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完税日又来迟了 44%收入进了政府腰包 /
  4. 全部评论 /

完税日又来迟了 44%收入进了政府腰包

阅读全文
交给政府的钱,一大半杯浪费和进了工会的口袋。像是电厂,TTC等等应该完全私有化。垃圾收集已经看到了,私有化后更少的钱办了更多的事,还不用再担心罢工。
回复
所有加拿大年收入5到15万的工人应该集体放假,原收入不变,空出来的职位让新移民们免费干以获得加拿大经验。一举两得😂😂😂
回复
这些税包括消费税房产税这些非收入税吗?
回复
加班应该免税。
回复
不加息则经济滞涨,房价飙升,危机伺服,难办啊!
回复
说句实在话, 有半年的收入归自己已经很好了,这样能维持自己及社会,反正我知足了!
回复
黑哥,你是善良人,可你交的那么多税真正有多少用来“维持”社会? 这些年有什么大的公共建设?连修地铁都没钱,只见阳光名单上的公务员寄生虫越来越多......——你应该知道你的血汗钱都去哪了。
回复
回复 西风纵:西风,你是理智的人, 是做生意的天才啊!
回复
苛政猛于虎!
回复
x
x