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风尚:加年轻人越来越不时兴开汽车 /
  4. 全部评论 /

新风尚:加年轻人越来越不时兴开汽车

阅读全文
传统汽车业即将在北美大地消失, 估计等中国或者东南亚学会了制造传统汽车, 加上2-3次经济衰退的洗礼, 美国三大烂就会正式宣布破产, 美国和加拿大政府也会正式停止救助。 新的汽车业包括车联网正式登台, 美国将不可避免地保持领先地位, 或许年轻人追逐的是谷歌汽车或者微软汽车, 我们现在还无法预计未来的汽车叫什么品牌, 甚至能干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
猪,你是个聪明人。
回复
住在城市中心公寓里确实不需要车,这没什么好说的。但出了市中心,还能不用车那才是真水平让人敬佩
回复
有车多自由,想去哪去哪,想啥时候走啥时候走。现在的年轻人,心被电子产品束缚了,不好。不过说穿了还是没钱。有钱一点不麻烦,买新车,每三年换一辆,没有维修烦恼。
回复
为了家人我才开车,如果我是一个人生活,决不养车,太麻烦太污染。最多假日租辆车开。
回复
不需要开也得会开啊,又不难学。。。
回复
孩子们都在等着做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
回复
觉醒着的人类
回复
我13岁的儿子看着我黄色新款保时捷911 GT3 羡慕的说: 真漂亮啊。我说: 儿子 到你16岁的时候 它就是你的了。儿子说: 那就算了吧 开车太辛苦了。我着急的说: 那如何泡妞啊。儿子一脸茫然的说: 那让她开好了。我默默地走开。
回复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穷。
回复
城里的年轻人大都这样。
回复
好时尚,很环保,很省钱,汽车商不高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