察那么脑残。。。看见了黑熊,还主动缩小包围圈。。。还有楼上几位大仙~,居然要求主动站黑熊面前看看🤭 与动物和平共处也是要有脑子的,看来你们都是脑洞空空的主,为啥还主动放弃钢筋丛林呢?
回复
无忌哥哥
2015-06-03 14:07
举报
0
停职不停职另说,这个情况下完全可以不杀黑熊。
回复
皮 卡 哥
2015-06-03 14:05
举报
0
警察不好当啊这年头
回复
weisq
2015-06-03 13:29
举报
0
那些要求不杀熊的人,请换位想想,如果这头熊出现在你家后院,你是怎么想!
回复
skylone
2015-06-03 12:28
举报
0
应该把黑熊赶到这位女士家里,让她来养。 警察也是忒笨了。。。。无语。 那个资源部门更是cao dan,该撤职的应该是他们。
回复
hung
2015-06-03 12:02
举报
0
让这位女士站在黑熊面前看看!希望她没有尿裤子!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3 12:41
举报
0
加拿大这样的脑残太多, 典型的民粪! 黑熊进入居民区, 是可能伤人的! 人命重要还是熊命重要?
回复
elice
2015-06-03 11:35
举报
0
缩小包围圈就能不让熊乱跑??警察还有这能耐呢,最后熊是不乱跑了,给打死了呗。我同意问责自然厅,因为他们的行动过于迟缓,有很大责任。
回复
TTCCL
2015-06-03 10:28
举报
0
缩小包围是为了不让熊乱跑,因为它已经在附近出没好几天了,好多人都担心自己和家人尤其是孩子的安全,如果这次再跑丢了,要是有人因此受伤,警察就更得挨骂了。反正在加拿大警察就是挨骂的角色,怎么做都错。
回复
elice
2015-06-03 10:24
举报
0
不明白有些人既然在中国已经是主流,干嘛非得巴巴地跑来加拿大做超龄肥猪流,说人国家变态,还变态地留着不走,吃饱了撑的。
回复
小马识途
2015-06-03 09:54
举报
0
键盘党永远正确。如果有人受伤,这帮家伙又得抱怨警察开枪晚了。反正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elice
2015-06-03 10:14
举报
0
请问肥猪流,什么人受伤?贱贱地缩小包围圈的警察?
回复
hallon
2015-06-03 09:15
举报
0
靠,这些都是sb,谁不愿意放只熊在他家?都什么玩意,爱护动物也有个限度。熊要吃人了怪警察没抓,打死了怪警察开枪。这些SB就是吃饱撑的。蛋疼的自由,蛋疼的民主的却很蛋疼……
回复
多伦多军区
2015-06-03 08:07
举报
0
变态的国家变态的屁民。
回复
jeep2005
2015-06-03 07:11
举报
0
这就是加拿大的效率,死人,死动物都是正常的。
回复
pingshan
2015-06-02 23:43
举报
0
杀黑人行,杀黑熊不行。
回复
bootstrap
2015-06-02 20:58
举报
0
警察是一帮吃白食的
回复
新豬
2015-06-02 20:45
举报
0
这个事情显然可以讨论怎么才能做得更好, 但是警察有权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做出决定, 即使这种决定产生非常垃圾的结果, 警察也应该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当然你可以立法或者修改规则做出警察下次做决定的指引, 但是这次警察应该不需要付任何责任。
回复
克 飞
2015-06-02 20:30
举报
0
考, 在加拿大, 警察杀人也不会头点地.。。。这碰到熊了, 还真没办法了。
回复
goldeneyes
2015-06-02 20:26
举报
0
人们只是想借熊为自己出口气,因为警察对动物比对人好,警察杀人一般没罪,杀动物有罪的话至少披张熊皮就安全些
回复
昭然
2015-06-02 19:58
举报
0
要停职的应该是自然资源厅的人,接到通知花,还要二个多小时才到场,难道是走路过去的?
回复
夏天很短暂
2015-06-02 19:34
举报
0
加拿大人真是闲的啊! 我怎么才能表示支持警察呢?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5-06-02 19:53
举报
0
加拿大人真是吃饱了撑的!
回复
SUPERFAN
2015-06-02 18:45
举报
0
这个世界真是变态。熊干人可以,人干雄不行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5-06-02 18:32
举报
0
真不知道这个警员哪里做错了。
回复
罗西
2015-06-02 21:01
举报
0
这次可杀可不杀, 倾向于可杀。 那次封闭高速公路,就为了扑住一只猫,警察实在是太操蛋了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5-06-02 21:56
举报
0
回复
罗西
:那次封闭高速公路,就为了扑住一只猫,警察实在是太操蛋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警员射杀黑熊惹民愤 民众请愿:停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